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11.jpg

泥濘的草地、狂野的搖滾 當然 少不了各式充滿個人風格的Hunter Boots音樂祭穿搭造型

首次嘗試Hunter Boots的大仁先森跟擁有第一雙Hunter Boots穿上帥氣的我 快來看我們的音樂祭造型

B.jpg

 

講到音樂祭 一定就要有流蘇!不知為何就是覺得這兩樣搭在一起很對味XD

浪漫不羈的流蘇跟草地、泥地、音樂、酒精總是搭配 大家是否也有同樣選擇?

一個轉身一個搖頭擺腦 全身大大小小的流蘇也跟著發出沙沙的伴奏聲響

B1.jpg

在白背心與破損的單寧短褲之上 罩一件充滿波希米亞風格的流蘇罩衫外套

喜歡那豐富多樣的部落圖紋 喜歡那隨性垂墜的流蘇

就連飾品配件也用心呈現小巧思加入流蘇的點綴:)

對我來說穿搭最不可或缺的 就是容易被人忽略但我自己不會遺忘的小細節

C.jpg

音樂祭還沒正式開始 就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先行暖場

手機裡已經收錄好那些自己喜歡的經典或流行曲目 有故事、有回憶、有喜怒哀樂

沒有特定的地點與特定的時間 走到哪 隨時喜歡就開始跟著哼唱 這是音樂人的精神!

D.jpg

比起入耳式的耳機 我還是最喜歡罩進全罩的耳罩式立體聲響環繞世界

車聲、人聲、不想聽的雜聲 通通被隔絕在僅有一寸不到的距離外

或遠或近 但此刻已全然與我無關 很慶幸我全然擁有耳機裡的世界與自主

不曉得大家喜歡用什麼樣的方式聽音樂?

E.JPG

出門的包裡Must-have?

E1.jpg

之一 我總是會帶著我的耳機 走到哪我都需要音樂與短暫的跳脫

在車水馬龍間穿梭 即便只有幾分鐘的時間我也要跳進音樂的國度

FullSizeRender 7.jpg

撕去日曆 一天接著又是一天 今天的心情也許與昨日不同

那就跟著換上一個自己想要的樣子 再接連播放下一首曲目

G.JPG

跳下床的睡眼惺忪 從衣櫥裡抓出了一件oversized寬鬆的大毛衣

那是他的衣服 陪我出門買杯醒腦的熱咖啡

G1.jpg

罩在我破損的單寧短褲上 搖滾的世界裡沒有絕對的性別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體內住著的靈魂是個無所畏懼的男人(笑)

H1.JPG

準備開始一天的忙碌 腦子裡快速想過一次所有工作進度該如何完成的順序

大家會從男友的衣櫥裡抓衣服穿嗎?不覺得穿上他的味道就會有一整天的安心嗎?

H.jpg

不論晴雨 都想想這天是否穿上Hunter Boots雨靴 造型或者實際

在陰晴不定的天氣它也解決我的搖擺不定

FullSizeRender 10.jpg

當然 雨天還是更好一些 那是100%肯定的無所畏懼

RIV_5961 拷貝.jpg

穿上他的與我的帥氣得出不一樣的結論 但 我向來不是嬌滴滴的女生啊 得證

J.JPG

香濃的熱咖啡順著喉頭滑入 罩上耳機選擇自己的喜歡

今天的穿搭他人的喜好一樣與我無關 是或不是種叛逆

從頭到腳 我只喜歡自己的喜歡 那應該是比較屬於自由 我跟你的自由

K1.jpg

你們也擁有自己的Hunter Boots嗎?是什麼樣的款式?都用什麼樣的造型搭配?

HUNTER - 15 拷貝.jpg

一直有些舉棋不定想著該入手哪一雙Hunter Boots作為我的第一雙擁有

以前很喜歡經典款 跟另一個可以摺疊放入行李箱中很適合陪著我去旅行在一路上闖蕩的款式

直到看見2015秋冬Hunter Boots首度釋出的Original Refined Back Strap系列 沒有猶豫 是它了!

F1.jpg

突破以往雨靴的既定形象 以仿馬術靴的概念打造設計出簡約的英倫優雅質感

前高後低的靴筒設計、後方釦環裝飾、俐落的靴身、修長的楦頭

雨靴不再寬大無精打采 百年工藝與經典重新詮釋的細膩手法替雨靴單品注入新的時尚風貌

FullSizeRender 8.jpg

秉持手工橡膠裁片採用獨家技術使整體較為輕薄

其中鞋墊厚度達3mm 不僅防水性能更卓越也大幅提升穿著舒適度

RIV_5957 拷貝.jpg

不只是單純的雨靴 我的第一雙Hunter Boots跳脫以往

全新系列的Original Refined Back Strap是我一眼鎖定的帥氣馬術靴造型

1RIV_5956 拷貝.jpg

穿搭沒有一定的規則 沒有一定要怎麼樣才好才對才正確 也無需迎合他人的喜好

只要在這裡那裡加入自己 掌握一些重點並鎖定一些細節 還有別忘了自己最放鬆自在的舒適就好:)

RIV_5964 拷貝.jpg

進入秋冬了 我想我們都會很需要自己的Hunter Boots陪伴晴雨

FullSizeRender 9.jpg

 

他 即便害羞地陷入猶豫 但絕對是適合雨靴的

O.JPG

與其擔心是否能夠駕馭 還不如直接親自試試挑戰、嘗試、轉換已習慣的風格

O1.jpg

就跟日常中的所有事情一樣 放手放膽做了再說

RIV_6273 拷貝.jpg

他的音樂祭世界是雅痞的英倫仕紳 襯衫、背心、大衣外套 也許再多個領結與方巾

雨靴的搭配意想不到

P.jpg

更重要的是細節

所有搭配的細節 以及也許雙眼看不到但感官能真實感受到的舒適細節

Q1.jpg

跨步走著 無意低頭間發現

他的Original Short Classic跟我的Original Refined Back Strap Short竟也有些像情侶雨靴(笑)

Q.JPG

男生的雨靴?是啊 男生穿雨靴的ideas遠遠超越我們的想像與期待

他的長版大衣搭配上雨靴讓我著迷 原來 雨靴是如此適合他的單品

S.JPG

打開早先收到的邀請函 返璞歸真塗抹泥濘褪去奢華鎂光燈的音樂祭正招喚著

我們準備好一起踏在泥濘的草地上狂野搖滾跟著Hunter Boots一起Rock Taipei

R.JPG

 

在台北漢諾威馬場透過英式搖滾看見從荒野走上時尚舞台再從伸展台回到自然的Hunter Boots

HUNTER - 3 拷貝.jpg

上週的Hunter Rock Taipei你們跟我們也一起在那嗎:))

HUNTER - 52 拷貝.jpg

現場贈送的Hunter太空毯是當日替穿搭加分的吸睛配件

HUNTER - 46 拷貝.jpg

從荒野出發歷經兩次皇室授勳加冕而步向國際時尚伸展台的Hunter Boots

上週選定在漢諾威馬場舉辦的演唱會

讓人即刻想到Kate Moss每回總是穿著性感腳踏Hunter Boots在泥濘中現身的國外場

HUNTER - 10 拷貝.jpg

但我們多了啤酒跟Nachos!!派對必備

_58A7792 拷貝.jpg

原始狂野的泥濘、搖滾嘶吼的樂音 關於風格、自由與快樂我們有自己的詮釋

_58A7776 拷貝.jpg

HUNTER - 43 拷貝.jpg

一整日有驚艷國際媒體的DJ Code、Trash、1976、激膚樂團、魏如萱接力演唱

馬場上是所有人縱情歡呼的高唱

_58A7757 拷貝.jpg

Hunter Boots Rock Taipei音樂祭 明年再相見吧

Hunter Boot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nterBootsTW

然後我就說吧 我的音樂祭一定要有流蘇(笑)

RIV_5948 拷貝.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