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我想大概很多人就已經開始在尖叫了(咪兔)因為這個將甜美與性感結合讓全世界都瘋狂的美國品牌Juicy Couture 
終於在萬眾期盼下正式在台灣要上市一系列美到讓人無法錯過的女性香水啦)))

Juicy Couture的IT Girl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她是個有個性的冒險家 
每個人都會請教她各種意見、創意造型、還有從頭到腳跟居家生活的各種品味
她是個從不感到無趣的女孩 樂於活在當下 覺得任何事物跟挑戰都充滿可能性
如果妳也是這樣的女孩 或想成為這樣的JC IT女孩 
那就快點進入這個讓琳賽蘿涵、小甜甜布蘭妮、卡麥蓉狄亞、安海瑟威、
Blake Lively、Kristen Stewart、Jessica Alba、Katy Perry、J-Lo都為之瘋狂喜愛的Juicy Couture世界吧♥♥♥

本回的時尚特搜除了要帶大家搶先看見四支在今年8月正式在台灣上市的Juicy Couture奢華、夢幻、浪漫、可愛的香水外
也要帶大家一窺正在漸漸轉型的Juicy Couture精品時尚世界 
亮麗、華貴、趣味的Juicy Couture風格 感覺每一處都充滿著糖果般的甜蜜香氣 現在 就快點沉浸讓自己散發甜味吧

講到Juicy Couture就一定會先想到她們最知名的"S曲線運動套裝" 又粉又亮的pink是JC最常用的顏色 
一整套的運動外套跟運動長褲或是小短裙 是Juicy Couture將休閒提升到奢華層次的一大成功設計
穿起來不但舒適 顏色繽紛亮麗 最大的重點是JC的設計都隱含著調皮的挑逗 
像是運動長褲上常可以看見把"Juicy"這兩個字故意印在臀部部位(嗯 Juicy 嗯 Yum Yum 我想你懂我在說什麼)
這個來自加州洛杉磯的本土美國品牌就是這麼有趣 
充滿自信看得見鮮明的色彩跟時尚設計 還有 拿捏得恰到好處的調情暗示

風迷全球的Juicy Couture除了運動套裝 另一個眾所皆知的商品就是她們可以自由拆卸吊掛搭配的吊飾小配件
可以當項鍊、手鍊、鑰匙圈  也可以掛在小包包或大包包上 JC的吊飾不知道擄獲了多少少女心啊
其他像女裝、包包、鞋子、泳衣、內衣、珠寶、太陽眼鏡等等也都充滿了"Casual Luxury"的品牌精神
Juicy Couture會是一個這麼鮮明、可愛、充滿活力的品牌 
因為背後的兩位創辦人及設計師就是來自一年到頭充滿陽光的加州女孩Gela Nash-Taylor與Pamela Skaist-Levy
當然大家可能會覺得她們看起來已經不像是女孩了
But so what?她們仍舊充滿著一顆女孩繽紛熱情跟細膩的心 喜歡美美的東西 充滿著幻想  
最重要的是 從1997年一直到現在的12年間 她們把心裡跟腦子裡的幻想透過設計的魔杖一一實現
Girls just wanna have some fun♥不覺得她們兩人看起來就跟小女孩一樣很可愛、很熱情、而且充滿活力嗎

JC的
創辦人暨設計師Gela Nash-Taylor與Pamela Skaist-Levy兩個人都非常喜歡狗
所以Juicy Couture的LOGO就是兩隻蘇格蘭梗犬圍繞著JC的品牌(唉呀 好可愛咕嘰咕嘰咕嘰) 
兩隻狗狗捧著三顆紅心獻給Love G&P(G&P指的就是兩位創辦人名字的縮寫)最上方還有一頂皇冠↓ 

所以說說這兩人是不是少女心嘛太跟萬萬千充滿著少女心的我們合拍了啊(↓連真人芭比娃娃都出現了!好酷!!!) 
設計中可愛的點子、繽紛的糖果色彩、奢華的裝飾細節、加州的爽朗熱情 Juicy Couture的風格真的很難讓人抗拒 

而這個給人感覺相當少女的品牌 在今年2012的秋冬從時尚精品也能悄悄看見她們的轉型
對於我這個真的不是那麼粉紅人來說 這個轉型真的是轉得好轉得妙轉得我呱呱叫啊))))(呱

是不是!漸漸轉型跟以往不太一樣的Juicy Couture Fashion真的是要讓我大驚叫了啊!!!
↓左邊這套從上到下從衣服到配件還有包包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可以讓我打包嗎)

不只是服裝 連飾品也有很明顯不同的風格 不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啊!!!

手環啊)))))項鍊啊)))))(←有感覺出我是真的失控了齁)
一直都是以粉亮的Pink色調為主 由加州起家的Juicy Couture漸漸在設計中加入了駱色、黑色這類比較沉穩的顏色 
女孩的青春活力跟女人的成熟魅力不用取捨 
現在可以同時一起被壓呼萬歲地擁有(壓呼←完全紅心正中我本人

Juicy Couture的奢華、浪漫、跟可愛 不只表現在她們的精品世界
就連暢銷的香氛也一樣充滿摩登的現代感跟精緻的細膩度 剛好 情人節要到了(重點!)
如果覺得Fashion line的產品有點小小超出預算 那從香水下手來擁有自己的第一個JC piece也很不錯啊

Juicy Couture陸續一共推出四款香味與風格還有設計概念都不盡相同的女性香氛 
所以不管妳是偏好哪一種風格真的都很難不中(。因為我自己中了好多支XD)
第一支跟品牌同名的Juicy Couture女性淡香精是一款經典、浪漫又隨興的香氛
整體的裝飾細節非常講究 如果你覺得這支香氛看起來很巴黎 那就對了!
瑪莉皇后、麗茲酒店、粉彩餅乾盒、高級訂製服 這支香水就是設計師表達自己對巴黎的濃濃愛意
彷彿是飲料瓶的香水瓶身 加上沉甸甸看起來像水晶般的酒塞子 
那一圈纏繞的羅紋繫繩、那個閃閃發亮的迷人童話城堡鎖扣 這就是Juicy Couture的夢境 你也想要啜飲一口了嗎?

Juicy Couture女性淡香精瓶塞上的裝飾 拿下來其實就是一條項鍊
(這個當作禮物也太好了是吧!買香水還得到項鍊根本是買一送一啊!)
前調是西瓜、柑橘、石竹果 再混合金盞花、青蘋果、風信子、碎綠葉 
一開始的味道是清新果味 是很適合年輕人特有的鮮明感
中調是Couture特製得夜來香原精、野玫瑰、公主百合 一聞到就會聯想到巴黎香氛黃金時期的經典主題
後調的香味則圍繞在焦糖布蕾、香草、珍木還有廣藿香上

不論是包裝或者是味道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Juicy Couture的這罐女性淡香精
(一整個大舉圈!當然 會這麼喜歡也是因為它很巴黎啦我承認
那是說大家可以開始筆記一下了 因為最後我想要把我的小禮物送ㄘ來祝大家一起七夕情人節快樂啊

第一瓶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巴黎風格跟Juicy Couture同名的女性淡香精
第二瓶則是充滿俏皮感的東方花香調女性淡香精(是說那個瓶塞真的看起來讓我一直有種很東方的感覺)

"Spoil Yourself"(好耶 流口水 我也好想要Spoil Myself噢
是JC第二支香水Couture Couture的宗旨 
提醒每個女孩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來溺愛自己 就用香氛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前調是粉紅葡萄柚、橙花、柑橘 中調是梅子、金銀花、星星茉莉 後調是檀香、琥珀、香草
老實說第一眼我自己並不是那麼喜歡Couture Couture的瓶身設計(欸 我是否太老實XD)
但看完它的形象圖 重點是聞過它的味道後 
我對這支香水的印象就大大改觀 尤其是它的味道非常好聞一整個很加分!

同時結合女孩的活潑跟女人的性感 還愛玩叛逆的Juicy CoutureDo the Dont’s
第二支女香Couture Couture也是一推出就抓住所有人的眼睛(還有鼻子)在濃厚的超現實馬戲團魔法裡挑戰時尚禁忌

第三支Peace Love & Juicy Couture的設計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啊!→浪漫的波西米亞風!
這是一款追求永恆快樂和幸福的淡香精強調Peace Love和平跟愛 同時融合東西方的元素還有自由奔放的嬉皮風格


這支的香味是"花香調" 前調是檸檬、風信子、蘋果、黑醋栗芽 
中調是印度茉莉、玉蘭花、罌粟花、金銀花、菩提花 後調是鳶尾花精萃、廣藿香、麝香
不但瓶身設計可愛 連而且香水廣告也是可愛的不得了↓(Play播放鍵反覆按五遍)

跟第一支Juicy Couture女性淡香精一樣 Peace Love & Juicy Couture香水瓶上的裝飾一樣可以拆下來)))
這次變成的是一條湖水綠的波西米亞風格手鍊!!!(我超愛這個顏色的啦♥♥♥
手鍊上還有兩串流蘇跟LOGO J 不但有一點點嘻皮的感覺 顏色也搭配拿捏的恰到好處
這個也是當禮物送女友的情人節推薦款耶我覺得(買香水送配件這真的太誘人!我把這篇貼給大仁示意一下好了

最後要介紹的當然是精心鋪陳的壓軸!!!Viva La Juicy)))))

第四支Juicy的香氛由超級名模Sasha Pivovarova表現出現代女性的時尚新美學
從Sasha Pivovarova彷彿剛被親吻過的魅惑雙唇、披散的金髮、還有煙燻眼線
就知道這是一個美麗的女孩 可能剛沉浸在一個美好的夜晚時光 但也可能惹了一些小麻煩
不過不管怎樣 她一定不會嚴肅對待自己 
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 這真的是Juicy Couture讓人喜愛的一貫淘氣精神

再看到形象廣告 就會發現這也是一支很巴黎的香水(嗅)女主角藏身在奢華典雅的巴黎風格建築裡躲避狗仔追逐
在這個Viva女性專屬的優雅空間裡既是女孩也是女人 可以可愛 也很性感

最後壓軸的這支Viva La Juicy女性淡香精從2008年上世後就成為美國十大知名香氛之一
一直到現在都還維持在榜上前十名

一朵大大的亮桃紅色蝴蝶結識別度極高 搭配晃動的金色COUTURE LOGO一同淘氣地綁在水晶般的瓶塞上
它席捲眾人的魅力我想不用多說 也很明顯 
真的太少有人能夠抗拒這種同時集結甜美與個性、時尚與香氛的設計

Viva La Juicy的香氣前味是野莓、柑橘 中味是金銀花、槴子花、茉莉花
後味是琥珀、焦糖、香草、檀香、胡桃糖 
不論是包裝或是味道 全都充滿玩心跟滿點的性感魅力

Juicy Couture一系列香氛大家最喜歡哪一支?50ml是$2,850 100ml是$3,650 
不管哪支的價位都是一樣 所以要考慮的只有自己最愛的包裝跟味道 
最近想要入手香水或是情人節到了想要禮物推薦都可以列入購物清單參考
(或直接放到全省的盧亞香水專櫃火速丟入購物推車打包帶回好香啊

新品記者會結束 三位分別喜歡不同支香水的Juicy Couture女孩相約去吃了瞬間脫離粉紅色世界的食物
我們都是炸物人耶!這樣一起吃飯也太開心了吧沒有人不愛起司跟炸雞!很好很好
(話說要不要來玩配對猜猜看我們三個各喜歡哪一支JC香水XD?)

來個小提示↓(天啊我做球做得好明顯
來來來 今天只要先來按個讚再留言回答出米主編第一喜歡的是_________女性淡香精+
第二喜歡的是_______女性淡香精
(提示:有綁桃紅色大蝴蝶結同樣巴黎風的那支)

回答完"悄悄話"留下你是第幾讚+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以上缺一就歪歪略過哦歪歪
米編我就要來把我自己的小禮物送ㄘ來祝大家一起七夕情人節快樂 
禮物是Viva La Juicy的小香水2名+Couture Couture小香水1名
名額共3位 情人節小遊戲活動到8/23(四)晚上12點截止噢!可不可愛?(可愛死了!←我自己答)

想要更接近兩位創辦人暨設計師的時尚風格嗎?想知道更多香氛創作的靈感構想嗎?
想知道為何Juicy Couture能打造出將街頭流行晉升到奢華精品的經典 
而在北美擁有約127間的專門店、JuicyCouture.com網路商店
還在歐洲、亞洲、拉丁美洲及中東30個國家設有279間Juicy Couture及Juicy Couture Outlet專門店?
那就快點進入Juicy Couture的時尚世界跟著設計師體驗這個充滿活力色彩的品牌吧 

Juicy Couture不只是時尚流行 也是生活方式
Viva la diva♥ Live the life & be Juicy Couture♥

今天的時尚特搜香噴噴希望大家都跟我一起沉浸在Juicy Couture的時尚香氛世界當個熱愛冒險的JC IT Girl
還有別忘了回答得到米編要親手送出的甜蜜七夕情人節小禮物噢!
----------------------------------------------[得獎名單出爐♥]------------------------------------------------

讓我們一同來恭喜以下三位可以得到香噴噴七夕情人節小禮物的讀者吧
桃園縣budi0703
台中市cheerkim802
桃園縣itsemma220

小禮物已經寄出囉!快去堵郵差先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