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這種特別的服務是在幹嘛(
欸不是啦!今天是散發著濃濃公主風的女孩兒最愛J.H.包包滿一歲的週年趴踢啦!
然後文章都還沒看就先來個好康搶先報()只要上J.H.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fbx/?set=a.209807272372382.56793.113299128689864&l=dfc2d73c47
選出J.H.週年生日派對當日妳最最最喜歡哪個部落客的穿搭然後讚就用力按下去(然後硬很想要妳們按我那張) 
就有機會得到一咖J.H.包包哦!! 好咧 快點先去再回來♥(

話說 因為J.H.的週年派對
於是乎 我今天又可以跟怎麼可以長這麼正的小愛人兒波痞相見歡了這樣(


然後由我們的打扮應該不難看出今天一樣是有Dress Code的吧?!(有吧!有看出來吧。。有吧?)
今天大家收到的Dress Code指令是叛逆帥氣或甜美 
原本我自覺得是走一種帥氣小叛逆x甜美的路線有沒有
但一把我放到波痞旁邊後帥氣就全跑到她那去了欸(戳/ 還我帥氣來)


然後看了波痞x Stella後 不得不說波痞的帥氣磁場實在太強了這樣(
但把我擺到甜滋滋的Stella旁邊我有信心我就會變得很帥!
(大概可以跟郭富城狂野之城的帥度不相上下這樣 大家好!我是郭富城!←請幫我用捲舌的口吻說)


然後是不是有看到波痞手上金光閃閃的皇冠手鍊 這是今天入場J.H.皇室趴踢的入場券哦
人手一個是不是超可愛的這個
(我一整個就對叮叮咚咚的東西無法抗拒啊!一整個就盯著看癡迷了很久())

而讓我癡迷的除了皇冠手鍊 還有現場擺滿一整間的J.H.包包(一直在對我說妳來妳來這樣)
太誇張了!這樣是怎麼像話。。不知道我現在正處於月底很窮的時候嗎(遠目


速速來介紹一下每一季都用最走在時尚尖端的流行元素做為設計靈感
而且堅持"原創打版"理念 用最快的速度不斷推出新包款的J.H.吧
Masstige平價奢華是J.H. 的堅持
強調Anything but Ordinary就是要不平凡的J.Heilian包包
注重每個生產過程的小環節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包款 並主打平價奢華的概念
讓每個女孩兒們花少少的錢就能滿足對所有包包的渴望
上一季2010請到香港混血名模Jessica C擔任形象女主角

(欸不是嘛 妳看看這一系列到底是叫人怎麼受的了太燒了吧!!!↓)



而本季就在大家對上一季還沒有停止沸騰時
J.H.又立刻推出全新主打的"Naughty Graffiti叛逆塗鴉系列"!
 這回請到的亮眼代言人正是日英泰三國混血的超可愛乙黑繪里




是不是大燒!!!沒想到背上J.H.全新主打"Naughty Graffiti叛逆塗鴉系列"包款的乙黑
竟然顛覆大家對她的甜甜櫻花妹印象 立刻搖身一變成為了Royal Naughty Girl
表現出叛逆x皇室的衝突感♥
這些讓人眼睛為之大發亮的J.H. 2011 S/S系列沒什麼好說的 就算被催繳卡費了也要入手!!!

欸!立馬就來看看我最喜歡的包包是哪幾個 啊哈哈(←好豪邁的笑聲)
首先第一個立刻讓我一看就中的是今年春夏絕對必備的美式嬉皮風抽繩流蘇包
不但造型搶眼有一股甜美的西部風 焦糖色與流蘇的設計更是今年的大人氣↓
(是不是 Chic Girl的路數 我有感覺到旁邊兩位也很想要

好喜歡這種帶有復古的時尚風 
而且包包除了外型設計 柔軟的質料+內部是不是有方便的暗袋也是我會注意的事
(沒辦法 哩哩叩叩的東西太多了 不靠暗袋來分類不行欸
這咖美式嬉皮風抽繩流蘇包不但摸起來的皮質柔軟細緻 抽繩部分的線條也很自然
看看裡面↓ 一共有三個暗袋 分門別類的可以把小東西都區隔開來不會攪成一團


而且每個J.H.的包包只要買都會附贈防塵袋、保固卡、還有一個皇冠購物袋
皇冠購物袋不但輕巧方便 外型也好可愛↓
重點是容量很大!!!要裝A4、課本、青菜蘿蔔、妳家的狗 通通沒問題

(我身旁超多人竟然還是為了得到這個皇冠購物袋所以立馬買下她們家的包(是不是搞錯重點了妳們說說= =))

除了嘻皮美式流蘇包 東西太多所以不背大包就沒有安全感的MAN如我本人
另一個看中的包包啾洗嘰咧連以黑也大呼卡哇伊的俏皮女孩托特豹紋肩背包

永不退流行的超夯豹紋款設計 只要搭配簡單的衣服就會看起來很有時髦感
而且托特袋型拿起來輕巧方便 對於學生或是上班族來說在使用上都很方便♥
跟我一樣有很多哩哩喳喳的東西要裝的人選這種的就對了(
而且裡面一樣有分成三個暗袋 可以裝手機、錢包、鑰匙等小物


接著第三款(欸對還沒完 因為每款都想要這樣XDD)一樣是搶眼的豹紋款
我真的覺得有動物紋在身上立刻就讓簡單的素色穿搭變得有重點又不會太搶戲

這題其實是急中生智問答題() 
主持人要大家從現場眾多的包款中選擇一個適合自己今日穿搭主題的包款作介紹
二話不說 喜歡個性風的我本人就是看上這一咖啊↓(然後人超好的小波痞也跟我一樣這樣


除了這三款 J.H.2011 S/S系列還有好多包包我都很想染指這樣(
她們的拍賣頁面(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2557&page=1)我不知道反覆癡望了幾回。。
欸 不要點 妳們千萬不要點 因為點下去那個連結肯定會再度被燒的體無完膚(太可怕了這真是!)

推崇搭配的自由性 並且為了能滿足不同女孩兒喜歡的流行風格
J.H.推出各具不同特色的系列:有Simple luxury低調奢華、Sweet Lady甜美糖心、
Urban Chic個性都會
 以及針對季節所推出的Seasonal Limited限量包款
而這個幫大家的善變做時尚加分的女孩兒正是創辦人Jalin↓
(欸!太有才了這女孩!對於年輕人創業的故事我每次都是聽的老淚縱橫啊

快讓我們一起來對著幫女孩兒們每天的生活注入新鮮色彩的J.H.大聲說
Happy Birthday♥

吹熄蠟燭 切下粉嫩的公主風J.H.一週年蛋糕
除了最新的2011 S/S系列跟大家見面外 為了回饋給所有小粉絲跟VIP
別忘了一開頭說的J.H.還在Facebook粉絲團上面舉辦了一個大方送J.H.正貨包包的小活動哦
口傑口傑口傑 快快看下去!!!)


有沒有看到我們這排全被J.H.包包揪心揪得緊(手抓得更緊)的bloggers↓(
畢竟這種追求Masstige平價奢華的好產品實在是太不可多得了嘛!
女孩兒看到這些琳瑯滿目的設計包款哪有可能冷靜不要失心瘋啊?!(←也算是一種相當容易驗明女兒身的方法


(欸對 我應該是要從離題那邊回來一下)
再跟大家說一次 只要上J.H.的Facebook粉絲團(網址在這邊↓)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fbx/?set=a.209807272372382.56793.113299128689864&l=dfc2d73c47
投票選出J.H.週年生日派對當日妳最最最喜歡哪個部落客的穿搭 然後按個讚 
就有機會得到一咖J.H.包包哦!! 好咧 快去抽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