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欸。話說我也真是想不到泡溫泉拍照這件事竟然也能激起大家反覆舉手發問頻頻))

那今天就來分享這個讓我們在溫泉池裡拍照暢行無阻超級潮的防潑水吸睛混蛋包!在冰島一路從米湖溫泉吸到藍湖溫泉啊!!

A1.jpg

這篇沒什麼穿搭 因為都是在裸上身(喂)

B.jpg

出國前收到Wurkin Stiffs的邀請 收到一枚贈送的混蛋包伴隨我們一同在這個夏日旅行上路

沒想到炎熱夏日我們卻跑去一個很冰凍的地方啊!!更沒想到即便是這樣水上活動仍舊是有的太神奇))

B1.jpg

神奇的還有冰島大自然的景觀跟四處都是對比的強烈

泡在溫泉裡熱呼呼的當下其實探出頭只有六度左右 於是池子裡的人穿比基尼池子外的人穿山頂鳥(喂)

C1.jpg

在粉絲團上分享一系列游來游去樂悠悠的潟湖泡湯

I.jpg

沒想到大家最踴躍的問題是『怎麼拍照的?』『旁邊有朋友還是路人幫忙拍嗎?』

『在水中要怎麼拍照?』『相機不會濕嗎?』等等等我壓根沒想過的問題XDD

Q.JPG

所以今天就統一來解答!外加分享超好用又時尚的防潑水小法寶讓人覺得潮潮的(滿意)

D.jpg

那拍照這種事我向來都是不求人的嘛(挺)

如果照片裡只有我那就是大仁先森拍的 如果只有他這種Nice澎澎照片那就是我掌鏡

D1.JPG

E.jpg

那如果我們兩個同時出現 那就是員外不要了(喂)

E1.JPG

出國前特地買了能夠翻轉螢幕的Panasonic GF7 畢竟它鏡頭可以跟我的GM1互通不浪費

GF7長得跟我之前那台Panasonic GM1幾乎一模模一樣樣))外觀上就多了個翻轉螢幕

但有翻轉就是不一樣!通則不痛痛則不通轉了才會通嘛!(在說什麼呢)

總之GF7不但多了翻轉螢幕 還有個倒數自拍最多可連拍四張功能

C.JPG

總之我手上這台高科技可是把老外給嚇得一愣一陣的))姆哇啊哈哈哈哈))

他們拿的相機真的看起來都弱弱的 GF7瞬間在溫泉湯裡吸引眾人目光(勝)

H.jpg

那回答完是GF7翻轉自拍後 很多人又問『在水中相機要放在哪裡自拍?』

欸不是 孩子們 通則不痛痛則不通要想辦法通啊(煙)

隨便找到什麼岸邊跟礁岩的 只要看起來可以放相機就把相機放著螢幕翻轉過來啊))

F.jpg

F1.JPG

就是一種整個潟湖都是我的露天照相館 只要有心處處都能是腳架的節奏(挺)

G.jpg

S.JPG

那接著問題又來了『不怕相機濕掉嗎?相機濕了的話怎麼辦?』

怕 當然怕 怕死了))所以得想個辦法!這時候小混蛋其實真是個好東西!

H0.jpg

這包很酷齁!

我的GF7不但在溫泉界令老外們嘆為觀止 這咖Wurkin Stiffs的防潮包Doppel Bag同樣吸來熱切目光

連大仁先森沒入溫泉水中的那一刻還是不敢相信這個包包竟然這樣威!

K.jpg

Wurkin Stiffs的防潮包Doppel Bag 簡稱D Bag

D Bag也是英文Douche bag的簡稱(學起來了齁 非必要時刻請勿使用這個字)

但某些時刻這字完全能表達心中憤恨 例如那男的劈腿、偷吃、打老婆、混帳到了個極點諸如此類

這時候我們就能說"He's a douche bag."(登登登登登愣登愣登愣。搭配每日一字音樂。)

好了 鏡頭回來讓我們徹地好好看看這個又被稱為『混蛋包』的D Bag何以能成為潮男最佳夥伴

K1.JPG

說是潮男最佳夥伴結果打開空間都被我霸佔裝滿我的東西真是不好意思=/////////=

但混蛋包真的太適合出現在有水的地方 或是強風豪雨也可以啦(但強風豪雨待在家也就是)

P.JPG

因為它是由100%橡膠製作而成!大概就跟輪胎皮是一樣的意思))這材質摸起來真的很酷!

防潑水也防髒 手粗腳粗的男人如果不小心打翻包包裡的鬍後乳液也不用心驚惶

H1.JPG

在藍湖泡溫泉大家都把橡膠拖鞋四處丟 我們的橡膠混蛋包也加入!

擺在濕搭搭的地上完全不用擔心包包會濕掉或者弄髒 重要的東西或怕水的東西都裝進來超方便

J.JPG

這就是我們相機不會濕的小秘密))相機跟手機全都裝在裡頭 泡到哪就把混蛋包帶到哪完全透董!

L.JPG

但也不是說就可以把包包沉入水中 畢竟一旁還是有拉鏈的接縫

(再說沒事把整個包沉入水中這是幹嘛呢)不過這材質真的是有種蹂躪100年也不會壞的fu))

上山下海帶著這個可愛的混蛋一起 不但容量大、顏色跟材質超酷、防潑水又防髒一口氣都免緊張!

M1.JPG

就是這樣我們在溫泉池子裡得以樂悠悠啊

N.jpg

拎著混蛋包從這個角落泡到那個角落 要拍照就找塊平台或大石塊放相機

不拍照就把相機收回到混蛋包裡丟一旁兩人再度沒入水中 好喜歡藍湖的邊泡邊喝!!

O.JPG

『那相機萬一濕掉怎麼辦?』萬一濕掉一點點就趕快擦乾它 要是整台都掉到水裡那就應該是沒救掰掰

所以說要做這件事情一是萬分小心 二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大誤)

但一個防水的潮包絕對是想做這件事情的必需品

O1.JPG

真的很擔心的話也可以像這位身材健壯姣好穿橘色泳褲的大哥一樣去找水上活動專用的防水套

這種防水套可以裝手機或相機同時能掛在胸前很方便 就算玩水泡湯也不阻礙想走到哪拍到哪的渴望

J1.jpg

Wurkin Stiffs的混蛋包跟著大仁先森一路踏遍冰島 從一開始的半信半疑不知道厲害

到後來我叫他還我他不要整個大心說這東西好啊!當然好))我不亂介紹的!就說它好啊!

M.jpg

我們在藍湖泡湯泡到後來竟然還突然下起大雨 究竟是要考驗混蛋包還是考驗我們(?)

罷特!這個包就是徹底通過考驗啊))又是溫泉水氣、又是蒸氣、又是霧氣、又是滴滴答答打不停的雨水

但裡頭的相機跟手機仍舊安然無恙的安啦姆哇哈哈哈

R.JPG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多深入了解Wurkin Stiffs這個來自美國以領撐起家的品牌

因為它不僅在設計上講究 同時也很貼近現代男性需求 在材質上更符合實用功能的高標準

像這個超緊實錢鈔票夾非常厲害!不只是Wurkin Stiffs的史上最小錢包 還有防盜設計!

它的尺寸小到可以放進牛仔褲前面的小格口袋裡!重點是竟然還可以容納12張卡片!

更威的是配備RFID防盜功能 歹徒擦身而過再也無法竊取信用卡或銀行資料(金牌特務了這個)

想要測試防盜效果的話 可以將錢夾裡的悠遊卡或信用卡不取出試刷一下立刻知道厲害!

P1080402 拷貝拷貝 拷貝.jpg

Wurkin Stiffs的產品都有很多fun side有趣面 大家可以一一挖掘或創意發想出自己的混蛋包一百種用法

男生把刮鬍刀、刮鬍泡、刮鬍水、鬍後乳、洗面乳、髮蠟等等全丟到混蛋包裡一同上山下海鐵定好用!

最棒的是不用怕弄髒 更不用怕弄髒會被另一半罵

P1.jpg

就叫這系列為『男人系列!』然後我想形象圖就用這張就可以惹XDD

R1.JPG

最後要浮出水面好康報給大家(有沒有要看起來這麼詭異!!)

『防潮包(4色可選:時尚黑、海軍藍、潮流綠、酷炫藍)+超緊實錢鈔票夾』原價$2,840

夏日特惠組現在只要$2499!

Q1.jpg

另外Wurkin Stiffs也在『全台大募集Wurkin Stiffs防潮包的一百種使用方式』

凡購買Wurkin Stiffs夏日特惠組合

並將使用照片上傳至Wurkin Stiffs臉書粉絲專頁且#100waysofdbagWST

照片獲得最多讚者就有機會可以獲得GO PRO HERO4一台!活動到9/15就截止囉))

http://www.citiesocial.com/products/product-189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urkinStiffsTW

台灣官網:http://www.men-365.com/

Z1.jpg

呼))好咧))從台灣到冰島我們真的好會跑(隨口都押韻這樣)

Z.jpg

更多關於冰島的小旅行之後找時間陸陸續續再慢慢來分享給大家))

是說  藍湖真的藍藍的吶

S1.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