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啦!那大家都知道配件這東西有多麼能幫穿搭大加分 就算身上的服飾單品都很便宜還是能夠輕鬆打造出100分的時尚Look
巴黎女人最擅長運用出色的小配件打點出個人風格 畢竟小配件這種東西不挑體型人人都能上手啊!!!
就像<<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說的→懂得投資質感好的配件 就可以擁有多買幾件平價服裝的預算!

那今天要介紹的小配件 就是法國品牌Yves Saint Laurent最近超級夯的Arty Oval Ring


國際巨星安海瑟薇、穿搭名媛Alexa Chung(←我們同姓耶忍不住說XD)、
海外時尚部落客Rumi Nelly通通是人手一個(以上)啊!!!


我一直很喜歡Yves Saint Laurent 
因為它的設計就跟Chloé一樣沒有很多很大很誇張活像怕別人不知道你用的是名牌的滿滿Logo
它的設計簡潔 用色精準 但不同的是雖然線條簡單卻往往有相當創新且挑戰世俗的前瞻性設計
有人說對於時尚界而言 YSL就像走在最前端的先進改革份子 總是能察覺到時代的變遷同時勇於挑戰傳統權威
像是他設計的鬱金香線條、喇叭褲、長筒靴、嬉皮裝、中性裝一直到現在都是許多設計師創作時參考的靈感
尤其是"長褲"更像是YSL品牌的象徵風格 我最喜歡它個性與中性感的設計↓讓女人就算中性也可以顯得很性感
Yves Saint Laurent曾經還相當鼓吹女性勇感地捨棄束縛的胸罩 
並將這種女性解放的概念透過設計出近乎裸透的洋裝或是具透視感的上衣單品來傳達
(我就是覺得性感弊了啊!笑。)

以這樣不受限框架的精神為號召 YSL往往有令人驚艷快速造成轟動與話題 讓人沒辦法不趕緊入手的設計
像是這只Arty Oval Ring 幾乎每一位國外notable stylish blogger、模特兒、明星都會擁有一只(或是好幾只剛剛說過)

Arty Oval Ring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但不管是哪一種顏色幾乎一上市就立刻被搶購一空
之前中間的寶石設計都是土耳其石的款式 顏色有土耳其藍、粉紅色、咖啡色、黑色等等(像這樣↓)

當時我沒有立馬下手就只是觀望中自以為很理性不衝動 結果這下好了 
等到我想買的時候台灣已經都沒有我想要的土耳其藍或是粉紅色了(落淚)上國外網站也是通通賣光not available。。。
(所以說有時候買東西真的不能想太多 想久了就變成別人的了啊!!!是說愛情有時候也是這樣 咳) 
更想捶牆的是 以前的土耳其石款已經很難買到了 現在新款上市的寶石色澤我週遭的朋友普遍都覺得更好看♥
不過。。價格從原先的七千多塊身價漲到九千多塊
(↑這就是精品的世界啊 想入手就要快不然價格不會下跌只會越來越貴 但換個方向想可以保值的話也能算是種投資嘛是不是)
那來看一下最新款的YSL Arty Oval Ring長什麼樣吧↓
樣式設計都是一模一樣 背面簡單地刻有Yves Saint Laurent Logo
正面的橢圓形寶石則從原本扎實的單一顏色變成半透明且具有光澤感摻雜不同色澤的寶石 

顏色同樣也是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有粉紅色、紫色、藍色等等很多 每一種我都好喜歡 那最後入手的是粉紅色(齁齁)
它的戴法有兩種 我比較習慣把寶石朝下戴 這樣的戴法手指看起來也會很神奇的變長↓(超有趣的這個)

對於我這麼個超愛小配件的人來說 真的很贊同法國超級名模Ines de la Fressange說的"學會混搭
身上的衣服褲子裙子就算不是名牌全是便宜平價的單品 你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時尚很有型
秘訣就在"以價格較高的配件混搭衣櫥裡的平價單品
而配件的種類就包括了飾品、手錶、包包、鞋子、太陽眼鏡、絲巾這類
懂得投資質感好的配件 就可以擁有多買幾件平價服裝的預算"怎麼算都划算!所以看看配件有多重要啊!!!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Chloé Paraty YSL Arty Oval Ring是我近期覺得實在很值得投資的質感配件
說鑲著全寶石或半寶石的戒指是經典中的經典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反對
尤其是海外時尚部落客早就人手一個(以上)的Arty Oval Ring 叫我怎麼能讓步!!!
但 現階段看看荷包 我還是先一個就可以了(默)。
那是說之前已經有很多眼尖的小讀者在問我YSL戒指哪裡買 那個齁 台灣就有百貨專櫃啊
我自己去逛的是微風百貨的1F專櫃 幫大家咕狗一下還有台北新光三越A9館1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上面有旗艦店、另外就是高雄阪急百貨1樓

好咧!那這就是近期身上小物配件的第一彈!
明後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別的身上小配件吧(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