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là là!
18封以吻封箋的液體情書盪氣迴腸地寫下送給在旅行中流浪的自己
2013ÜNT的春夏是一場首席女模告別單身的小旅行♥一場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快抓起線裝筆記本來杯焦糖奶酒搭上熱氣球與滑翔翼寫下自己的本季度假路線吧!

線裝筆記本、焦糖奶酒、熱氣球與滑翔翼、本季度假路線、旅行的意義、反方向的換日線、以吻封箋
翻開刻意迷路的地圖 走出化妝間的時髦與膚淺 穿回平底鞋 首席女模也幾乎就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

沒錯準備好要跟首席女模們一起在時裝週後 婚禮之前 
以18款不同的指彩完成一場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單身小旅行了嗎?

出發的第一秒 就是最閃閃發亮的那一秒
拿著2013ÜNT春夏指彩自己的旅行登機證 大家快點跟著米編來和18封指彩情書一起啟程自己的單身旅行吧
ÜNT這一季推出的18款指彩顏色更繽紛、更春夏、更多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重點是不那麼螢光、不那麼豔麗 而是可以看到這次的指彩不論哪一支全都多了一份淡淡的奶油色


只要是ÜNT的活動 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期待每一次活動中最精彩的Dress Code主題穿搭吧!!!
這一次Dress Code看得出是什麼嗎?是春夏度假旅行風看看我們多Ready!完全可以起飛惹!(

欣欣、小千千、安啾、Stella、愛人波痞兒、跟每次都華麗的崔咪咪))))還有好多好多))))
看到大家我整個都想訂機票惹()就一整個春夏度假風人人好點題這樣

看到大家這樣點題的穿搭是不是真的很想手刀衝去度假!!!
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在海外小島或是什麼大海中的快艇上照下這張照片的嘛(大笑)

不只是以春夏度假風的穿搭現身 每個人也同時擦上自己最喜歡的旅行系列指彩登機參加ÜNT派對
一整個帶著輕鬆又歡樂的愉悅心情跟著ÜNT一同啟程前往自己的小旅行啊
是說好久沒玩拍貼機了有夠懷念這樣 女生真的是集體碰到拍貼機就會集體變得相當失控跟沒有在管分貝的
邊拍照邊大笑 其實女生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啊哪怕只是小小的事情都能讓我們樂在其中

2013ÜNT春夏指彩的閃亮度假派對也頒發了這次春夏旅行的穿搭Queen
很羞的被第一個叫上台去 咳 我要謝謝我的家人 還有送我這條在派對上好搶戲頭巾的好姊妹
還有謝謝Marc by Marc Jacobs的小洋裝讓我本日這麼點題!不虧是我愛牌實在太喜愛XD))))
接著性感南哥也上台領獎那火辣的曲線真的太聚焦!視線很難不落在她身上我說真的)))
(咳。只是這張照片中的袋子很不巧遮住全場人眼睛的落點部位 不然我怕大家在電腦前會鼻血爆噴而亡XD)

然後是我造型千萬千永遠抓不住的愛人波痞兒每次Dress Code她總是太有梗!!!
看到這身鬚鬚我就好想要她用哈雷機車載我 任我倆馳騁在美國寬闊無涯的黃土公路大道上任憑那鬚鬚隨風飛揚
(我常覺得我不寫劇本或是不去導戲真的可惜惹)

2013ÜNT春夏自己的旅行一共有18支以吻封箋的液體情書 每一支都是自己在旅行後所留下的探索與惦念
大家可以快到ÜNT官網看看自己最喜歡哪些顏色?在這之前就讓米編乘著熱氣球來分享自己最喜歡的6封情書吧


指尖摩娑過老派的地圖 從18封情書中挑選拆開6封跟大家分享在城市中的放縱探索
我喜歡加入香醇奶油的色彩 奶油色讓這季的指彩變得輕盈、歡快、自在 就像出發前往一個人的旅行那般心情

[RU075反方向的換日線:當時空上我們越來越遠;我和你卻越來越沒有時差。]

猜想大多數人可能會覺得藍色的指甲油不是一個好的idea但如果在藍色裡加入一點點奶油一切就會很不一樣
我喜歡[RU075反方向的換日線]帶著奶油感的藍 讓藍色不再那麼辛辣而帶著滑順的香醇感
是一看到就會讓心情變得開朗愉快的顏色 彷彿將天空的藍色混著白白的棉花糖雲朵一起攪拌調配而成

[RU055過去現在和以後:出發的第一秒,就是最閃閃發亮的那一秒。]

不是鮮豔熱情如火的紅 也不是了無新意的橘 挖一大匙奶油加入[RU055過去現在和以後]就變得再不一樣
一樣引人注目卻不猖狂或太過 恰到好處的濃醇香是吸引眾人視線聚焦的新配方
帶著奶油色的粉橘讓春夏充滿活力跟充沛能量 是個會讓人想活蹦亂跳的顏色!

[RU010本季度假路線:
今天的目的地是:天空。登機前請丟掉潔癖和佔有慾!保持行李箱淨空!(回程時會被裝滿的!)]

好喜歡這個顏色 在紙上規劃好自己的[RU010季度假路線] 就像這個顏色一樣純粹、輕盈、沒有沉重的負擔
有時候淡一些 反而更對味我喜歡這個顏色的輕輕淡淡沒有過多的調味 反倒耐人尋味

[RU025芳登廣場七號:
你讓我擁有一個人的旅行;旅行中我卻總最先看見你的紀念品。(腕錶或打火機好呢?)]

芳登廣場七號 多美 光是看到這個名字就讓我迷醉 顏色也同樣讓我喜愛
[RU010季度假路線]的顏色再深一些 帶著藕紫 再多了一些些個性 
這兩個顏色很相似卻又不同 一淺一深 在不同的盛夏夜晚寫出不一樣的惦念

給大家同時看看[RU025芳登廣場七號][RU010季度假路線]好了↓
從外瓶應該就能很明顯看出兩者顏色的差異 同樣的色系顏色相近但不同
擦在指尖上如果只擦一層我覺得看起來很像 不過一般指甲油不論什麼品牌都會建議大家一定要擦上第二層
這樣顏色才會比較飽和跟顯色 持久度也會比較好嘿

[
RU090熱氣球與滑翔翼:就算騰空飛萬哩,人小得似螻蟻,我也能一眼找到你。]

透明的底色搭配一閃一閃晶晶亮亮的銀色小亮粉 刷在指尖上的還有一顆顆藍色小星星跟上弦月
可以單擦也可以搭配其他指彩色彩一同使用 讓指尖也一起mix & match

搭上熱氣球跟滑翔翼 我想 就能看到滿天的星斗跟高掛的那輪明月
又或者 我看到的 其實是你?(

[RU085以吻封箋:
她趴在桌上寫倔強的最後一封信:你以為我是你的小女孩,我可是愛裡的巨人。等我回去收拾了你!]

同樣是透明的底色 但最後一封情書[RU085以吻封箋]的滿天星斗轉換成了愛情的顏色 月亮也成了愛心

心臟在打鼓 首席女模告別單身的小旅行你我都知道等不了天亮就想起身出發
放肆且盡情地享受再也不用擔心的轉機和迷路 因為這趟旅程就是要讓自由狠狠地取悅自己
不管任何人允許與否 喜歡或不喜歡又如何 
我們只要享受18個如指彩般的盛夏夜晚 寫下並咀嚼18封液體情書 暢懷地舉杯和自己致敬就好

喜歡2013ÜNT帶著大家啟程展開的告別單身小旅行嗎?
現在就可以上到優惠活動的官網尋找自己旅行的意義(點我出發)♥
[優惠活動]
1.買單瓶新品指彩送專業彩繪美甲貼1張!買2瓶就送2張!(一共有五款可以收集吶))))
2.滿三支旅行指彩再享免運 超划算
3.蒐集一整組18支入立即送旅行保養組!完全貼心讓大家旅行時也不怕缺少臉部保養組啊
分享完我的6封情書 大家呢?最想用哪一封液體情書寫下蕩氣迴腸的愛情 讓自己出發前往別單身的小旅行?
話說最近身旁的一個好姊妹真的即將要告別單身 為此我們大家還一起去了趟上海展開姊妹們的小旅行
我是否該送她一整組ÜNT自己的旅行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