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邁向2013 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顧2012一路上有你們大家的貼心大熱情陪伴(拿出感恩的心伴唱帶)
2012下半年我完成了人生夢想之一-[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 也因為你們 這份夢想能夠持續溫暖的熱度 

很感人啊!昨晚我整理了六個小時的照片到凌晨五點(←竟然立馬打破我2013發下要早睡早起的豪願
一邊整理著上千張的照片 一邊看著電腦螢幕傻笑 

完成這份夢想的一路上 就跟要完成其他夢想一樣 充滿太多需要克服的挑戰跟需要咬牙堅持度過去的時刻
有支持、有鼓勵、有遞上一杯熱茶、也有半信半疑、當然也有不被看好
耳朵聽見各種聲音 心裡夾雜著各種情緒 熱血、興奮、希望、卯盡全力、錯愕、沮喪、慌張、憂心、恐懼
但這一切 當我從網路的文字世界走進真實的世界 面對面看到所有的你們 聽見每一次充滿熱度的聲音時
我知道 我心裡滿滿的(請讓我再度立正站好90度鞠躬後再一個箭步衝向前獻上好大力愛的抱抱) 

起步 我的夢想 它就像一盆嬌弱的小樹苗 
卻因為有你們的溫暖陪伴與全心全意的熱情灌溉著它 讓它得以越發茁壯與堅立(我要哭惹)

新書在2012/7/27晚上12點 開始讓我大緊張的網路預購)))))
沒想到博客來隔日的預購量就全數銷售一空!登上了今日賣最好跟暢銷排行版名次(驚!)
8/3實體書局全面上架後 在誠品、金石堂也衝上了很好的暢銷名次 大家還每天同步我到書局購書的動態(噴淚)
真的好謝謝大家對於[米粒Q的紐約21days]熱情揪甘心的支持啊)))(讓我點幾串大龍砲答謝再答謝)

新書上市 是否該來好感人的簽書見面會呢?好多你們每天寫信這樣問我
我心裡 也每天 好期待著

但老實說 當時出版社並沒有這樣的打算與規劃 畢竟我不是明星藝人 也沒有暢銷書作家的光環
出版社舉了些前例 表示擔心我舉辦簽書會沒來什麼讀者的話並不符合經濟效益與成本 
面對大家感性面的熱情期盼 跟出版社理性面的開會回應 夾在中間的我其實無措之外也不免失落
但心裡還是默默策畫著 那就自己辦一場吧!
就算真的來的人像不被外界看好他們口中的小貓兩三隻 那又如何呢? 
因為每一隻對我來講都是最可愛的存在(喵)一隻兩隻三隻四隻 我一路寫來 你們伴著我一路走來 
每一份情感都是累積 每一份情感都是最珍貴 每一份情感都令我熟悉 每一份情感都無法取代
而情感這種事 無法用經濟學來衡量

然而情感 竟讓案情陷入膠著的簽書會安排出現了一道曙光(真的就是那道光)))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熱情的支持跟用力的連署 出版社的粉絲團被塞滿有如雪花般詢問簽書會安排的留言(
於是一場 接著一場 又一場 還有一場 一連出現四場從北到南的見面簽書會啊!!!!!!

簽書會上簽得我都熱了
我真的是個只要一奮力起來做什麼事 或是太開心!就很容易大噴汗瀏海大濕塌的人欸(怎麼會醬

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漢子跟汗子 豪邁到最後索性都直接坐到桌上去了我(大笑)
(欸不是 那個拍照角度真的太詭異 隔著長桌拍照有夠像牛郎跟織女怎麼這樣有距離 所以我乾脆就跳上桌惹)

在長長的紅龍中等待 我跟你們揮手傻笑 你們則報以最可愛的溫暖微笑

你們來到桌前 我咻咻咻羞羞羞簽下練了一陣所以看起來應該有那麼點回事的大動作簽名XD 
以及各式各樣的舉手加碼()簽名可以畫畫嗎?可以屬名嗎?可以拍照嗎?可以自拍嗎?可以抱抱嗎?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我這麼豪邁所以什麼都可以哦!來!(拍大腿發出水滸傳漢子笑聲

你們帶來了我的新書 也帶來了好多令我意外的驚喜
有小紙條 有小卡片 有小禮物 也有小零食(我愛吃的形象好深植人心。我很愛你們用食物餵養我

你們來到了我的桌前 帶給我鼓勵跟熱度 還有每一個我知道或不知道的小故事
謝謝你們 不只是2012年 而是陪著我也讓我陪著你們一起走過好多好多年無數個日子

有些你們很常寫信或留言給我 以我這FBI水準的驚人記憶力與精準掃射辨識力 總能在見面會上大叫出你們
而比較害羞鮮少留言給我的你們 也讓我透過簽書見面會在心裡對你們留下深刻印象
每一次的見面 從網路的世界穿越到真實的環境裡 讓我更加貼近地感受到每一個你們所散發出來的溫暖熱度

然後這個一定要特地表彰一下!
套炸就來到現場領取號碼牌排隊的第一位跟第二位啊!(讓我再度點兩串大龍砲來答謝二位)

謝謝大家)))(鞠躬)在台北南西新光三越舉辦米粒人結合時尚穿搭分享的見面簽書會圓滿落幕!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自己cue在如雷掌聲中結束的意思)


---------------------------------------------------------------[桃園新光三越百貨]---------------------------------------------------------------
來到桃園 這畫面怎麼可以這麼像米姐姐念童話時間啊(
在百貨公司的親子書局內舉辦簽書見面會 感覺是否也太充滿童真好溫馨
(然後不時傳來小孩玩鬧尖叫哭鬧的環繞立體聲 我都想湊過去加入XD←就孩子王這樣)

桃園這場見面簽書會有別於台北場穿搭的主題 進行的是打造秋日時尚的品味生活系列講座
(嗯對 我的簽書會都不只是簽書會 內容包羅萬象花俏的很 就一定要找很多事來做就對惹
現場示範如何用妝容點綴出屬於秋日的時尚氛圍那老實說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眾目睽睽下幫別人化妝
一直很怕失手戳瞎模特兒啊該說什麼呢 只能說感謝大家如此放心把一切都交給我啊)))))
根據模特兒不同的眼型跟穿搭風格所呈現出的個性 現場幫她們打造最適合的妝容 也跟大家分享秋季的時尚妝感

[米粒Q的紐約21days時尚日記]從整體服裝搭配到妝容跟髮型 全都由我一人一手完成
所以簽書見面會上當然有好多好多想要跟大家大分享的時尚撇步跟解答大家關於時尚的所有疑難雜陣啊
(但現場幫別人化妝還真的是一項挑戰 很開心 我征服了!歐爺))))

謝謝來到桃園場簽書見面會的大家(嗨嗨嗨大揮手)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度過了好開心的一個下午
我再次收到滿滿的小卡片、小紙條、小故事 還有一幅好有才華的畫作
謝謝你們總是陪著我的夢想 也讓我陪伴著你們的夢想

感動的話萬萬千 漢子王我內心好澎湃!那就來個大力抱最緊的愛的抱抱湧現我的鐵漢柔情好惹))))

感恩回顧2012由北到南一路上有你們的簽書會-台北桃園謝謝大家
我真的好有福氣 能夠有你們當我的小讀者 
台南場跟高雄場的滿滿感恩回顧我們明天見(大揮手) 
我想說 不管在別人眼中每一場簽書會是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在我心中 你們 都是我的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