close

是個點點!話說十個女孩裡應該有八個會是點點控 點點就是很容易讓人驚呼好可愛啊!
雖然說個性路數的漢子王我本人比較是傾向線條派多過於點點派 但這次四五月LeSportsac的點點是甜美中帶著個性的點點啊!
不是甜膩膩的繽紛七彩路線 
而是簡單的素面黑底搭配小白點(很多時候點大點小就是關鍵啊!)
整體的風格是款完全讓個性人也會臣服的點點設計↓ 

加上春夏 衣服主要我喜歡穿著簡單的白色系
不論是Boyfriend shirt或是蕾絲罩衫、小洋裝、one-piece 我最喜歡清爽的白色系
所以黑底白點包包在簡單跟亮色系的衣服襯托下看起來會更加搶眼↓完全就變成是主角級的份量!

我覺得LeSportsac的大包真的很不錯 既輕巧容量又大 
不論包款再大 背起來都很輕鬆 平常逛街、工作、出國旅遊都好適合
而且每個月都有新品 花式選擇多到一個也太讓人糾結()收納方便也是另一個優點!

那是說齁!再度呼籲一次))))
每次介紹給大家的LeSportsac包都是我自己精挑細選出來我很愛的樣式
所以大家如果看到也很喜歡就立馬不要考慮速速去衝專櫃惹))))))
因為從之前的Joyrich聯名包款像是限量的金色後背包跟黑底的大玫瑰圖紋包再到上一次的藍色小象零錢包 
發文過了一陣子紛紛有不少小讀者要我割愛(人家只有一個啊
因為大家考慮太久才到專櫃詢問 結果就是都賣光光沒有了壓。。。
LeSportsac的搶手程度是很驚人的!!!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要快!!!狠!!!準啊!!!

LeSportsac美式休閒風格的定位跟樣式設計 
讓穿搭風格除了可以是隨興輕鬆的個性派美式風格外
搭配甜美的穿搭風格或是高跟鞋這類比較性感的穿搭也能夠意外地很match

把高跟鞋換掉成球鞋 再搭配美式風的棒球帽

就能瞬間變身成另一種春夏的Style Look

大包包真的好好裝!像我這種雜物很多的人就通通都丟進去就對了!!!(
而且LeSportsac的大包不壓肩 背起來就是很輕鬆啊!
一般是甜美人會喜歡的點點樣式 LeSportsac這次的點點則是連個性人都愛吶

那如果覺得齁 大包在視覺上真的太大 
個子比較小的女生或是自己不習慣背這麼大包包的人建議也可以下修一下下 
挑這種介於大型包跟中型包的包款↓
LeSportsac就是出了名的包款多!樣式多!真的很難不讓人喜歡啊))))) 

這個花色超漂亮的我好喜歡
一看到就覺得既像以前中國古代青花瓷的圖紋 
又像歐洲貴族們喝下午茶所使用的精緻瓷器杯盤組上的圖樣

不是狂野豪放的花朵 也不是繽紛可愛的路線
而是偏向較為優雅跟氣質的路線 深深淺淺的藍色小花朵開出春夏的新意

好適合帶去悠閒的午後下午茶、海邊踏浪、或是海島國家旅遊的一個包耶我覺得


長版的無袖背心 搭配棉質Legging 再一雙小白休閒鞋
這樣的穿搭不論是要去下午茶、逛街、海邊、出國旅遊 哪裡都可以隨時說GO就GO啊!(
不過春天的天氣好說不一定 一下晴朗一下陰雨 夏天又要進進出出冷氣房
所以隨時在肩膀上披一件薄薄的針織外套就是穿搭Point
既有型又實際啊!
我真的覺得穿衣服的重點哲學就是要讓自己輕鬆自在而不是要給自己找麻煩綁手綁腳的啊)))

↓最後是這次我一眼就相中的小包新品)))))))
很可愛齁)))))讓我這個直條控都把持不住要變成點點控了啊!!!
藍底配白點點一整個很有春夏的清爽感 
再搭配我最愛這味的小紅花朵可愛啊可愛(流口水)

像這種尺寸比較小的包包 除了平常出門沒有要帶什麼太多東西就很適合拎這款的外
如果春夏要去郊遊野餐 拎這個也好可愛噢(我承認我的重點是很想去草地上吃餅乾跟巧克力)

有小紅花朵又有點點 這樣的設計鐵定就是甜美派的穿搭跑不了了(拎這種包包我想絕對不可能是個biker啊)))
飄逸女孩感的長裙既帶著甜甜的女孩子氣又有種婉約跟夢幻的風格
如果不想要太甜美過了頭 就用添加男孩子氣的短T來mix & match

2012春夏LeSportsac四五月最新品出了好多好多超可愛又實背的包包
喜歡的人就可以趕緊到專櫃上試背(或下手!)好春夏的系列)))
以免再度錯過向腢仰天敲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