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啊嘿!2012時尚界的年度盛事VOGUE Fashion's Night Out全球購物夜 
這次受邀來到台北101 要跟萬人迷千人愛的Burberry一起歡慶ART OF THE TRENCH‏

這回是時尚特搜!也是我嗨心100分的小日誌畢竟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穿上Burberry的經典風衣嘛(摸)
以為風衣都長一個樣?就是卡其色長長的一大件?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Burberry的風衣領口、袖口、肩線、腰線、顏色、長度 每件設計都不同 但每件都是來自英倫風格的經典
看的人真是心酥酥花兒朵朵開 每件都想抓過來試穿啊
↓看看Burberry工作人員光這樣單穿著一件風衣的Sexy Look 整個就是太引人遐想誘人的好性感!

迫不及待!我也想來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款Burberry風衣啊))))))(瞧我挑的認真↓)

其實在既定的印象中 一直認為風衣這種東西就是清一色只屬於長人的世界(淚。恨只恨自己身高不爭氣)
(看看這些model每個都長到可以過人灌籃的感覺↓)不夠高 感覺總撐不起來風衣這種好時尚的單品

嗯(一陣沉默)大概就是像白歆惠醬子高(真的好高!)穿上風衣才會讓人覺得噢好有氣勢好時尚啊!
不然她穿起來在膝上的風衣 我穿起來鐵定是過膝啊(啊這樣能看嗎)

BUT!也就是但是!!!Burberry似乎是聽到小個人的心聲!
(我們也想要穿上風衣很瞎啪!!←大概就是這樣的心聲)
Burberry的風衣不再是件件過膝長版 今年秋冬新款風衣也推出不少款短版而且好可愛的設計↓

(↓雖然說這些model穿上短版風衣看起來依舊高就是了。。就不能放一些155cm的假人model嗎))))

短版的設計 但風衣該有的細節可一點也沒少 兩排的經典格紋搭配上金扣看起來優雅又帥氣
立馬就來試穿矮由矮由我穿起來好像還蠻好看的吧(可以吧可以吧)))

這季的Burberry風衣下擺有許多微微的荷葉邊皺摺 這讓一直走個性路線的風衣多了幾分輕鬆可愛的俏皮感 
短版的風衣因為夠貼身 所以更能凸顯曲線而看起來性感
 
手上再改換拿個Burberry本季鑲著滿滿的鉚釘跟復古感十足的動物頭手拿包 
徹底跳脫Burberry有別於以往的風格 讓全身多增添了幾分個性
誰說風衣一定要很長?小個人穿上短版風衣也能夠成為時尚焦點啊是不!!!

這次有機會來到101試穿上Burberry Trench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Burberry在全球都熱鬧地舉辦了ART OF THE TRENCH‏的活動
只要拍下穿著Burberry品牌風衣的照片 
就能上傳刊登到Art of the trench全球網站讓世界各地的人同時見證這份優雅的自信時尚 這活動迴響超踴躍的啊!

ART OF THE TRENCH‏活動的照片也在各地Burberry的店頭大螢幕上輪番播放
所以最近大家如果看到很多人穿著Burberry風衣的照片在輪流播放的話 這個就是這次歡慶的活動了!

為了共襄盛舉Fashion‘s Night Out全球購物夜活動 所以Burberry也特別邀請大家在FNO當日到櫃上試穿
現場還有專業攝影師替大家拍攝照片當作紀念 說不定還有機會被登在ART OF THE TRENCH‏活動網站上吶
來看看活動網站上有哪些我覺得實在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素人穿搭照吧
從倫敦到紐約再到多倫多 世界各地的Burberry愛好者通通沒缺席
不管男生女生 不管哪一個年紀 不管什麼身分 不論哪種穿搭
Burberry的風衣完全無所限制!是任何人都能穿出個人特色及100%注目度的經典不敗單品

好喜歡我身上這件短版的Burberry風衣外套 最近意外發現!在Burberry微風廣場專賣店重新開幕的派對上
孫芸芸就是穿著同一件的本季焦點單品啊!!!(齁有沒有看我多會挑)

在外套腰上繫上蝴蝶結 搭配荷葉邊及膝裙和黑色褲襪還有短靴 這是這季的Burberry時裝伸展台Look

除了短版的風衣設計 蝴蝶結、大大澎澎的口袋、可愛浪漫的荷葉邊也都是重點
同樣的設計也一樣能夠在長版的風衣上看見這讓個性的風衣變得更加不同也充滿更多選擇

女生穿風衣 可以優雅可以個性可以性感 這季Burberry又讓大家多了份可愛甜美
男生穿風衣 在率性之外也穿上英倫的紳士味

我家牌大仁先生這回也到場試穿上Burberry男生的經典風衣↓
(嘖 可惡的衣架子 不由得還是要說高人穿長版風衣真的吃香的好好看)
男生穿上風衣就是有一種很帥氣很英倫的感覺 而且瞬間變得好有品味!也太好看了吧!

↓ART OF THE TRENCH活動網站上的風衣穿搭也是好誘人啊!
而且看吧!風衣不是只有卡其色 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感覺 每件都好好看欸
(說真的我以前從沒注意過原來男生穿風衣這麼好看!看來以後要密切Follow一下惹!哇哈哈哈哈)

欸欸)))不管!我也想要穿穿看長版風衣啦(這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這樣)
如何如何?短版v.s.長版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件?

喜歡今年秋冬新款的短版風衣設計 還是一樣會投經典的長版風衣一票?

快快來一起跟著世界各地同步歡慶參加Burberry的"ART OF THE TRENCH‏"活動吧!
今天的小日誌跟時尚特搜就用風衣情侶的路線上傳出完美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