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啊哈哈哈))好久沒玩大頭拍貼機了!已經成為時尚盛事總有好多驚喜有趣的微風之夜大家也到場了嗎?

這次受邀擔任全新盛大開幕的Tommy Hilfiger嘉賓 快跟米編一塊搶先穿上春夏最新的時尚搖滾系列吧

A1.jpg

 

年度盛事超夯的微風之夜今年大家也Follow了嗎?

每回都有不同主題的Breeze Night這次是『Breeze Galaxy Night-微風銀河之夜』登場

邊走邊逛就突見星際大戰裡的黑白武士 所有人一看到這軍團都興奮熱血))

尤其大仁先森哇哇大叫激動轉頭說『他剛剛拿槍指著我!!』(到底被拿槍指著有什麼好高興)

B.jpg

這晚不論大家在場共襄盛舉把眾星雲集的帥哥美女全看完一輪或不在場都沒關係))

就讓米編帶大家如臨現場直擊Tommy Hilfiger當晚盛大熱鬧的派對之夜吧!!

B1.jpg

今年四月二十三日在微風盛大開幕的Tommy Hilfiger櫃位相當寬敞 其實櫃點就是先前團團的位置

進入重新裝潢的空間中 明亮的光線、開放且流動的動線設計走跳逛起來感覺很舒服不壓迫

C1.jpg

一走進店裡頭就先看見各式最新的當季男裝款式跟包款 或擺在陳列桌上或穿在模特兒身上

C.jpg

J.jpg

琳琅滿目的各類單品品項全都分門別類折疊擺放好 想要物色找尋速速就能下手))

L1.jpg

經過前頭的花花世界(咦)往店裡頭走去 後面還有一大區寬廣望不盡的男裝區啊))

M.jpg

最後頭的更衣室也是寬敞舒適採光好的精品路線等級!

更衣室前頭還有一整面的配件牆))男女包款、鞋款、皮帶、襪子等等全都整齊排列呈現

N1.jpg

講到Tommy Hilfiger這個美式品牌不曉得大家的印象是什麼?

對這個走出態度跟風格混搭讓每個人都能成為焦點的品牌

我會最先想到是各式花色與花樣的襯衫、素面或橫條Polo衫、跟很學院風的毛衣與T-shirts!

N.jpg

還有就是Tommy Hilfiger這個品牌的男裝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平日不太愛逛街如大仁先森都忍不住伸手翻動(笑)

K.jpg

L.jpg

我真的太愛看男生穿襯衫了啊!!(是個襯衫控來著無誤)所以就算大仁先森不伸手我都忍不住出手了!

來到Tommy Hilfiger就一定要把握機會挑個幾件好看的襯衫

我記得我第一次幫大仁先森挑選的襯衫就是一件白色跟一件淺藍色好經典的Tommy Hilfiger襯衫

O.jpg

花花的度假風路線是不是看起來也很不錯?

但大仁先森直喊他會害羞(笑)好吧))看來還是應該先從小花開始慢慢突破他的心防))

J1.jpg

當然Tommy Hilfiger店內除了男裝 右手邊也有一整大區讓人逛翻天的女裝區

來到這種有男裝又有女裝的店裡最好了))大家都有事做沒有人會無聊啊

O1.jpg

我對於綠色 其實也沒有什麼抵抗力(笑)

在店內可以看到除了輕鬆隨性的丹寧單品 這季也有不少迷彩的個性圖樣或活潑的拼接色彩

TOMMY_098 拷貝.jpg

物色到這件丹寧洋裝也是輕鬆不費事又不費腦力抓來就可以穿出門的單品

P1.jpg

啊哈哈哈))忍不著循著動線就大逛起來))每次一回神抬頭就驚覺當晚從四面八方不斷湧進的人潮

話說微風之夜當整個Tommy Hilfiger專櫃內放眼所見之處都熱鬧非常 

看來跟我同樣喜歡這個美式休閒風格品牌的粉絲是認真還真不少

D.jpg

如此熱鬧的時刻當然也要換裝打扮好來加入!!火速抱著喜歡的單品進入更衣間))

這晚我跟南西一塊演繹不同的Tommy Hilfiger風情

南哥是一襲鏤空雕花白洋裝的優雅浪漫 我的話則是穿上很我跟一定要的俐落率性個性風

I.jpg

我們兩個以截然不同的風格穿搭出場卻彼此呼應

同樣是鏤空雕花的元素 卻分別以洋裝的優雅跟上半身服飾單品混搭軍外套的帥氣表達不同個性

喜歡搖滾也要有點浪漫 而時尚是不變的靈魂注入:))

D1.jpg

噢對了))前幾日在粉絲團分享我們的大頭貼後大家都在好奇哪裡有拍貼機?(笑)

其實是當晚Tommy Hilfiger特地在店內準備了一台拍貼機讓所有人留紀念

E1.jpg

離拍貼機的記憶真的已經有好一陣子))久沒玩站在機台前都會慌張要連環擺什麼pose好XD

F1.jpg

然後快看!南哥這件洋裝背後有小心機!(指)

然後我這件洞洞上衣要不要穿內搭都可以 只是不穿內搭的話就太性感了果然是美式風格是吧(笑)

H1.jpg

開幕這晚在店內還有專門的攝影師隨時幫大家拍照捕捉鏡頭

每個人搖身一變都像是明星一樣被閃不停的鎂光燈環繞(但現場也是有些媽媽害羞到花容失色XD)

F.jpg

一陣慌亂中我們在拍貼機台裡頭大叫大笑搖搖晃晃完成了拍一次有六張的拍貼重溫體驗

H.jpg

當晚這台拍貼機真的很夯))每個人經過都好奇翻開簾幕東張西望向內瞧

Tommy Hilfiger櫃內呈現一種很歡樂的狀態 因為想逛街的想玩耍的所有人都有自己的樂趣啊!!

G.jpg

不曉得大家當晚也有到Tommy Hilfiger櫃上拍下自己的拍貼留念嗎?

TOMMY_277 拷貝.jpg

 

這季Tommy Hilfiger這個美式休閒風格的品牌釋出『I DO HILFIGER rockthelove』

以品牌一貫輕鬆且不受傳統束縛的歡樂氛圍混搭丹寧、蕾絲、條紋、亮片等各式時尚元素

穿出一場別開生面讓個性女孩也瘋狂的浪漫搖滾婚禮優雅小洋裝搖身一變也能變成Yes I do新娘服!

20150128061415_55-1 拷貝.jpg

延續I DO HILFIGER rockthelove的概念 帶大家來更仔細看看這晚我跟南哥分別演繹的個性:)

南哥身上就是婚禮主視覺的白色洋裝單品 正面優雅有女人味背後又有些小性感

而我身上則以帥氣的軍裝風衣外套、浪漫的鏤空雕花上衣、淺色丹寧短褲混搭出不拘一格的隨性氛圍

集結時尚、搖滾、浪漫 這晚的我們各自傳達出Tommy Hilfiger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品牌精神

TOMMY_098 1拷貝.jpg

然後我很喜歡當天身上穿的這件綠色軍裝風衣外套 長版的設計看起來俐落又有個性

重點是材質很輕盈 這樣大件卻一點也不感到沉重 覺得這是一年四季都能穿搭的有型單品

Q1.jpg

特別是有做束腰這一點簡直令人激賞!就算穿上大件的長版外套也不用擔心沒有腰身線條啊:) 

R.jpg

從後面看這件外套會發現它真的有很多細節上的重點設計

像是帽子的部分做得很大很隨性 袖子反折還能露出搶眼的紅色滾邊線條

R1.jpg

腰身的設計加上開衩的下襬看起來也很像一件小洋裝

這件外套上還有很多的扣子、拉鍊、綁繩等等細節 讓一件外套可以有超多種不同的穿法!

M1.jpg

這件綠色的軍裝風衣外套不是那種厚重粗糙的布料 比較像是防潑水有些滑順的質感

當晚在店上也看見人體模特兒身上有展示這件外套 看來是個很夯的新鮮搶手貨啊)) 

S.jpg

如果大家喜歡風衣外套單品的話 當晚我也眼光注意到美麗外國模特兒身上這件

I1.jpg

深藍色搭配橫條紋永遠是不會錯的選擇 有種夏日乘坐郵輪在海洋中徜徉的度假感))

俐落的風衣外套也總是能顯得身形修長 不論是搭配或修飾的效果都很好

S1.jpg

喜歡橫條紋的人這季Tommy Hilfiger也有許多條紋設計呈現在服飾、包款與配件上

甚至利用簡單的線條配色來打造混搭的風格:)

T.jpg

T1.jpg

這晚在Tommy Hilfiger新店面裡頭逛到流連忘返))一連奔進奔出更衣間反覆抱著衣服試穿))

(微風之夜大家都是這樣吧?!我想我也沒有太誇張哇哈哈哈)

U.jpg

其實我會喜歡Tommy Hilfiger有一個非常主要且重要的原因

就是它看起來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設計不但實穿且百搭 同時擁有對品質的要求與水準

他們的衣服就是一定要穿起來透過膚觸才能感受到質感:))

身上的格子毛衣跟丹寧短褲都擁有柔柔軟軟舒服到不行的布料 一穿上就有種度假模式啟動的休閒放鬆

U1.jpg

我純粹就是很喜歡柔軟的料子(應該沒有人不吧?)穿在身上的服飾單品我不變的準則就是

一:先看剪裁設計 二:再摸布料 只要布料不好質感不佳就不會穿上身即便剪裁跟設計再得我心

唯有貼在肌膚上的料子舒服才能讓自己的穿搭顯得放鬆自在 一旦自在才能表現出每個人的風格啊:)

Z.jpg

然後從衣架上速速取下的這套雪白襯衫跟丹寧短褲再度不要覺得它們看起來很簡單))

這一穿上我真的驚為天人不想脫下來只想把卡掏出來(喂)

真的太舒服太柔軟了耶!這兩件單品都擁有輕飄飄的料子超適合夏天!!

Z1.jpg

很喜歡簡單的藍色與白色搭配 不但適合夏天也很適合平日週末或放鬆假期穿搭 

(我是不是應該要包這套!!握拳)))

A.jpg

才剛說完Tommy Hilfiger男裝真的很好看!沒料到我就把大仁先森拋下轉身自己走去更衣間了(笑)

好啦好啦))我回來幫他也物色幾件男人味款輕鬆又不受傳統束縛很Tommy Hilfiger的單品吧!

V.jpg

K1.jpg

話說這季男生也有不少好看的風衣款式

(話說這張照片我刻意有種中西混搭的感覺 覺得我的運鏡很有情感跟故事XD)

V1.jpg

比較常見的當然是卡其色風衣外套 但更抓住我眼球的是這件藍色迷彩啊))

W.jpg

同系列還有襯衫哦!!是不是不錯看

W0.jpg

然後我努力要突破他對花系列單品有所驚惶抗拒的首波處女作來了(笑)

我覺得很好啊!!!雖然是美式品牌但只要出現不要太大朵的小花就有種英倫雅痞的風格

W1.jpg

而且我覺得男生穿小花襯衫其實蠻好看))就有種帥氣不羈又有種花漾美男的危險性感

(我一眼掃一個人的穿搭心中故事就會很多沒錯)

X.jpg

推他進入更衣室換穿這件我覺得也很本季"I DO HILFIGER rockthelove"風格的針織單品

沒想到害羞如他出場竟然也會啾咪了?!!(這像話嗎)

X1.jpg

以沉穩的深藍色為底 上頭飛滿有許多彩色的魚鉤刺繡表現出的風格充滿樂趣

有些60年代的復古輪廓 同時又帶點不受傳統束縛的精神跳脫

Y.jpg

男裝或女裝 Tommy Hilfiger的服飾走出態度與風格的混搭讓每個人都能成為焦點

不需盛裝只要掌握混搭風格就能跳脫老梗無趣的Style:))

Y1.jpg

Tommy Hilfiger也是你喜歡的品牌嗎?又或者你對它開始擁有全新的風格見解?

更多俐落、不羈、輕鬆、歡樂、跳脫傳統束縛、充滿樂趣的亮點風格都能在網路上發現#tommyhilfiger

B.jpg

或是也來分享上傳你所詮釋的"I DO HILFIGER rockthelove"吧:))

E.jpg

最後讓分享給大家Tommy Hilfiger本季的浪漫搖滾婚禮))一起步入歡樂夏日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