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又是個Bonjour開頭法國人一天大概可以說上三十幾次蹦啾吧(笑)

今天要分享四支米人精選歐洲走跳的法國當地製造原汁原味屬於法國女人還有倫敦風格的時尚墨鏡

B.JPG

 

不曉得現在在台灣那頭是否依然炎熱?

這次選在夏季來到歐洲 打包行李的同時就已將『墨鏡』列為重點清單(紅筆劃線)

A1.JPG

畢竟對於歐洲人來說墨鏡不只是時尚配件那樣單純 更是想要好好享受陽光的必備品

有了墨鏡才能夠在大太陽底下打滾走跳終日無所畏懼擁抱豔陽日啊))))

Marseille1.JPG

因為夏日短暫歐洲人能夠享受太陽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所以不論太陽再大再炎熱 大家都還是無怨無悔執著地在大太陽底下以各種姿態烘烤著

就算全身曬得紅通通都脫皮了還是賴著不走(笑)所以人手至少一副墨鏡是保護眼睛必備不是耍帥

E1.JPG

不過不同的鏡框形狀、鏡架造型、與鏡片顏色都能呈現不同的個性 也搭配不同的服裝穿搭

所以這次出發歐洲前也特地到必久戴Visual Tech挑選找尋自己喜歡的墨鏡

C1.JPG

但他們家的墨鏡品牌跟款式種類實在是太多元了!!每一款都好獨特甚至是獨家跟限定才有

挑的我一整個抱頭淪陷還當場call out大家連線一起選(笑)終於結果出爐!!

B1.JPG

四支墨鏡不難看出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我自己很喜歡大鏡框啊(笑)

畢竟大鏡框不論是實際的遮陽功能、還是時尚的造型功能、或是不想化妝的方便功能一舉兼顧啊!

這次精選想要介紹給大家的四支墨鏡剛好分別屬於兩個截然不同的倫敦與法國品牌

首先這兩支是我自己一直都很喜歡的倫敦品牌Cutler and Gross(回顧位於倫敦的連線報導請點我)

D.JPG

以前到倫敦就親自拜訪會面過他們的品牌總監與造型師跟參觀位於倫敦的精緻展示間

也因此與Cutler and Gross結下了不解之緣 這怎麼看就是我的墨鏡啊是不(笑)

F1.JPG

我自己在整理這篇給大家時都忍不住點了過去在倫敦寫下的文章回味第一次買下的貝克漢嫂款:

http://millyq.pixnet.net/blog/post/50442836

然後這次又發掘了兩支我好愛同時風格又好截然不同的款式

H.JPG

那就趕緊來看看我走跳歐洲帶來的第一支Cutler and Gross #0921吧!!

欸對 之前介紹墨鏡的時候都沒有寫下型號給大家 導致每次發文完畢反覆詢問型號的留言快把我淹沒

(這無疑是拿石頭砸我自己的腳該該叫 於是我這次認真又精實地附上請大家告訴大家XD)

E.JPG

這一副墨鏡有著70年代的Disco復古風格 這也正是我一直想要找的墨鏡風格

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我覺得這樣戴起來很有米爸當年俊俏美型的雄風(笑)

欸對 米爸年輕的時候就是這樣 一天到晚都戴著這種款式的墨鏡馳騁情場蝦啪的狠啊壞死了!!(喂)

F.JPG

這支墨鏡略為水滴型的鏡框重新詮釋Disco年代的濃厚復古風格

鏡架的顏色是我很愛的Dark Turtle玳瑁色 另外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就是它的漸層鏡片

漸層鏡片顏色加強復古造型外 戴起來也不會感覺太暗就算天色漸暗看東西的視線也仍舊清楚

G.JPG

有點帥氣又有點復古的造型跟簡約率性的穿搭很合拍 雖然是大鏡框但重量卻很輕不壓鼻

連我的法國室友看到都忍不住搶去戴一直問我在哪買她也要追加(笑)

在Paris Plages跟著大家一起抓住夏天最後的陽光小尾巴就是不能沒有墨鏡啊

M4.JPGM3.JPG

 

第二支Cutler and Gross #1069同樣來自70年代時尚的靈感 我真的都喜歡復古味的 

但這兩支卻有很明顯不同的Style 如果一支是帥氣的話那另一支就是優雅了

G1.JPG

Cutler and Gross #1069乍看會以為是基本的圓形鏡框

C.JPG

然後我選的這支也是Dark Turtle玳瑁色(應該可以看出來我是認真沒開玩笑在喜歡這顏色吧。笑。)

在陽光下它的顏色看起來更加迷人啊))

K.JPG

看似基本的圓形鏡框內其實鑲著立體的八角框型

I1.JPG

這是將70年代當時大量使用的幾何圖形巧妙融合的設計創意 復古的好可愛又好特別啊))

J1.JPG

Cutler and Gross的墨鏡總是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與玩性 讓眼鏡成為俱有態度的時尚配件

就算隨性掛放在頭上都能成為搶眼穿戴飾品的一部份

I.JPG

那這支墨鏡的鏡片顏色就比較深一些了 所以擋光的效果更好外就算大素顏也好用(笑)

一樣是漸層顏色的鏡片看起來多了份優雅又神秘的懷舊味道

H1.JPG

外側的圓形鏡框優雅復古 而八角框型除了復古外又帶著點古靈精怪的俏皮

J.JPG

K1.JPG

這次除了法國也走跳了一趟倫敦 當然就把Cutler and Gross一起戴回家鄉了(笑)

當然完全融入倫敦啊好喜歡Cutler and Gross奇特、古怪、復古、前衛的不尋常

L.JPG

 

好的 那接下來就是巴黎時間了(笑)

這次要分享一個從未跟大家介紹過的原汁原味法式品牌Emmanuelle Khanh(念起來有點長我知道)

M.JPG

"Fashion is a right, not a privilege." Emmanuelle Khanh女士是法國時裝革命的先驅 

因為她在擔任模特兒的時期與當代時裝設計師一起成功進行一場成衣革命

將當時巴黎只有haute couture昂貴訂製服才能擁有時尚的傳統改革為不論誰都能享受的時尚成衣

M1.JPG

Emmanuelle Khanh #4EK5050

這支墨鏡是這個品牌最著名的經典款 也是在1970年代第一款推出的oversize墨鏡

N.JPG

Emmanuelle Khanh的墨鏡全都是原汁原味Made in France手工打造

所以每一支墨鏡從鏡框、鏡架、鏡片都能感受得到溫潤的觸感與手造的溫度:))

N1.JPG

而這支墨鏡尤其吸引我的原因在於內外黑白經典雙色的搭配創意

看起來完全呈現出品牌濃厚的嬉皮風格

P.JPG

5050系列是充滿EK精神的品牌紀念副刻限量款

而Emmanuelle Khanh女士自己本身的經典標記也是這一款眼鏡

Q.JPG

這支墨鏡是這次四支精選中鏡片顏色最深的一支 所以太陽很大的時候我就會翻它牌子(笑)

P1.JPG

內外黑白的配色雖然有著強烈的對比 但露出來的顏色卻又拿捏巧妙剛剛好不會突兀

黑白搭配反而將經典發揮到極致 加上整體的框型線條也非常好看這支完全大中我的心啊

Q1.JPG

Emmanuelle Khanh是個法國當地製造專屬於法國女人的品牌

如果大家想要找墨鏡 從今天開始也一起認識追蹤這個好道地的法國品牌吧:))

O.JPG

好不容易認識了法國品牌Emmanuelle Khanh就這樣結束了是不是有點意猶未盡?

那最後第四支就一樣也挑選了Emmanuelle Khanh #3EK1962介紹給大家

R1.JPG

每支Emmanuelle Khanh的墨鏡在鏡架上都有EK的品牌縮寫

S.JPG

內側則有Hand made in France法國手工製造的認證印記

這支墨鏡再度是我喜歡的玳瑁色(對於墨鏡我似乎是玳瑁色控。笑。)

S1.JPG

T.JPG

另外Emmanuelle Khanh這個品牌的眼鏡盒也很不一般 不是普通的硬盒或軟布袋

而是一個個精緻的手拿包款式 顏色也有很多種可以挑選搭配

手拿包樣式的墨鏡盒讓墨鏡變得更加充滿女人味 也讓墨鏡徹底晉身為名符其實的時尚配件

W1.JPG

這支#3EK1962還有其他顏色 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看看Emmanuelle Khanh的官網

我選的這支墨鏡在鏡片跟鏡框的搭配上整體顏色很協調一致

V.JPG

框型的樣式更是充滿濃濃的法國女人優雅又性感的Style

U.JPG

它的鏡片顏色也比較深所以遮陽功能性很好 如果想找這類墨鏡就可以加入清單中考慮:)

玳瑁色跟法國手工製造所呈現出的溫潤色澤真的很美吧!!

W.JPG

不同的顏色就立刻戴出不同的個性 其實換個顏色也還挺好玩的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官網

http://www.emmanuellekhanhparis.com/en/ek-1962

V1.JPG

來到歐洲真的好需要墨鏡 太陽大的時候就趕快戴上保護眼睛的舒適度

不然這裡陽光都走一種直直射進目啾裡的避不開殺人角度真的不是開玩笑

不需要戴墨鏡的時候就只要輕鬆一撥挪到頭上當髮箍又是個新造型

T1.JPG

好咧!以上就是集結整理這次米編夏季來到歐洲的四支墨鏡精選

大家不論有沒有要出國 太陽太大的時候千萬別忘了保護眼睛第一當然能夠幫造型加分更好啊

Y.JPG

原汁原味的倫敦風格Cutler and Gross v.s. 道地法國的Emmanuelle Khanh

大家喜歡哪一種Style?就大方來跟在巴黎這頭的我說說吧=//////////=

Z.JPG

所以說在歐洲想要好好享受陽光墨鏡真的不只是時尚功能 更重要的還是保命必需品啊))

每個人不論是要躺在海灘、坐在港口、還是走在路上真的出門都一定會戴哦!!(大笑)

M2.JPG

話說整理這篇的同時也點開了必久戴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sualTech?ref=ts&fref=ts

不看還好一看真是欲罷不能不得了))他們竟然進到了全球缺貨超熱賣的幻彩水銀墨鏡!!

除了有Cutler and Gross的秒殺款中性飛行員墨鏡

竟然還有KARA具荷拉v.s.OAKLEY的期間限定系列啊))這逼得我回台不再衝一趟怎行(秒衝)

(我現在在電腦前要寫下這篇完美完結句點的同時竟然忍不住私訊去詢問了。遮臉Au revoir。)

Z1.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