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Day4再次築地市場報到跟前進原宿好吃好玩後 這日的晚餐原本列出了一長串口袋名單

但沒想到在表參道上走著走著竟出現了小時候的回憶!!『溫蒂漢堡』啊啊啊啊啊啊!!!!

Day4晚餐就來大啖我朝思暮想尋尋覓覓夢裡憶它千百度的童年懷念好味道 同時相遇奈良美智咖啡館

 

老實說麥當勞、漢堡王、摩斯、肯德基、etc. 我心中最愛的漢堡速食店首選其實是Wendy's溫蒂漢堡

我好喜歡那個滿臉可愛雀斑還綁著兩支翹馬尾的紅髮女孩

對於溫蒂漢堡的最後回憶就是好小好小的時候 跟米爸、米爺爺、米奶奶、米姑姑(應該還有堂哥們?)

大家一起坐在陽光透過玻璃窗灑落一地和煦溫暖的Wendy's台北仁愛圓環店內

吃著漢堡、薯條、焗烤馬鈴薯、沙拉 喝著可樂、紅茶、玉米濃湯

我也綁著兩支沖天炮騎坐在米爸腿上 咬了幾口漢堡塞了幾根薯條就開始玩手指 一家人說說笑笑

也許溫蒂漢堡會讓我始終難忘的很大一部份原因是它的味道中加入了我模糊卻又熟悉的兒時記憶

A1.JPG

Wendy's溫蒂漢堡是美國第三大的漢堡速食連鎖店 1999年溫蒂漢堡退出台灣後 

2009年也從日本退出關閉了日本圈71家分店 一直到兩年後2011年才再次在表參道開了第一間復出門市

之前在紐約每每都跟溫蒂漢堡擦身錯過 沒想到在東京竟然可以如此感人可泣的偶遇重逢啊)))

先來幾張官網圖片看看溫蒂漢堡的餐點有多誘人多讓人魂牽夢縈口水直流))(擋不住啊這個!!)

8301775045_da28f1344d_z.jpg

8302828466_16d42c420f_z.jpg

8301777081_d7d686013f_z.jpg

不過想要一嚐溫蒂漢堡的美味眼睛可要尖一點!

因為位於表參道的溫蒂漢堡店並不是開在很明顯的位置 要仔細留意小路才會看到

我真的也是無意間一轉頭瞥到立刻掐住大仁先森動脈大喊『是溫蒂漢堡啊!!!!』

A.JPG

表參道上的溫蒂漢堡店一共有一樓跟地下室兩層用餐空間 店內相當寬廣乾淨氣氛也不錯

不過不曉得是我們這天來得晚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還是溫蒂漢堡生意真的沒有太好?(苦笑)

總之店內還真沒什麼人 感覺有點像是被我們闊綽包場演流星花園了這樣XDD

但別小看這包場的畫面(誤)據說Wendy's剛回到日本開幕的時候可是大排長龍!!!!

IMG_2556 拷貝拷貝.JPG

再次回歸日本的Wendy's當然也有特地推出專為日本市場設計的菜單 而且是不是也太多選擇!!

JAPAN Premium看起來每一種都好誘人))))而且大家有從菜單上發現溫蒂漢堡的特色嗎?

那就是他們著名的『方形牛肉漢堡』『焗烤馬鈴薯』『起司肉醬薯條』

B1.JPG

B.JPG

不過菜單招牌都是日文啊(抱頭)

跟店員亂比劃一通決定選左上那個看起來很好吃但也不知全名是啥的牛肉漢堡套餐(點了就對)

薯條則換成有加熱呼呼牽絲起司的肉醬口味 薯條是溫蒂漢堡相當有名的一品(大仁先森讚不絕口)

在一樓點餐完畢就把餐點端到地下一樓享用 這邊有愛吃多少就自己拿多少的蕃茄醬跟芥茉醬:))

C.JPG

各!位!觀!眾!這就是餡料滿滿超級紮實的溫蒂起司牛肉漢堡啊!!!!世界Juicy!!!!

我就是喜歡這種大份量夠氣派的漢堡包啊))

充滿鮮甜肉汁的漢堡肉搭配略微融化的香濃起司 伴著新鮮蔬菜一口咬下的咖滋爽脆口感))

尬的!!終於吃到了這令我懷念難忘的好味道啊啊啊)))此趟東京遊立即顯示為無憾

D.JPG

溫蒂漢堡不只醬料跟餐具、糖、奶精任意自取 就連數十種選擇的飲料也是隨你喝到飽無限續杯!!

想尋找懷念的漢堡滋味、感受美味薯條、或擅長無限牛飲飲料的人大推薦來東京一定要會會Wendy's

C1.JPG

最後就來附上地圖資訊給大家吧:))

*Wendy's: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丁目8-7

營業時間 10:00-21:00

8302770944_fe035f097c.jpg

其實今晚本來也有想說到我太想拜見的南青山A to Z Café享用晚餐

但溫蒂漢堡真的是個半路殺出+幸虧我眼力好的意想不到小回憶

好吃到大仁先森忍不住就要失控再奔至櫃檯點另一份套餐(他就是很容易這樣不聽勸)

說時遲那時快!我就趕緊用繮繩把他套住了這樣))(喂)因為我們還是要踏上尋找奈良美智之路

E.JPG

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日本插畫家奈良美智的粉絲吧

這間位於南青山的A to Z Café就是由奈良美智跟藝術團體"graf"共同打造的咖啡店

除了擁有很高的知名度 也是藝術設計愛好者喜歡聚會的場所

G.JPG

整間店裡四處擺滿了奈良美智筆下那個癟嘴臭臉小女孩插畫 在視覺與氣氛上增添許多趣味

店裡的桌椅設備跟裝潢都不是走新潮現代的風格

室內昏暗的燈光照著好似隨性安插的木製矮桌椅 拼湊起來不成對的傢俱反而有種懷舊的日式鄉村風 

F.JPG

I.JPG

雖然桌椅高高低低地在店內每一處空間跟角落呈現各自的個性

但整體看起來卻又有種很融洽靜謐的和諧感 一整層的空間也相當寬敞

基本上這裡就是一處會讓人產生童年懷舊感的咖啡廳

不論是用餐或是來杯咖啡跟茶、不論是聊天或就靜靜地坐著看書上網 在這一整天都不會想離開吧

H.JPG

咖啡館內的正中間還有一處奈良美智的展示畫室空間

雖然是禁止進入 但透過玻璃窗還是可以一窺裡頭擺滿的插畫手稿:))

K.JPG

有幾張木頭桌子上也出現了奈良美智筆下的個性臭臉小女孩(笑)

一旁用粉筆寫在小黑板上的菜單感覺非常home-made有種親切樸實的溫暖

原以為這樣可愛的店會以少女或女性居多 但沒想到剛下班的男性上班族也不少!!

大家吃著喝著滿臉通紅相當喧鬧的感覺很有人氣與人味

J.jpg

店裡也有高腳椅吧台區 坐在這邊聊天用餐的氣氛也相當不錯

L.JPG

仔細瞧瞧吧台區的位置 透明的玻璃桌裡整齊陳列著一張張奈良美智古怪有趣的手稿

這裡沒有華麗精緻到令人屏息或是摩登現代造型新穎的裝潢 但木作與手感卻呈現最真實的貼近

A to Z Café的私密氛圍、樸實環境、輕鬆氣氛、與店內親切友善的服務全是大加分的原因

M.JPG

A to Z Café並不是開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也不是一樓的店面 沒有明顯大招牌一切都低調非常

它位在南青山equbo大樓的5F 這臥虎藏龍的位址真不虧是藝術家開的咖啡館啊

下著小雨的夜晚在南青山巷弄中來回穿梭 原先憂心忡忡距離打烊時間已近是否這趟就要撲空))

好在大仁先森有項很歐漏沒話說的才華完全是→『方向感超好的人體GPS導航』

就算是再沒去過的地方、再不通暢的語言 只要把地圖交給他就能順利抵達好無阻!!根本是獵犬來著

N.JPG

來看看A to Z Café的菜單吧=/////////////=

N1.JPG

這裡的Menu菜色跟一般大家認知的咖啡店不太一樣 不只有提供簡單輕食

大部分主要的餐點多偏向創意和食 而且種類選擇相當豐富!!

每一種光是看圖片都好想嚐嚐看))(那個滑蛋咖哩完全擄走我的心)))

而且平日中午也有供應划算的商業午餐=////////=想要品嚐美食又想兼顧荷包不妨中午來

O.JPG

原本想說兩個人合點一份溫蒂漢堡套餐應該還是有胃可以在A to Z Café吃點小東西

沒想到Wendy's太強大!!我們兩個坐在這完全舉白旗投降))盯著勾人的菜單只能靜默||

不過這裡的飲料也好喝我跟大仁花分別點了熱焦糖鮮奶油跟冰蜂蜜鮮奶油奶茶

P.jpg

雖然沒有在這吃到晚餐

但在一整天走到腿要斷的夜晚兩個人能靜靜坐在這喝杯茶回顧一整天的小旅遊也很愜意

室內昏黃的燈光讓我變得有些懶洋洋 懶腰也伸了好幾個 這裡真的太素吸了我懶到都不想離開

Q.JPG

*A to Z Café奈良美智咖啡館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8-3(equboビル5F)

營業時間:12:00-23:30

官網: http://atozcafe.exblog.jp/

R.jpg

爆米花二人組結束了Day4一整日的手牽手美食之旅 Day5又會帶大家到哪裡繼續大開吃戒?

就讓我火速把重點筆記寫下後再仔細整理分享給你們吧:))

Z.JPG

延伸閱讀:

【㊕爆米花手牽手東京美食攻略】目錄:十天九夜行程安排總覽。

【㊕爆米花東京美食攻略】Day1:讓我們飛去東京落腳吧♥

【㊕爆米花東京美食攻略】Day2:眼睛睜開就要開始吃發惹!!

【㊕爆米花東京美食攻略】Day3:餵飽我吧築地!!仲家海鮮丼飯黯然好銷魂♥

【㊕爆米花東京美食攻略】Day4:站著吞井上中華拉麵+竹下通可麗餅♥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