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一看到巴黎皇室就感覺已飄飄然忍不住想一窺究竟了吧本回要介紹的內容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因為這可是亞洲首家ROGER & GALLET巴黎香氛生活專門店隆重在台上市的大消息啊!!!

太興奮了!ROGER & GALLET竟然在台灣上市了!而且台灣還是第一間專門店!哇哈哈哈哈)))(爽快)
這個品牌能夠風靡歐洲150年且被巴黎皇室愛用 甚至連戰功顯赫的法皇拿破崙也為之著迷
可見ROGER & GALLET的魅力不是在說假的啊!才剛開幕整間店就被擠到一個翻天就可知道它的魅力火燒

寬敞的環境、明亮的光線、白色的門柱、有如馬卡龍般繽紛多彩的香氛產品、舒緩身心靈的香氣
還有店門前口完全仿照1862年ROGER & GALLET聖奧雷諾32號首家香水店法式雕花大門的設計
來到ROGER & GALLET旗艦店完全能夠感受到典雅又現代的巴黎設計風格啊

走進店內就像造訪巴黎 甚至是瞬間走進一座來自世界各地的私密花園
經典古龍、孟加拉玫瑰、義大利香櫞、西班牙橘樹、富士山綠茶、印度薑花、波斯杏仁、京都紫蘇、中國桂花
採擷至全世界私密花園中的精選植物精油萃取 讓人透過香氛體現旅行、也體現世界各地不同香氛生活藝術

走近ROGER & GALLET將法式傳統島櫃結合極富現代感的簡約線條試香吧台區 
就能感受到巴黎的復古經典同時結合巴黎的新潮摩登 看看這個試香漏斗超級可愛
不像一般專櫃將香水直接噴灑在一條條的試香紙上供試香 而是將香氛噴灑在漏斗裡的巴黎鐵塔試紙上
想知道義大利香櫞、西班牙橘樹、印度薑花、波斯杏仁、或京都紫蘇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就來取用漏斗吧(

ROGER & GALLET不只有雋永迷人的香水產品 
更有從香水、香氛、身體保養到沐浴系列一連串以不同型式呈現的居家生活美學驚喜

每個都好香啊!每個我都要拿起來湊在鼻子前聞一聞啊!
在ROGER & GALLET旗艦店裡我真的走到哪聞到哪真的好忙因為我自己實在是太喜歡香氛產品了))))

只要是自然又舒緩的香氣絕不錯過!透過我這好鼻師來聞一聞絕對就可以刷卡惹就能挑出我最愛的味道啊
這麼認真當然也是因為要幫大家嚴格把關啊!不通過我嚴格人嚴格標準這關的東西絕不推薦!(拍大腿)

手上緊抓不放的是ROGER & GALLET最經典的手工百褶香水皂
這個我是一定要購入的)))因為我最愛用手工皂洗澡惹!而且它還是世界上第一個圓形香水皂


嗯哼ROGER & GALLET在1879年推出全世界第一個圓形香水皂
顛覆當時所有香水皂都是方形或長方形的侷限

這樣一望無際地看過去根本就像是陳列在玻璃櫃裡讓人眼睛發亮的馬卡龍嘛!精緻得跟珠寶似的

ROGER & GALLET還運用傳統鍋爐煮皂法製作品牌最知名的圓形香水皂 
這種做法能確保皂體吸收最濃郁的香氣 所以就算用到最後一次 迷人的香氣還是不會減少跟改變
ROGER & GALLET的手工百褶設計經典包裝一直到150 年後的今天 仍然是最膾炙人口的經典產品啊))))

來自世界各地九大花園的主題香氛系列不只有香水、手工皂 還有沐浴膠、身體乳液、身體乳霜、護手霜
用熱情跟創新來調和品牌百年獨特的香氛配方 ROGER & GALLET要將源自巴黎的美不斷傳遞到所有人心裡

ROGER & GALLET的沐浴膠還有身體系列的味道也超舒緩 在家裡自己用這些產品來療癒一下想到就開心啊
(然後我的確是從頭到尾都聞的認真沒錯)每天奔波不停地忙碌跟處於高壓環境下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需要也在找尋這種既是天然植物萃取又能舒緩身心靈的產品吧

聞了一大輪 我好愛Citron佛手柑味道的沐浴膠 還有店員大推薦的西班牙橘樹身體乳霜
尤其是西班牙橘樹的身體乳霜它的味道非常和諧舒適 很適合睡前用來輕輕按摩身體達到放鬆舒緩的效果

150年前為提供巴黎人更具時尚品味的香氛生活 Roger跟Gallet在巴黎最富盛名的時尚街道-聖奧諾雷街32號
開設史上第一家能讓顧客透過香氛感受獨一無二巴黎藝術生活的精品香水店 吸引世界各地皇室貴族和名媛紳士
150年後 請多在我手上再試多一點的產品()我真的抗拒不了這麼巴黎的一切跟精品香氛的魅力嘛

看看就連試香紙跟乳液挖勺都這麼法國!每一處細節都講就 這就是讓人無法抗拒的巴黎魅力啊

ROGER & GALLET不只是風靡歐洲皇室貴族 就連好萊塢女星和藝術家們都為這股香氛魅力而傾倒
像是瑪麗蓮夢露、凱薩琳丹妮芙、英格麗褒曼、蜜雪兒摩根、女高音瑪麗亞.卡拉絲、巴黎知名畫家柏納畢費等
所有人抵擋不了ROGER & GALLET零距離體現巴黎香氛生活的魅力
 

走進入ROGER & GALLET店內就彷彿真實來到巴黎 除了試香吧檯區還有一整片牆的經典香氛區

而且每個小細節真的都不馬虎 看看經典香氛區底下收納的木頭抽屜 一個個把手都是馬卡龍的繽紛色彩
走進這個空間你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巴黎啊

一旁更陳列出ROGER & GALLET的明星商品區
從大家最喜愛的人氣TOP5最愛香氛排行榜就能夠快速解決過節送禮的需求!這一區真的超貼心啊

講到送禮 大家常常會苦惱該選什麼禮物好?還有選好禮物後該去哪裡找人幫忙包裝好?
在ROGER & GALLET這些挑禮物跟找包裝的困擾可以通通一塊蛋糕好輕鬆地解決
因為這裡不但有多位擁有專業芳療師執照的香氛諮詢師 可以按照大家的生活習慣或購買目的來幫忙推薦
還特別規劃"禮品推薦區"跟"禮盒包裝區"能一次提供完整專業的香氛諮詢服務啊(大姆哥)

人氣TOP5最愛香氛排行榜旁邊還有一個熱氣球區
要帶大家一起搭乘ROGER & GALLET的繽紛熱氣球前往世界各地九大花園 展開環遊世界的香氛之旅

熱氣球帶著大家不斷透過香味 體會何謂巴黎生活品味以及對於香氣藝術的熱情與創新
我自己超級喜歡他們的孟加拉玫瑰因為它來自孟加拉蘇丹皇宮的私密花園 散發出來的味道非常優雅舒壓
對於香氣我很敏感 如果成份不純或有添加莫名其妙的香精跟化學物質我就會立刻頭痛發警報

但ROGER & GALLET孟加拉玫瑰的味道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細緻跟清淡自然
除了玫瑰的優雅還有柑桔的香甜 再搭配牡丹和薔薇清新恬淡的香氣 每一次呼吸我都真的要邊灑花邊奔跑惹))
一系列從香水到手工皂再到乳液我通通都大喜歡啊!這系列不論是在家或是出國都好好用

像香水如果選擇30ml的大小根本就是隨身瓶囊中物了!超級好攜帶啊

孟加拉玫瑰的前味是玫瑰跟東方香橘 中後味是牡丹、玫瑰花苞與花束 
味道完全不會刺鼻或太過濃郁(相信我 那樣的東西我也不會讓它上我身啊退駕退駕)
所以隨時想要補充都可以放心噴在耳後跟手腕處 這次出國到上海我就是帶著它啊

而且怕塞在行李箱身體乳液跟肥皂會被擠壓到 我把它們通通都裝在我的La Millou小毯子裡
結果意外讓我的暖膚豆豆毯充滿玫瑰味變得好療癒系
(也算是意外發現這個好用的方法以後出國跟平常沒事我都要來在行李跟包包裡用這招


想要跟法皇拿破崙、皇室貴族還有知名藝術人士使用一樣的歐洲皇室香氛品牌ROGER & GALLET
大家應該偷偷在心裡捏把冷汗盤算要大失血噴多少才夠吧?
嘿嘿❤你絕對想不到ROGER & GALLET的價格其實親民到不行!!!
一塊100g的孟加拉玫瑰香水皂只要NT$280

其他身體系列跟香水的價格也是好親民
輕鬆就能擁有具150年輝煌歷史來自歐洲百年皇室香氛品牌的ROGER & GALLET
不但寵愛自己也為居家生活營造巴黎香氛氣息啊))))))


從西元1693年一瓶充滿傳奇色彩的"神秘水"開啟 Roger & Gallet香氛傳奇首頁
直到繼承神秘水配方的藥劑師Jean-Marie Farina將它調配成全世界第一瓶古龍水
而讓巴黎貴族皇室及上流社會男女無不趨之若鶩 也讓Jean-Marie Farina在巴黎的香水店躍上歐洲香氛首席名店
更讓法國國王拿破崙也難以抗拒!一支專為拿破崙特別設計的帝王古龍水有著纖細如紙捲的獨特瓶身
方便塞進皮靴讓拿破崙出外征戰隨時都可取用 結果一個月竟然用掉多達60支的捲瓶!!(是否也太香)
讓他前後兩任妻子約瑟芬及瑪麗露薏絲
每天必做工作之一就是替這位極度熱愛香氛的皇帝丈夫大量訂購帝王古龍水!

不需要是皇室貴族 也不是好萊塢巨星的專利
因為承襲百年香氛傳奇的ROGER & GALLET在150年後也在台灣設立全亞洲首間的旗艦店啦!!!
這間店門前口完全仿照1862年ROGER & GALLET在聖奧雷諾32號首家香水店法式雕花大門設計的旗艦店
就在我最愛逛的台北微風廣場G樓

巴黎人最喜歡用香味詮釋個人獨有的品味態度 
而且不單只是香水 就連生活週遭也會細心用香氛來營造契合當下的心情跟環境 這就是巴黎香氛的生活態度

不但擁有源自巴黎香氛生活藝術的靈魂 更創下風靡歐洲150年的榮耀傳奇
是所有造訪巴黎的旅人必去探訪的歐洲皇室香氛品牌 大家喜歡來自巴黎皇室香氛的ROGER & GALLET嗎
想擁有跟巴黎同步的生活品味和態度 就快來台北微風廣場的全亞洲首間巴黎香氛生活專門店吧!
你一定會愛上各不相同的獨特精選天然芳香氣息 和從香水、香氛、身體保養到沐浴系列替生活帶來的愉快感受
壓力很大跟我一樣需要紓緩療癒身心還想讓身心靈每天都被呵護的人快來加入ROGER & GALET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RGTaiwan
就從今天起把這個來自巴黎皇室風靡歐洲150年的榮耀傳奇加入自己的生活美學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