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對 話說在出國要出發前往紐約這個大蘋果咖滋咬一口之前呢
米粒Q我本人參加了一場Baby-GGirls Voice Party看見了ViVi的另一枚model→Elli Rose
為何說是另一枚呢?因為 ㄎㄎ 之前在GLA的派對看見了潤嘛 ㄎㄎ
(按我來看GLA趴踢→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60853
所以今天就讓米粒人帶大家到派對現場直擊看看當天晚上有多好玩吧

眼尖的小讀者之前就有問我是不是換手錶了 
沒錯沒錯!!!最近三不五時搭配衣服就會戴上這支吶

ㄎㄎ(←又ㄎㄎ?因為今天一整個就忍不住要ㄎㄎ嘛
是Baby-G這一季的炫光霓虹系列哦!一系列有好多種不同的錶款跟顏色
一整個Chic的不得了 戴在手上就覺得好時尚欸 完全沒有一般運動款手錶那種太過Sporty的感覺

其中我一眼就看中了這支整個白的No.5194
朋友同事看到大家都喜歡的不得了 說是相當好看紛紛要我把手錶脫下來(嘖想幹嘛)

是不是!炫光霓虹系列一整個超豐富 有圓形也有方型的錶面設計
顏色也是這季最流行的繽紛誘人糖果色
一支支放在一顆顆的透明泡泡裡也太想讓人立馬把每顆泡泡都扯下來了吧(喂工作人員很辛苦)

更酷的是它的錶盤利用黑光LED跟特殊塗料 
在暗的地方按一下手錶上的燈 就可以看到粉紅、綠、粉藍各種繽紛的霓虹燈光顏色 超級可愛欸!
(比哈比閃亮書套還要叫我興奮吶!!!)

為了慶祝這系列在日本已經造成一股時尚風潮的Baby-G炫光霓虹系列錶款
Baby-G也特地在SPARK辦了一場2011 Girls Voice Party
這天為了搭配我時尚又個性的Baby-G 本人走的是一個帥氣Look這樣(笑)
然後手上拿的 沒有錯!!!就是由Elli Rose擔任這一季代言人的Baby-G DM跟趴踢邀請函噢!

由於是女孩兒們的派對嘛 所以這個晚上真的就通通全是粉紅色的女孩滿場飛這樣(笑)
是不是 立刻為大家送上粉紅色甜美女孩一枚XD↓(是我的小愛人波痞啊!!!)

在派對開始前 先來打個卡XD↓
然後看到大家在米粒Q的FB粉絲團上的留言不禁讓我在SPARK的暗夜中偷偷鼻酸感動(感人吶感人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B-MillyQ%E7%B1%B3%E7%B2%92Q/113832525375329

這晚的派對上有讓女孩兒們看到就哇哇哇的封面女郎拍攝
(像這樣↓但我拍完也是哇哇哇→好想撕掉或是吃掉啊。。我的小愛人那張好好看 我的我看了就想轉身離去了

服裝結合時尚Baby-G錶款的模特兒舞台走秀
然後 ㄎㄎ Elli Rose選的跟我選的是同一支欸

有可以Mingling的美食
這些有Baby-G Logo的小甜點是不是超可愛!!!(每個都想塞到嘴裡吞下肚啊!)

就在看著食物兩眼發直的時候 在派對上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可人兒甜女孩小八
果然這是個充滿粉紅女孩的派對啊

還有塔羅牌占卜跟花俏折汽球吶↓!!!
(好配合噢你XDD)

雖然我本人相當害怕氣球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拿一隻小熊在手上
(還跟人家指定說要白色XD↓)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嘛

除了以上已經是很好玩的派對活動外 當晚的重頭戲!!!
就是在日本各大夜店跟派對都有擔任DJ的Elli Rose要來DJ一下啊!!!

海啦!其實我很喜歡ViVi的Models當然除了她們每個都長到美得不可思議絕對是女神沒可能是人類外
還有就是她們都會有除了當model外的另一個專業→DJ、服裝師、歌手、出烹飪書
我最喜歡有個性、有想法、並且多才多藝的女生了吶(蹭)

因為有Elli Rose 所以當晚我也揪了好姊妹"啊肌
(一位夢想當DJ但因為目前是個厲害的品牌副理加上負責的品牌專櫃即將開櫃所以DJ這夢想只好先擺一邊的精實女強人)
跟我一起到SPARK看Elli Rose演出

是不是 快門按了不知道幾百下(一整個跟攝影大哥擠到最前面搏鬥欸我)
終於出現了這張我最喜歡的↓(天啊 我怎麼會好像癡漢這樣

(於是乎我就又變本加厲更進一步做出了癡漢都會想要做的事→要求合照
啊哈哈哈哈!!!!好漂亮欸!!!!混血好好噢!!!開始怨爸爸為什麼不找個外國妞

海啦
以上就是米粒人在時尚派對現場為大家帶來的女孩兒仲夏夜嘻嘻哈哈粉紅色直擊
特派員也要在這裡嘻嘻哈哈哈哈嘻嘻粉紅色地(聽起來怎麼這樣失控)收播了這樣(雜訊出現)
咕的掰(畫面只剩粉紅色跟銀鈴般的少女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