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來了來了八月份的[鋼鐵Q大小事手機日記]八月份的每一天也是揮汗行程滿檔!!
然後認真覺得手機日記單元應該改成兩週發佈一次比較透董 畢竟每個禮拜都整理更新有點手忙腳亂吃不消啊))
(一個禮拜也太快就來到殺個我措手不及就讓我們改成兩週發佈一次日記吧好不 就這麼拍板定案)))

八月份一開始就在忙著中國的七夕情人節啊準備送的好又送的巧小禮物清單這事真的需要點功夫()  


八月還嘗試了人生三隻手指頭數得出來的大事→挑戰接睫毛了
所以我這個月也太放寬心地一直在大素顏了吧))一整個輕鬆便利這樣(不曉得我會不會迷上接睫毛這事?)

一回生二回熟 向來我都只刷睫毛膏因為我受不了假睫毛的異物感讓眼皮很刺痛眼睛也容易紅
但接睫毛的異物感相對來說低了非常多啊!所以乾脆嘗試上下睫毛全都接了姆哇哈哈哈哈


八月也開心陪米爸歡度了88父親節訂了可愛的Cloudy Cup Cake父親節限定款杯子蛋糕 

一天歡慶不夠隔天再驅車(大仁先森開)載米爸來去新竹Bamboo活蝦之家吃厲害胡椒蝦(檸檬蝦必點!)
吃完又晃去城隍廟散步買米粉+貢丸所以我家冰箱現在很滿(
載米爸出城過節我闊氣買單有種讓我覺得自己真的長大有能力了的驕傲感啊(挺)


這個月也跟大家一起到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開始了走台步初體驗訓練))))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與踴躍投票讓米人順利通過FG Taiwan Top10 Bloggers的票選第一關
接著也感謝各界達人專家、雜誌編輯、品牌公關們的評選
讓米人成為了第一屆的『Taiwan Top10 Bloggers』之一
為了月底即將走紅毯伸展台的盛大頒獎儀式開始認真挺起腰桿雙腿打直地接受訓練
只不過catwalk真的不容易啊)))沒想到要這麼筆直地走路好困難


七夕大家怎麼過?有去看大稻城煙火
今年被大仁先森牽去看了煙火、看了夕陽、看了流星雨、還看了日出 能看的全都看到了(

七夕當天的意外小驚喜也沒有少是個125摩托車求愛記(大笑)

謝謝你我的李大仁 讓我真的每天都是情人節
(雖然有時候常會氣到想要灌你兩拳 但還是謝謝你找到我:)))


非常想要居家大改造一番))))
想要一個舒適的讀書小角落、想要五顏六色的繽紛枕頭床套組、想要軟軟的地毯腳踏墊

拉著兩個我的愛人一起逛IKEA還真是史上頭一回 我喜歡這樣平凡簡單卻美好的日子


小愛人還有一位最近偷空就會央求大仁先森讓她來陪我度個小週末(
她很愛我自己也很愛的暖膚豆豆毯 每次來我房間就會跟我搶)))
果不其然還很識貨地發現我新買的羽絨枕!!!但我只要兩秒就能將她收服姆哇哈哈哈 


這個月很好玩的活動還有NIKE的NTC啊)))))這汗水飆撒的程度太過癮惹!!!
跟150個女孩一起Up&Down Up&Down揮汗夜晚不睡
結束NIKE之夜跟小愛人們一起在夜晚的信義威秀區散步 晚風徐徐 後頭的街頭藝人吹奏起『大仁哥之歌』
太應景了

在NTC遇到好多熱血小讀者一起大合照(喜出望外謝謝妳們不介意我是噴泉狀態我一嗨就不知形象為何物)
然後我一開始頭髮是真的真的很乾的))))()NTC實在太有趣了!我恨我自己為何沒早點發現)))


八月的MV熱舞也持續進行中 再兩堂課就可以結束學完2NE1的Falling in Love(歐爺)
是說這支舞沒有護膝真的不要鬧 跪地滑個兩下就能擁有黑又青膝蓋了
(至於大家想看的練習影片 噗噗 我再想想XDD)


最近天氣開始有比前兩個月涼一些 運動會隨身帶一件外套不然飆完大汗吹到風太容易感冒(我不能倒!!)
這件FILA外套能夠瞬間變成一個小球根本是魔術啊!!!也太好丟進包包裡攜帶了吧))))


忙碌的工作跟各種活動之餘也一定要維持的姐妹時間自從至東京回來後我就越來越迷戀串燒))

 
Aug Week 1-3.也受邀參加許多令人引頸期盼的品牌新品上市記者會))))
超多誘人跟歐漏的姆哥新品待米編仔細研究過後再一一發文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