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YSL唇蜜真是女人極度搶眼的時尚配件!全新情挑誘吻水唇蜜更是讓女人散發最大性感能量的秘密武器!

打破無趣規則、突破無聊框架 快讓你的唇傳遞出邀吻訊息跟曖昧圈套!一起感受迷戀的悸動和心跳吧

B.JPG

 

[此篇為YSL邀請體驗試用]

YSL先生曾說過:『雙唇絕妙的變化,讓女人更女人。』

這次YSL全新推出的情挑誘吻水唇蜜一共有24個顏色!!

不但每支唇彩質地色澤都不相同 更特別的是還能夠混色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誘人唇色))

而且這一次不只唇蜜有學問 就連刷頭都很有戲啊!!會讓人每一次上妝都像一場接吻的預習)))

快來感受在雙唇時而微張、時而輕抿間挑動出的所有情愫 Bises & Kisses

C.JPG

一字排開的YSL情挑誘吻水唇蜜簡直比同花大順還要讓我癡迷啊(喂)

2014的早春時尚美妝趨勢其中一項就是『唇蜜混搭!展現獨一無二的誘人雙唇!』

不只是色彩的混搭 同時也包括不同質感的混搭

用令人無法抗拒的鏡面誘人唇色傳遞訊息 也迎接每一次心動時刻的接吻

D.JPG

這次大家可以從24種無法抗拒的誘人極綻唇色x3款情挑色調中選擇能傳遞自己心動時刻的妝感

可以用N°49桃色緋聞+N°103午後左岸=渲染唇 打造出正蠢蠢欲動的玩心與充滿神奇魅力的誘人渲染唇色

或用N°49桃色緋聞+N°209歌德女郎=歌德唇 打造出極具個人特色的風格與溫度

或像米編一樣用N°49桃色緋聞+N°1鉑金誘惑=鉑金唇 

打造緋聞般迷人的桃色與令人目不轉睛的閃爍撩撥全場溫度

C1.JPG

或是大家也可以自由選擇其他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創意混搭完色!!

U0.JPG

 

那在打造不論是初次相遇的一見鍾情、曖昧階段的若即若離、熱戀時光的迷情挑逗雙唇前

最重要的還是先將底妝打底吧!

手上這罐討論度極高的暢銷粉底應該不用多說大家都會指著大叫『這個我知道!!是女神粉底!!』

沒錯!!這瓶粉底液據說真的很威))網路上流傳的沸沸揚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樣

E.JPG

那這樣好用的神奇寶貝米編卻一直沒介紹的原因是因為先前介紹過許多次YSL已經讓我覺得很好用的粉底

所以陸續好幾次都婉拒了女神粉底的試用邀約 因為我就怕沒有太大差別的話我實在寫不出一朵花了這樣

但YSL很有信心!!他們說這瓶粉底液注入5種頂級植物精萃和國際美妝雜誌6冠王的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

不但保濕度極佳 一整天也能維持明亮服貼的妝感 務必一定要親身體驗試用它來打造光感肌看看!!

E1.JPG

一直聽周遭姐妹跟其他部落客在跟我瞳孔放大大推這瓶女神粉底 加上YSL團隊們的拍胸力薦

於是我就暫時將手邊其他粉底液擱在一旁準備來好好試驗看看女神粉底是否真如聽聞般的驚奇好用))

F.JPG

女神粉底其實叫做『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但如果覺得太饒舌 我想去櫃上說你要女神粉底也是可以

畢竟這名號實在是太響亮!!而且用完後就會知道這瓶粉底液能得到這名號真的當之無愧!!

其實光是瓶身外形跟漸層的色彩搭配就很得我好感 按壓一下壓頭就大約是擠出一次使用的量

在手上推開我先注意到的是它的味道!就是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保養品一模一樣的香味啊

F1.JPG

慢慢推開感受它的質地 很驚奇!因為它的感覺不太像粉底液 推開的過程會覺得很像是乳液

輕推到還沒完全推勻的狀態給大家看一下

我用的顏色是B20 這瓶粉底液完全沒有厚重的粉感 比較像擦完保養品後讓肌膚呈現出滋潤的亮感

G.JPG

不像一般粉底液中水分跟酒精成分的使用 YSL革命性底妝徹底擺脫傳統粉底液用酒精+水調和的方式

因為不含酒精所以擦上去肌膚表皮水分不會揮發 

而添加的5種頂級植物精萃跟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更鎖住肌膚水分帶來保濕效果

也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絲柔膚觸 這款女神粉底真的讓厚底妝徹底退散去去去啊!!

也許試在手上大家還是沒有太特別的輝玲(也就是feeling)

尤其是像我這款嘴很硬的人一定要看到更厲害的明顯效果才會想要推薦啊))

所以就讓我們來快速試在臉上吧!

G1.JPG

現在先來看我的大素肌 那我的肌膚問題數十年如一日就是一切都還算好但就是黑眼圈有些深沈

外加冬天一到鼻子就比較容易脫皮 還有皮膚比較薄所以靠近耳朵的肌膚會看見一些略微泛紅的小血絲 

H.JPG

擠壓一次的女神粉底量塗抹到左半邊臉上 

大致點上推開後我會再搭配化妝海綿讓底妝能夠推得更均勻完整 

H1.JPG

為了對照使用效果所以我只先擦上左半臉 光是推開女神粉底就可以看見很明顯的效果了啊!!

沒有擦的右半臉明顯暗沈 左半臉不但感覺柔滑而且真的充滿光澤!!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女神絲緞光感肌啊=////////=太驚奇了這效果

I.JPG

真的很明顯啊!!右臉肌膚相較起來不但暗沈 我最在意的黑眼圈也很明顯

右臉的臥蟬有點浮腫、眼袋也有點泡泡的 相較左臉也差太多了吧!!(遮臉)

左臉不但肌膚看起來變得光滑透亮 問題小瑕疵也修飾得很好 臉型看起來也有略微向上提拉的感覺

I1.JPG

來對照一下使用前後的左半臉 

天欸))我只有擦上這罐YSL女神粉底其他什麼遮瑕、打亮、修容什麼都沒有!!

我連粉餅跟蜜粉都還沒壓整個就已經滿意到不行!我竟然錯過這瓶討論度這麼高的粉底液如此之久)) 

J.JPG

好的太羞了))快讓我把右臉也速速補齊))

這瓶粉底液完全沒有厚重妝感但遮瑕力卻超好!用起來不但不會卡粉 經過一整天也不會讓肌膚出油變色

推起來真的就像在擦乳液一樣 擦完有種清爽的保濕感很舒服:)) 

J1.JPG

雖然擦完女神粉底我覺得肌膚就已經好看到發光!!

但為了底妝的完成度跟妝感的維持還是接著使用『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那這塊粉餅我已經用很久了 幾乎只要想要用粉餅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用 但還是依然很完好有夠耐用!

K.JPG

看外盒就可以知道我真的用很久了 全都是指印這樣XD

這塊粉餅也是我會大推薦給周遭姐妹的好物(姆哥!!)

K1.JPG

因為不喜歡粉感所以我是個喜歡蜜粉甚過於粉餅的人 但這塊粉餅的緞面柔滑粉體真的很柔滑很完美

貼合在肌膚上的妝感非常輕透舒適 而且一整個是平滑延展在肌膚上將肌膚包覆不厚重

加上有保濕控油因子改善並預防肌膚油光困擾 

所以就算在濕熱氣候下還是一樣能保有持久清新的油水平衡狀態

完成的妝感真的會隨著角度透出光感 膚色也比較勻稱細緻

L.JPG

原來討論度極高的女神粉底金的是金的啊!!也太好用了吧!! 

我愛這個底妝感)))從今天開始才不要錯過它(笑)

L1.JPG

底妝搞定!接著就要來著手開始混搭Kiss我的YSL緋聞唇蜜

但在打造完美唇妝前 別忘了能夠修容打亮的『明采筆』是很重要的角色!!

M.JPG

這支全球頂尖時尚秀場後台裡專業化妝師幾乎人手一筆的時尚打光筆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了

YSL明采筆是國內外明星跟彩妝師都強力推薦的打底修飾提亮好物 

不但創下每10秒鐘就銷售一支的驚人記錄 更是所有全球彩妝師一致推薦的魔筆!!

打造完美唇妝前可以先用它來淡化唇線的邊緣交界 也讓後續的唇彩不容易暈染開來妝效更持久

M1.JPG

將明采筆使用在嘴脣周圍修飾唇線 輕點上後只要伸出各位的『暈染指』輕輕推開即可

明采筆也能夠加強在法令紋跟眼下三角區的部位進行修飾跟提亮 

但因為我覺得女神粉底真的很威了 所以這次我只有將明采筆運用在唇彩的部分

N.JPG

用明采筆修飾唇線完成後 就可以直接擦上全新的YSL情挑誘吻水唇蜜

然後賣關子許久的謎底揭曉!!這就是這款唇蜜超誘人的Kiss Kiss嘴脣刷頭啊!!是不是超有戲!!

YSL讓每一次的上妝都是接吻的預習 讓女人在擦上唇彩的那刻就是為了迎接下一個吻!

這次YSL以接吻為靈感 全新打造出『3D吻型刷頭』是個會讓人瞬間融化的設計啊太可愛了

O.JPG

這個3D吻型刷頭就是這次YSL的巧思之一 以接吻為靈感就像是場獻上親吻的儀式般

每一次的上妝都像一次接吻的預習 在雙唇微張跟時而輕抿間散發溫柔、嬌媚、性感的女性氣息

O1.JPG

然而這個吻型刷頭不只是造型 它的刷頭設計更能一次沾取足量的唇蜜

讓女人隨手就以最直覺、最自然的手勢上妝 輕輕在雙唇上一擦 唇蜜就能完美融入唇部肌理

P.JPG

更棒的是這個3D吻型刷頭的錐形尖端能延伸至嘴角邊緣 所以擦深色唇彩再也不用手忙腳亂

也不用擔心嘴角邊緣擦不到或擦出唇線該如何是好 因為這個刷頭非常輕鬆就能勾勒出完美的線條

P1.JPG

YSL的新唇蜜真的是一抹到位!只需要一次就能刷出完美豐唇

Q.JPG

我先用的是這次YSL的主打色『N°49桃色緋聞』 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到裡頭的金燦質地

這次全新的24色YSL唇蜜共分為3種不同的質地

像N°49桃色緋聞是屬於『CANDALOUSLY GOLD 金燦熱戀』的金燦質地 

這系列每款唇蜜都蘊含著滿滿令人目不轉睛的金色光澤

N1.JPG

另外還有接著要混色的這支 N°1鉑金誘惑是屬於『INFULLY IRIDESCENT 光漾曖昧』系列

將珍珠珍珠微粒融入奢華動人的色澤之中 擦在唇瓣上在無聲若有聲之間流露出撥動心弦的光澤

Q1.JPG

再來看一次YSL情挑誘吻水唇蜜能夠均勻包覆唇蜜的3D吻型刷頭 

它的中央其實是縷空設計 所以能夠確保每一次都沾取足量的唇蜜

刷頭還是以柔軟細毛特別訂製的絲絨刷頭 所以每次上妝當刷頭接觸雙唇時也帶來絕佳的呵護跟舒適性

R.JPG

使用3D吻型刷頭可以先從上方唇瓣的中央開始 接著向兩側嘴角延伸

下方唇瓣也是一樣 從中央向兩側延伸 

然後再透過兩支以上的情挑誘吻水唇蜜混搭出專屬於個人的獨一無二誘人唇色!

R1.JPG

示範用N°49桃色緋聞+N°1鉑金誘惑就能打造出緋聞般迷人的桃色與令人目不轉睛的閃爍鉑金!!

就用鉑金唇輕鬆打造出迷人接吻唇線撩撥全場溫度吧

S.JPG

 

那說了這次YSL情挑誘吻水唇蜜有3種不同的質地

『CANDALOUSLY GOLD 金燦熱戀』的金燦質地、『INFULLY IRIDESCENT 光漾曖昧』的珍珠光質地

第3種就是『IRRISISTIBLY PURE 唇淨邂逅』有如糖蜜、冰霜般純淨不但任何亮片和珠光的飽滿色澤

其中『N°203珊瑚戀語』就是IRRISISTIBLY PURE 唇淨邂逅這個系列的主打色!!

也來試試這個顏色給大家看看吧

A.jpg

來對照一下擦上『N°203珊瑚戀語』前後的唇色

這個顏色就是淡淡的不帶任何亮片跟珠光 純淨的妝感很適合喜歡簡單唇彩的人

或是比較淡雅的妝感與穿搭也適合搭配這種感覺的唇彩 就是替雙唇多了一抹自然優雅的色彩

雖然不那麼強烈但卻如糖蜜般純淨誘人 這款唇彩顏色跟質地都很實搭且替雙唇增加一抹粉嫩的氣色:)

B.jpg

這種顏色跟質地的唇彩絕對是人人都能駕馭也都好駕馭的顏色

沒錯!!所以『N°203珊瑚戀語』這個顏色是個熱賣的搶手貨啊))喜歡請火速加入清單以免向隅))

C.jpg

這陣子非常迷戀紅唇 所以也擦上這支N°207再加上N°1鉑金誘惑讓大家看看它不同的妝感

N°207也是屬於第三種不帶任何亮片或珠光的RRISISTIBLY PURE唇淨邂逅系列的唇彩

S1.JPG

我用一樣N°207再加上N°1的混色概念跟搭配方式帶出2014的早春彩妝時尚趨勢

T.JPG

『持久水感+極綻鏡面』這兩大結合引領美妝界的創舉打造出令人想要親吻的情挑美唇

Z1.JPG

YSL的柔吻豐唇科技LIGHT KISS SYSTEM讓液態唇蜜抹上唇瓣時立即轉換為柔潤的水潤薄膜質地

超越傳統唇蜜的柔滑潤澤 雙唇也能像覆上輕盈無感的絲緞般擁有完美妝感

而且每一個折射角度都讓唇部色澤彷彿高級訂製絲緞禮服耀眼動人 綻放的鏡面光澤很是讓人如癡如醉

T1.JPG

『接吻時刻,就是現在!』

YSL的女人從不傻傻等待男人來親吻自己 而是更大膽的設下緋聞般的曖昧唇色圈套

打破無趣規則、突破無聊框架 這就是YSL以最小面積的飽滿水潤唇色發揮出最大性感能量的秘密武器

U.JPG

 

準備好了嗎?下一秒 KISS!!

U1.JPG

這麼大陣仗是在幹嘛?!

是的太喜歡YSL全新的情挑誘吻水唇蜜不論是在視覺或觸覺上所帶來的驚喜

所以這次也特地跟YSL x VOGUE一起在一大早進行街頭拍攝活動 

讓大家能夠感受到以全新混搭方式所表現出的唇妝是如何超越以往地正在全面衝擊感官中!!

V.JPG

拍攝當天寒流報到所有人都是大衣圍巾手套地出現在現場大陣仗地嚴密進行拍攝計劃中

V1.JPG

唯獨要被拍的人除外(我內心抖了是否有兩千八百萬下)沒在開玩笑!!超!冷!的!

冷到牙齒打顫但還是要努力表現出專業度!希望有VOGUE的感覺(笑)

Y1.JPG

這次拍攝活動不但出動各界精英團隊打造影片 也集結了十位大家熟悉的面孔一起拍攝

像是我前頭好可愛的小安 還有漢娜妞、南哥、Cindy等等 大家到文末點影片收看就知道了=////=

(欸對 天氣不但很冷我還要在沒拍攝時以這款包租婆造型勇敢面對東區街頭 我實在是太勇敢了!!)

W1.JPG

體驗了人生要放超開走在東區街頭(快先收工讓我穿上外套先)也搶先體驗了2014早春時尚的美妝趨勢  

大家也準備好要一起來混搭妳的唇蜜 混搭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誘人唇色了嗎

Y.JPG

在上一季經典的紅唇席捲整個時尚圈後 2014年的春天以唇蜜混搭的唇妝將成為最新的時尚潮流

透過全新的YSL情挑誘吻水唇蜜絕佳親膚跟高度融合性的堆疊

無論是渲染唇、柏金唇又或者是歌德唇 都快來混搭玩出讓人難以抗拒的KISSES吧 

Z.JPG

除了最新情挑誘吻水唇蜜 YSL全新『奢華緞面鏡光唇釉-裸色革命系列』也是正點到不行的時尚配件!

結合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潤澤一次到位

這次抽獎就是要送出一名幸運讀者可以得到『N°101裸色挑釁奢華緞面鏡光唇釉一支!!

快快來留言按讚參加抽獎小遊戲吧:))

[小遊戲辦法] 2013/12/30-2014/1/12止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收看此次YSLxVOGUE打造的時尚街拍影片 參加投票選出自己最欣賞最想仿效的Gossip Girl

http://www.vogue.com.tw/Redirect/index.asp?ids=6159

不曉得大家是喜歡渲染唇?歌德唇?還是米編的鉑金唇呢?每人一天能投一票!!

前往網頁幫自己喜歡的唇妝投票完成記得回來報到分享『已投票』哦!

投誰都可以我非常開放又開明只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啊哇哈哈哈))

大家快投自己最喜歡的唇妝感吧:))投票還有機會參加YSL時尚派對一同相見歡吶!!

3.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 若隨機抽出的得奬者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得獎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哦

P1440915 拷貝.jpg   

-----------------------[我是得獎分隔線]---------------------- 

海啦!!讓我們掌聲恭喜9樓來自新北市貢寮區的Cordelia Lin:))

照片.PN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