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每次姐妹聚會都要有主題這是絕對要的事 這回的主題就是"黑唇怪女孩趴
(關於姐妹聚會好搞剛的回顧請點我→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63299
靈感來自於阿達一族的黑唇怪女孩趴 上週在FB粉絲團跟大家說了這件事後 
舉手說想要看想要看的回應如雪片般飛來(七月雪莫非是有什麼冤屈。。)
但我先說好 黑唇怪女孩趴真的很怪 而且還可以說是有那麼點恐怖 
這一系列照片事後我們自己回顧都覺得可以當作農曆七月大片了(
所以如果要看 就先作好心理準備(十二歲以下的孩童請由大人陪伴觀賞/或是電腦關掉算算時間你們也該睡覺)

話說這禮拜就要搭上大飛機前往紐約展開鐵定會爆肝的一個月小留學森行程
於是乎姐妹們就訂下了黑嘴唇陰森怪女孩趴的主題幫我歡送
然而為何是黑嘴唇呢?因為主題有復古趴、小千金趴、蕾絲邊趴給我選 但我這麼怪當然選黑嘴唇陰森趴啊(誤)
而黑壓壓的怪人嘴唇該如何擁有?吃墨魚麵、扭開奇異筆的筆蓋、拿橡皮筋綁緊嘴唇兩個小時似乎都是可以的方法
(姐姐愛開玩笑小朋友不要學 想要吃墨魚麵倒是可以)
但最後的選擇是當晚在Breeze Center吃紅酒乾杯外面的Make Up For Ever櫃位挑選的黑櫻桃色唇膏

就這樣 一支唇膏姐妹輪流塗(我想這大概就跟常聽到的阿兵哥同袍好兄弟一條內褲輪流穿的故事是一樣的道理)
塗完的唇膏就變成了我的farewell紀念禮物了 我們這群坐在角落的黑唇怪女孩連舉杯都很阿達一族
(我好喜歡這樣 加入阿達一族是小時候偷偷有過的夢想←就說了我很怪 啊哈哈哈哈)

輪流塗著黑嘴唇 大家一致認為黑唇膏要擦得好也!太!難!
很容易就塗成這個樣子↓
(我是說像前面那位。。要塗的像後面那位是要花掉我幾支唇膏到底

塗塗抹抹大家都沒時間烤肉(連吃都不太有時間 因為怪女孩還忙著要照相)
不得不來誇讚一下紅酒乾杯的服務好好欸 
我們這麼怪 店長竟然還隨伺在旁地幫我們烤了一個晚上的肉
(那怎麼好意思 我們就真不好意思菜單再拿來!繼續像餓鬼般地卯起來加點!!) 

好 話題回到塗塗抹抹的黑嘴唇 就在店長幫忙烤肉的同時 陰森怪女孩們的黑嘴唇也完成了!!!
完成後 最需要撐起黑嘴唇的就是→氣勢!
說氣勢就氣勢 因為我們這群就是戲精啊沒別的!(很好很好 真的是跟我很合難怪我愛妳們欸)

是不是 說多怪有多怪 要多怪有多怪
而且在這根本不是包廂的開放式場合我們還能這麼做自己(這樣的女孩哪裡找?!?!太感人了這種緣分!!!)

每次聚會都是一大群妖氣沖天的女孩 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 鶯鶯燕燕(也因此我們戲謔地說自己是大酒家)
而今晚 真的是妖氣沖天 這個角落整個就是陰氣太重欸。。。

吃飽飯後(來 一二三一起說:店長辛苦了)怪女孩們開始變得更怪
一群人開始竄動拍起泰國片(你說說把這張照片拿去當即將要上檔的七月半大片是不是都不奇怪
想要營造出一種從井裡被撈起來或從陰暗閣樓上爬下來的感覺↓(老實說我一邊打這些其實一邊很害怕。。)

在紅酒乾杯裡 
這個角落似乎沒有其他客人敢靠近(如果我是別桌的。。我也不會想靠近。。)

由於本人是今日的主角(啊哈哈哈 插腰)所以被眾姐妹們眾星拱月
據說是要祝我一帆風順一路順風希望我能順順利利達成自己的夢想的意思
但老實說 被這樣盯著其實我覺得很毛(即便我自己看起來也很恐怖 我還是很怕)

是的 這就是To Milly Bradshaw的farewell
讓我們大家一起舉杯toss up 祝Milly Bradshaw



好啦!好陰森的看完就補給大家一點好養眼的好了(
話說最近farewell好多場 在我之前還有為了迎合主角的"頭髮通通撥一邊趴踢"(←這樣也可以是一個主題沒錯)
只不過這樣的畫面怎麼看怎麼東倒西歪(

我想這樣就不難發現這個趴踢的主角是誰了(是個出門都會自備酒嘴的見人就大喊"來五秒!!!"女孩

這天的趴踢心得就是頭好歪脖子好痠這樣(

一場接一場的farewell趴踢 但主題矮滴爾是源源不絕的出不完
因為主題趴跟dress code這種事總有人無法catch到而無法follow(理解力怎麼醬不好
於是這一場的主題為了回饋里民訂的相當簡單→Boyfriend Style(結果竟然有人撞衫 我沒有說是誰噢)

我們倆走的是一種少女時代跟張根碩風格(

左邊這兩位就是默契好好走一個撞衫風格 右邊兩位就是用西裝外套來蒙混過關↓
(這個主題妳再不過關我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沒錯!再次舉杯!祝大家!!!!





最後!我還是要嚇你們一下XDDD
(誰叫我行李還沒收 惜物愛物的杉菜個性我本人用了五年的筆電又壞掉 這下可好害我要噴掉一大筆辛苦錢 (淚))
那就農曆七夕情人節還沒祝大家快樂 就先祝大家農曆七月半平安(歐蜜抖呼歐蜜抖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