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夏天就是怎麼樣(好熱←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夏天就是要有花朵 尤其是花朵絲巾花朵髮帶讓存在感大增的2010年夏天


是的 這禮拜就是六月最後一次的時尚週
沒想到頭髮單元就這麼寫了一個月 感謝大家的踴躍好評 本人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感激在心
講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米粒人投稿參加的左岸圓夢計劃也請大家持續多幫忙關照一下
(今天再度看到票數上上下下 整個手心都大冒汗了我 心臟超ㄇㄟˇ刊)
再說一下投票辦法:進入網頁"http://www.lecafe.com.tw/?id=81" 
最下排有個的圖案 點選進去後→ 點"依得票數排列"→ 米粒Q目前在第3頁醬子
(不貪心 只要能維持在第3頁我就阿彌陀佛了我)
距離活動結束還有2個禮拜 麻煩大家每天都來幫忙投個票(我真的是超緊張的我
只要有信箱就能投 一個信箱可以投一次 所以如果你有五個信箱(嘿嘿嘿
投完再回到你的信箱就大功告成囉

好 揪票時間先醬
讓我們繼續來說說夏天就是要有花朵的這件事(噢噢噢噢 妳是我的花朵
大家應該有發現 今年造型感髮帶大舉來襲 

國內外藝人 雜誌model 紛紛以蝴蝶結髮帶搭配各式各樣的髮型與穿搭 

讓人忍不住視線停留 大呼好可愛 
絲巾綁蝴蝶結的這招一下就榮登今年夏天最想要的No.1髮型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 就是用絲巾打出存在感搭配簡單技巧讓時髦度倍增!

來!第一種 最簡單的 就是直接將絲巾摺好後 在頭上綁個蝴蝶結
(這不用示範吧?就像綁鞋帶一樣)
米粒人買的花朵絲巾髮帶↓(到處都有賣 女孩們只要去逛街一定都看的到噢)

很復古吧 花絲巾就是要復古才好看!!!(插腰)
好!長方型的絲巾 我們就把它對折成大小適中的長條型↓

摺好後 就直接綁在頭上 妳可以把蝴蝶結綁在頭頂 醬看起來比較高調
也可以把蝴蝶結綁在下面 呈現比較清爽跟帥氣的感覺 
由於本人就是走一種MAN路線所以我當然是選擇綁在下面啦XD
綁花絲巾如果會太害羞擔心是不是太花俏的人 就可以把蝴蝶結綁在頭髮的下面(藏好就對了)
這樣絲巾看起來跟一般的髮箍髮帶差不多 可以說比較起來算是低調

但如果覺得都綁花絲巾了 當然是要花俏啊
那我們就把蝴蝶結露出來 把它綁在左耳或右耳的下面↓(Old school的感覺超日系

第二種:可以搭配之前教過的Lena風日系華麗公主頭想知道請按我
營造出小家碧玉的氣質路線 只要在綁好的頭頂澎澎公主頭上再綁上髮帶就OK

選擇長一點的髮帶 折的時候折寬一點 綁起來就會是醬↓

(由於這種路線實在太不是我 就說了我走MAN路線!所以示範完就趕快拆掉再換一種!)

第三種 是今天的重頭戲 也是今天要教的重點 
超簡單的編髮技巧就能營造出蓬鬆豐盈的髮型 不只清爽還相當適合太陽毒辣的夏天吶!
再搭配上花朵頭巾 根本是Bikini快拿來就可以直接衝向大海的造型(

步驟1:頭髮一把抓 通通抓到左邊↓(也可以綁右邊 看自己喜歡都可以)

步驟2:把剛剛抓住的頭髮 底部往上折 抓住後
再用黑色髮圈隨興地把頭髮綁成個包包↓

步驟3:接著為了能夠綁出個蓬鬆的大包包 就用手指將包包往左右兩邊撐開↓

一直撐 撐到把剛剛的髮圈包起來就OK

接著再用另一個黑色髮圈把頭髮綁好固定↓
要維持散散亂亂的感覺 記得把靠近臉部的頭髮也拉一點出來 
這樣臉部的線條才會比較柔和(也就是所謂的呀沙西

步驟4:綁好的包包還不是太大太有份量↑
就像本人的大馬尾一樣 包包頭也堅持一定要有存在感
用手指把已經綁成一包的頭髮往上下左右輕拉 拉成滿意的澎度及型狀為止↓

噹啷!拉完後的包包頭就會成功長大了

如果覺得包包頭還是不夠大 那就再拉一拉

步驟5:包包頭完成後 就一樣將花朵絲巾折成長條型 然後綁在頭上
由於綁了包包頭 所以蝴蝶結就綁在跟包包一樣的位置才不會顯得突兀↓

包包記得要用手指拉得澎澎的 蓬鬆感搭配花朵髮帶才會顯得可愛
髮絲也盡量拉一點出來 這樣才能營造出散落的垂墜感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讓我們來看看左側面↓

再讓我們看看右後↓


就是醬!簡單5步驟就搞定夏天定番款造型 
運用簡單的編髮技巧 再搭配造型搶眼的絲巾髮帶跟個性飾品
就能讓一成不便的髮型瞬間時髦度倍增 提升每天的整體穿搭造型噢

以上就是本回的小單元 [題外話]:話說米粒人今天怎麼這麼晚才發文呢?
因為除了酷酷掃破病頭很暈之外  
還一邊準備明天要參加的【左岸咖啡旅遊計劃書 前30強媒體通告】
只能說 本人真得是相當緊張 
這真是一個讓我心臟要跳出來的比賽(也是一個不成功便成仁的比賽。。
今天在家一邊發燒一邊準備明日要上台介紹的提案(真是個拼命三娘啊我)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幫米粒人投票拉票灌票(喂)讓我有機會再次到巴黎寫文章給大家看噢 甘蝦甘蝦

 米粒Q的Snapshot♥造型感髮帶+簡單編髮技巧分享 喜歡按個【推】我們下回見 鼓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