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呼呼呼呼)))九月份Week3-4的鋼鐵Q大小事手機日記終於來了啊!!!

基本上首圖大概就一語道盡的差不多關於一樣忙呼呼的九月後半段(笑)

有工作、有趴踢、有路跑、有跟好朋友們的放開懷不知矜持為何物聚會 當然還有絕對要握住的週年慶!

趁著便宜多多又有好康的各家百貨週慶 基本上空的補、缺的買、觀望很久的打包(笑)

我一直很想要一組厲害專業一字排開很唬人的刷具組

手邊從以前到現在用的刷具都是這個品牌特惠買兩隻那個品牌滿額贈湊一隻相當節省

終於啊終於!!今年我帶回家了Bobbie Brown的刷具算是圓滿圓夢了這樣

 

特愛逛微風 在THEstore新認識的PLIP PLOP劈哩啪拉人字拖超可愛

鞋子上貼著好誘人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望著望著我就把黑色包回家了XD 

週年慶真是比繽紛樂還繽紛啊)))九月後半的工作持續滿檔 但忙裡偷閒的小蛋糕時間還是要的

我真的是個每天都要吃甜的人 最近發現中山捷運站附近的『疊疊樂』店面可愛東西好吃!!

他們鹹食甜食我都好尬意!!之後來介紹給大家:)

話說我也特愛東區『上島咖啡』的三明治!!尤其是BLT蛋口味我每次點點不膩

你們有什麼口袋甜點店也快推薦給我吧))(最好是可以讓我順便拍照的那種幾霸婚XD)

D.jpg

參加了STEVE MADDEN Rocks Asia VIPs Party

徹底筆記今年秋冬Miss Madden的鞋款穿搭趨勢 還親眼見到了溫太醫吶)))

(只能說一切都好只差沒把到脈可惜了。遙望。)

B.jpg

九月份的工作行程可說是爆炸(哪個月不是。靜默)

所以大仁先森安排帶我出門去小旅行透透氣 真的很小 我們從台北出發到北投而已(笑)

但天涯有愛伴我行啊是不 只要有愛去北投我都覺得是去北海道啊!!(我誇張了)

網路上爬了一些文章後感覺倆人旅店好像很溫馨很不錯就給它訂房卡刷下去

但是。。我們兩個(就連看到我打卡的朋友們)都一致認為

一切都是假象不是我們想像(謝謝老師音樂可以停了我只有想唱這句)

話說每次去北投都會買這間古早店的『明泉』仙草茶跟奶茶

很不起眼(有夠不起眼到一不小心油門踩多一點就會擦身而過)的一個小店面

但是飲料真的有夠好喝!!正中午熱到空氣上升街景搖晃但排隊的人潮還是很執著啊!!

C.jpg

 

是的 九月最後我參加了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的這場NIKE Color Run!!!

早上九點開跑 我有時陽光健康起來真是連我自己都感到害怕啊)))

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

我其實非常不愛跑步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知道一直跑到底是要跑去哪沒盡頭啊

現在我知道了 原來就是要跑去讓自己第一關是納美人第二關變陰屍路這樣

(然後到底是誰一直把彩粉往我耳朵裡還有嘴巴裡丟的!!)

E.jpg

太colorful了)))這個彩色世界讓我都開始想大唱約翰藍儂進入美好年代啊

F.JPG

話說第一次參加路跑的我本人好傻好天真 我以為就是來跑步的!!!

沒想到一到現場放眼望去整個像嘉年華一樣)))

有翅膀、有爆炸頭、有泳圈、有孔子(孔子?!)、還有人穿新娘服!每個人道具都好多!

大家的路跑T-shirt也剪成後面有挖洞或半節肚兜比基尼火辣性感款式

我仍舊乖乖穿著超大件T-shirt來跑步活像小學森!(可惡!明年要是再有Color Run我一定要出狠招)

G.jpg

第一次參加路跑的路跑俗不知道原來跑步前要擦防曬啊!(怎麼會這麼俗)

所以我這天在大太陽下跑跑走走玩玩兩個多小時曬成一個大紅人

但反正我紅成這樣也看不出來到底皮膚是有多熱曬到有多紅了(怎麼會紅成這樣)

回家用力大刷洗三回才大致還原 刷完本宮就乏了倒頭睡只好跟張孝全說掰掰

(我怎麼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我睡一覺起來你就不是我的了呢宇啊))))淚。)

H.jpg

 

姐妹從倫敦開心回來孝敬大家的禮物(妳吃米其林我們吃毛 這樣對嗎)

是從星期一到星期日一週七天的鬍子造型 讓你每天都能根據場合跟需求擁有新造型噢

I.jpg

什麼是人見人誇讚的鬍子美女?我今天大概心裡有個底了。(大誤)

J.jpg

太性感了我們這群人(滿意撚鬚)

就是在公共場合也仍舊可以放得這麼開沒錯 矜持為何物?這兩個字並不在我們的字典裡

K.JPG

而且我好佩服我們可以一直戴著鬍子還能很認真的投入聊天跟分享生活這件事

沒錯 不是只有拍拍照就拿下來

這一個下午我們就是這樣彷彿鬍子原本就長臉上的恣意行動

吃蛋糕、喝香檳、就連跟店員點餐都神態自若好放鬆啊我們的人生

L.JPG

鬍子遊戲已經來到一種越演越烈的地步 它可以出現在任何大家想得到(或想不到)的地方

N.JPG

而且就在我們這麼瘋癲的時候我發現冠希哥哥從落地窗前走過去

我高音呼了聲『陳冠希耶!』然後一群鬍子人全部倏地站起來往落地窗外望去

只見冠希哥哥小跑步離開(很正常。淚。要是我看到一群鬍子人倏地站起看著我我應該是手刀奔走)

M.JPG

我人生中有一群這麼放得開跟我一樣瘋癲的戲精朋友們真的好喜樂啊))))

O.JPG

最後送上小鬍子造型四枚 快來收集噢

P.JPG

 

最後來Update一下樓上樓下阿公阿爸厝邊隔壁大家都很關心的『米包最新近況』!!

是這樣的 由於設計師米對於設計跟作品這種事向來就是相當龜毛

從裡到外前前後後每次打版出來就修改再修改 好不容易來到最後的裡布階段結果卡關

廠商換了好幾種布料 但我手一摸去那觸感就是不對不對啊 不是太硬就是太軟再不就是太滑

找到最後在上週終於發現一款我大歡喜的內裡布料 點頭的同時廠商說『我眼框都濕了』

原本預計應該九月最後一周米包就能夠跟期待已久的大家見面

殊!不!知!最新消息廠商說因為製包工廠現在是旺季 又加上適逢長假(登愣)

所以包包預計會在十月十號左右開始生產

(剛好我們可以伴隨國慶日一同放鞭炮 改名叫國慶包好了乾脆←我好樂觀)

陸續有最新的消息設計師米一定也會同步Update大家!!(先去備好大龍炮)

R.jpg

九月Week3-4.鋼鐵Q大小事就記錄到這 十月會發生哪些有趣的事跟緊湊的工作呢?

不要走開!兩個禮拜後回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明天要去參加一場有Dress code主題的趴踢活動 規定的路線是美好70年代復古風

第一時間我腦中出現的就只有啊勾勾而已 可知我這一個禮拜為了這件事有多苦惱)))

到底米人會穿什麼現身還原70美好年代?!(就說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Q.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