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沒錯!今天的時尚衣櫥完全就是嚷著說不會穿高跟鞋走路人跟OL的福音!!!
以好穿好走好好看平底鞋起家的LiLi Jan設計師限量手工鞋 擋不住死忠者熱情的期盼終於推出跟鞋系列啦!

由於設計師本人就是個不太愛穿高跟鞋 而熱衷於好質感且好穿搭的平底鞋人
所以對於無法駕馭高跟鞋 或是覺得穿高跟鞋腳痛又難行走的這件事比誰都心有戚戚焉!
在LiLi Jan迷長期期盼與苦苦敲碗下 終於設計出一系列像平底娃娃鞋那般好穿好走又好時尚的高跟鞋啊
這系列米主編真的是掛保證不純砍頭不好穿不可能啊!!!
(所以超連結立馬幫大家設好 看到喜歡的不用想太多 每雙都是限量所以趕快點照片過去就對了!

第一雙是LiLi Jan時尚首選赫本風牛皮復古跟鞋 我超愛超愛這雙裸膚玻璃色!!!
那天穿去想巷喝咖啡 老闆娘跟老闆娘她娘一看到立馬一連串讚不絕口 說是既襯膚色又顯白啊!!!
(於是兩人立刻要了網址就下標←也就是說庫存立刻少兩雙)
當下我真是立刻得意到尾椎都要翹起來!因為這雙鞋真的很好穿啊!!!

老闆娘說自己是個不會穿高跟鞋走路的人 是真的連站立都有困難的那種 所以對高跟鞋這種東西一概沒信心  
我二話不囉嗦就把鞋脫下來拍胸跟老闆娘說妳現在就穿穿看!保證妳不但會穿會走還會跑!!
結果!老闆娘她 老闆娘她 老闆娘她成功地站起來還跨出了穩穩的好幾步啊))))(擦淚太感人

這雙LiLi Jan的赫本風牛皮復古跟鞋會這麼好穿好走 
第一個原因是它的跟8cm並不是太高 加上優雅粗跟設計走起來更穩對於不習慣穿高跟鞋的人來說相當好駕馭
再來就是一穿上就能立刻感受到的真豚皮內裡×墊腳!所以好穿不磨腳 就算是穿著高跟鞋也能輕鬆走跳
另外還有厚乳膠墊能夠增加足部支撐力 所以就算穿高跟鞋走路也不會感覺到太大的壓力或痠痛

那一般大家對於"粗跟"的高跟鞋 印象應該都是太過老氣成熟或在視覺比例上反而會讓腿看起來又粗又短
而越高越細的跟不但越好看越性感 也更能將身材比例拉到一個更完美的境界 不過越高的跟也越難行走
所以LiLi Jan的跟鞋結合兩者 選擇8cm的高度拉出身型比例 而以粗跟設計來增添行走跟站立時的穩固
出乎意料的是她所設計出來的粗跟一點也不會老氣或讓腿部看起來沉重 反而多了一份優雅復古的味道

這款赫本風牛皮復古跟鞋特別選用特殊壓紋的進口牛皮 所以更完美呈現出粗跟復古風跟鞋的優雅韻味
裸色百搭不膩 同時又帶有小女人的浪漫跟小女孩的天真 完全是我的大愛色

如果大家夠眼尖 以前米編介紹LiLi Jan真的是個好鞋不穿很可惜會後悔終身的品牌時就有介紹過紅色的!!
紅色是不是也很美!重點是非常好穿完全不用擔心摩腳或是跟太高小腿肌肉大凸出這種事啊!

那為什麼說LiLi Jan的跟鞋真的是不會穿高跟鞋人跟OL的福音呢?
因為她們家的高跟鞋不是伸展台那種很難踏入日常生活的華麗設計 而是以實用跟舒適性做為考量
所以如果妳需要穿高跟鞋上班 但太高的鞋子經過一整天的工作真的快殺死妳的腳
又或者基於工作的性質 妳需要一雙好看好走但又不想要太過一般的老氣土土黑色高跟鞋 
那麼這一季的LiLi Jan跟鞋對於有類似煩惱與需求的大家 絕對要把握!!!

乍看是一雙黑色的高跟鞋 但可不要忘了恰到好處的8cm跟真豚皮內裡×墊腳+絕對需要的厚乳膠墊
還有就是這雙全牛皮經典炫色跟鞋 透過黑色與寶藍色拼接的設計呈現出的十足時尚感!

一樣是優雅粗跟 但比剛剛介紹過的裸色跟紅色赫本風牛皮復古跟鞋又再多了超穩內增高!

獨家超穩中底台+內增高 穿起來更加舒適!而且走起路來也更加輕鬆沒負擔!
這真的是我穿過腳不痛又好走你聽我的不會錯高跟鞋啊)))))


正面看就是一般優雅很適合穿上班的OL黑色高跟鞋 但側面則露出時尚感十足的拼接飽和色鞋跟
可以讓過於保守甚至有點小boring的黑色高跟鞋 透過對比衝突的拼色立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拼接跟衝突的對比色 讓我當初一看到這雙鞋就立刻想到我很喜歡的品牌Celine 
透過玩色跟區塊還有拼接的概念與手法 打造出優雅又富有活潑生命力的新時尚

黑色的圓頭高跟鞋要來打破OL專屬的刻板印象了!
個性滿分的拼接黑色x寶藍色高跟鞋也能完美搭配率性的街頭穿搭成為新時尚

同樣的8cm鞋跟、獨家超穩中底台+內增高、真豚皮內裡×墊腳+絕對需要的厚乳膠墊
LiLi Jan的一系列跟鞋都是結合所有上述優點的相同版型 
而延伸成黑色基本款(點我)拼接色個性款(點我)金色時尚款(點我)圓領復古款(點我)
LiLi Jan時尚優雅全素面跟鞋(古銅金)↓

同樣的鞋款 但古銅金的顏色是不是立刻就跳脫轉換成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這個顏色既優雅又復古 但同時也帶著點個性

而且不覺得LiLi Jan的鞋子不論是平底娃娃鞋或是高跟鞋 顏色全部都很漂亮嗎
因為她們所有鞋款的皮料都是嚴選!只使用專櫃等級的小羊皮或牛皮等真皮皮料製成
所以穿起來立刻就能感覺到相當柔軟又不易咬腳 而且完全沒有很臭很難聞的假皮味或塑膠味
穿起來吸汗舒適就算穿久也不易產生異味 連裡料跟鞋墊還有後踵皮也都是使用全頂級的頭層真皮材質! 

我自己本身是個不管穿什麼鞋子(就連穿拖鞋也是)都很容易把腳給磨破的人
而且很容易腳底痛腳趾痛腳後跟痛(反正我也不知道哪來就這麼金貴 總之我沒辦法裹小腳就是惹)
所以如果不是好穿好走好舒服的鞋子我真的沒辦法穿著走啊)))走沒幾步就要跛腳(呼救)
我喜歡LiLi Jan的鞋子因為它不但皮料好 還會在腳跟處貼心設計專用的鞋墊保護久站的腳跟

而且每一雙鞋子都是由製鞋資歷超過20年以上的師傅以手工的方式親手縫製
從打版到量產 每一個製鞋過程都嚴格把關與控管
所以只要穿過LiLi Jan的鞋子 就會知道這是市面上到處充斥的廉價鞋款所沒有辦法相比的啊


看過基本款、個性款、時尚款 如果也想要找可愛跟優雅的款式那就不要錯過這一款圓領復古風牛皮跟鞋

領子的設計俏皮可愛 搭配黑與白簡單的時尚配色又立刻顯出一股獨到的優雅氣質
不論是簡單優雅的穿搭 或是小Lady的夢幻風格都很適合搭配這雙圓領跟鞋啊!


看了一系列的LiLi Jan跟鞋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一個共通的特色→典雅的楦頭及8cm鞋跟設計
所以不論是日常上班上學的通勤穿搭或是要參加宴會跟趴踢造型 各種場合都能實用與時尚兼具!
那快說說這是不是就是福音嘛))))))好穿到太誇張啊!!!

那最後最後 講到LiLi Jan我實在無法不介紹她們家最經典最著名的平底娃娃鞋!
(好穿到我之前還穿著走山路健行XD)最近的心頭好是這雙銀河白經典蝴蝶結芭蕾舞鞋

這款跟有名的London Sole芭蕾舞鞋一樣 是不分左右腳的設計
也就是說隨便哪一隻鞋都可以!同時穿左腳也可以穿右腳 穿久就會穿出自己的腳型更加舒適好走
我很喜歡這雙小小晶晶亮亮的夢幻銀白色 感覺就有種很仙杜瑞拉的夢幻感我不知道為什麼(

LiLi Jan這次的手工訂製芭蕾舞鞋是特別聘請台灣頂級製鞋業的師傅一針一線手工完成
外層是歐洲進口牛皮跟選用特殊光澤與效果的全真皮 內裡則是柔軟不刮腳的高級豚頭層皮 
不分左右腳的設計可以記憶個人腳型 這款芭蕾舞鞋更有修飾腳型的微露趾縫獨家楦頭
前端的蝴蝶結鞋帶也不是黏死固定的 而能自行拉整調整鞋面就像小時候我們穿過的芭蕾舞鞋那樣啊

LiLi Jan跟鞋對於不那麼能掌控高跟鞋或平日習慣穿平底鞋的人來說真的可以輕鬆穿出門一點都不吃力
真的再不會穿高跟鞋走路的人也能跑百米勇奪鐵人三項啊!
要不起碼也敢拍胸保證穿上高跟鞋會東倒西歪人絕對站得直挺挺啊!
推薦給大家這一季 也是首度推出的LiLi Jan設計師限量手工高跟鞋
跟鞋大集合網址前往請按我
呼籲對高跟鞋又愛又恐懼的人絕對要給高跟鞋跟自己一個機會啊!!!
(畢竟以上鞋款都已親自用本人肉身跟腳後跟一搏我想真的是很透董了)
而一直苦惱於上班專用的黑跟鞋怎麼那麼無聊或款式老氣的人來說 我想這系列就是福音沒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