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最近大家早已眼尖發現我左手上出現的新手錶 很久沒有戴過這種小錶面的錶款但我竟意外喜歡!

這也是我第一支自動上鍊的機械錶 跟大仁先森手上的那支一塊走低調簡約的都會風情侶路線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手錶不容易(尤其像我這款龜毛)我們手上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Kenneth Cole推薦給大家!

A1.jpg

最近天氣熱到我開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穿上無袖再無袖的衣服(笑)

還忍不住破戒了咖啡跟其他說好不喝的飲料(遮臉)

_58A1918 拷貝.jpg

熊熊發現雖然五月底去宜蘭曬個大烏黑 但現在好像有自動又白回來了))

B.jpg

累積了很多喜歡的穿搭想和大家分享 但工作跟手邊一堆待辦事項真的卡好滿(汗)

等我有機會一篇篇寫完該不會都要入冬?!所以今天先來大集結一些最近的穿搭:)

B1.jpg

手上Kenneth Cole的手錶是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新配件

好看、百搭、價位也可接受

C.jpg

不論跟我每天變換配戴的飾品或選擇穿搭的服飾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它怎麼辦到的

D.jpg

它好看到我忍不住幫它拍了一系列照片跟特寫

穿著性感的時候可搭 穿著優雅的時候也可搭 甚至穿著休閒或穿著個性也都好搭

這真的是一支沒有什麼侷限性的錶款

D1.jpg

我好喜歡這支手錶可以看透的機械錶設計 外圍的錶框還有著漂亮的弧度、厚度跟亮度

這支自動上鍊的機械錶在錶帶部分有幾款不同的選擇 但我一眼就鍾情於這款壓紋的設計

搭配上很有質感且我自己也從來沒有戴過的灰色皮革錶帶 它的色澤實在是太迷人

C1.jpg

原本只是想說我還真的從來沒有選過灰色錶帶的手錶 打算來點選擇上的小變化

因為今年給自己的課題就是要跳脫 可能的話要大膽嘗試新的風格有些耳目一新的轉變

E.jpg

沒想到灰色錶帶的手錶竟然這麼好搭 我本來還以為會很有挑戰性(笑)

H1.jpg

它跟我平常愛穿的黑白灰完全配合的天衣無縫 而且灰色看起來很有氣質又顯白我一開始完全沒料到

H.jpg

因為是錶徑比較小的錶款 所以左手上還有很多其他的空間可以讓我配戴其他飾品

原本擔心銀色錶面會不會跟我大部分是金色的飾品不搭 但實際愛用好一陣子後發現真的是百百搭免歡漏

I.jpg

真的記不得上一次戴錶徑那麼小的錶款是什麼時候 你們也知道我一直是個愛大錶的人

因為我很怕錶徑小的錶款看起來會太秀氣、太女性化、太沒特色或讓手錶本身很沒存在感

但這支手錶完全沒這種困擾的原因 我想應該是因為它的機械錶設計增添了充分的個性

J.jpg

我用不同的方法在穿黑、白、灰 我發現最近這種個人癖好越來越嚴重卻讓我覺得相當自在

J1.jpg

雖然我也是可以在左手手腕上配些其他飾品來搭配這支手錶 但老實說我更喜歡讓它跳出來當主角

因為它好看到值得被注意(笑)錶框的弧度跟厚度真的好美 尤其跟錶帶連接的兩端設計得也很漂亮

這支手錶戴上後我真的只有越來越加分的喜歡 對於喜歡的東西我無法說不就是想每天穿戴

K.jpg

簡單的一件連身Jumpsuit、一個小包、幾樣自己喜歡的重點飾品 再一支好看的手錶

這樣就可以輕鬆又有型地出門 

K1.jpg

但這支手錶也不是只能搭配黑白灰啦))

要搭配繽紛鮮豔的色彩或直接來個五顏六色超奔放的顏色也可以(要不要一下這麼極端)

L.jpg

Kenneth Cole無極限(笑)就說了它真的很好搭

如果我不喜歡的東西我不會戴 畢竟戴了不搭或很難搭也憋扭

我這人蠻龜毛外好惡也是很明顯的XD如果看到我一直穿戴那就是我也太喜歡了啊)))

L1.jpg

一直說它錶徑小錶徑小 其實也沒有那麼小(只是跟我自己之前戴的大錶比起來當然相對小)

它的錶面尺寸是女錶蠻常見的32mm 其實戴在女生的手腕上看起來很剛好也沒有壓迫感

錶帶我量了一下大約15mm寬 這寬度也顯得手腕看起來纖細 重量以整體來說還蠻輕的

U1.jpg

但我覺得這支錶會顯得手腕細不全然只是因為錶帶的寬度

錶框跟錶帶間的連接設計真的替這支錶不論是造型上或襯出手腕纖細度上都加分很多!

O1.jpg

再近看我真的很歐漏的錶面跟錶框設計 以強化玻璃搭配不鏽鋼殼

經典鏤空的錶盤設計能看見裡面的機械機芯 精緻唯美的小巧錶面上以金色簡單標出3、6、9、12的數字

灰色的皮革錶帶看起來優雅也很知性 但以不同的配戴方式它也能充滿個性

O.jpg

這支手錶還有3ATM的防水係數

不過因為是皮革錶帶 所以我還是特別小心翼翼不讓它碰到水 

P.jpg

灰色錶帶真的是蠻迷人的 我怎麼以前都沒有發現?

T1.jpg

不過通常大家在選手錶的時候大多會挑選咖啡、黑或白色錶帶 又或者是金跟銀這類金屬色

灰色好像是比較少見的選擇 加上好看的灰色壓紋錶帶似乎也不是太多見 

P1.jpg

品牌的logo低調地刻印在錶帶的金屬上 小小的不搶戲也不囉唆

很符合Kenneth Cole來自紐約的血統 簡約、低調、洗鍊 十足迷人的都會風格 

Q.jpg

我的錶款跟大仁先森手上的是一對低調的搭配 最近越來越喜歡兩個人一樣的東西

但當然不能看起來一模一樣一個大一個小 我說過我一直覺得那樣很像小隊輔XD

M.jpg

我喜歡看起來像但又不一樣 有各自特色但搭在一塊卻又覺得很融洽的東西

是不是覺得很難?其實也沒那麼難 就像這兩支Kenneth Cole手錶還有最近他送給我的大理石手機殼

M1.jpg

想要一個大理石手機殼想很久了 一直認真找 但始終找不到喜歡的花紋樣式

對喜歡的東西我很執著啊 寧缺勿濫 找不到我也不想找差不多的來將就是要找到喜歡的為止是我的執著

對於喜歡的我會考慮預算 但不喜歡的再便宜我也不想亂花錢 可說是把關非常嚴格XD

N1.jpg

好在大仁先森也是這樣的人 所以我們兩個眼光跟喜好都還蠻一致的

喜歡的東西不會猶豫(好啦 跟他比起來我還是會有猶豫)不喜歡的東西也不會XD

DSC05660 拷貝拷貝.jpg

但一旦出現喜歡的就不會錯過而且會加倍珍惜好好用很久很久:)

不論是手上的手錶還是最近我們兩個的大理石手機殼都是 一灰一黑一白一黑

N.jpg

一直都覺得男生不用配戴太多飾品配件 一支好看的手錶頂多有時再加條手環就很足夠

S1.jpg

簡單好看的大錶款百搭又有型 可以不用想太多每天要出門直接抓來戴就會覺得一切很對

T.jpg

噢))他的這支機械錶好好看))原本我一直想跟他搶大錶戴XD

同樣是機械錶款 這支的錶面尺寸是46mm 沒有任何數字造型非常精簡不囉唆

我覺得男生就應該不囉唆(笑)

R.jpg

一樣是不鏽鋼殼搭配強化玻璃跟機械機芯也有3ATM防水係數

這支錶的錶框跟厚度一樣很好看 不鏽鋼殼有霧面也有亮面讓整體的光澤分佈顯得迷人

再搭配具有層次感的雙重刻度錶盤 這支錶簡簡單單就帥氣的很

R1.jpg

黑色的皮革錶帶沒有任何壓紋就是素面的黑色

我覺得每個人適合的風格真的都不一樣 我覺得黑色錶帶非常適合大仁先森

我則是到現在都還沒遇過適合我的黑色錶帶錶款 所以說要找到合適的手錶真的不容易啊))

S.jpg

低調的Kenneth Cole品牌logo一樣是刻印在錶帶的金屬上

有時候有些logo會讓人覺得有點煩跟破壞了一切

有可能是它的設計、大小、位置或者我們就是不愛那個突兀的logo

但Kenneth Cole的logo變成好像錶帶的一部分設計協調融合 反而讓人覺得那刻印很美很有質感

Q1.jpg

Kenneth Cole不論女錶或是男錶都很好看 沒有偏心對誰比較好(笑)

這個來自紐約的美國設計師品牌以重視質感不花俏的設計成為是許多喜歡簡約洗鍊都會風格人的愛

U.jpg

Kenneth Cole創立於1982年 一開始雖然是以精品男裝跟男鞋出發

但現在旗下的設計早已涵蓋男女裝、男女鞋、飾品、腕錶、配件等

尤其各式皮件更是Kenneth Cole最具代表性的設計

G.jpg

悠久的歷史搭配上與時俱進的風格品味

讓這個全球性知名的精品品牌與Calvin Klein跟DKNY被譽為美國三大時尚品牌之一

F.jpg

一件白色襯衫、一支黑色手錶 對我來說 一個男人這樣的打扮就足夠吸引人

E1.jpg

Kenneth Cole的手錶也許不是大多數人在選購錶款時會想到的選項

但就如我一開始說的 它好看、百搭、價位也可接受 所以真的是沒什麼道理不放入選項中

一般通常要上萬的機械錶 大仁先森這支的價格是$7,280 我的這款則是$6,480

F1.jpg

不論男女 我覺得Kenneth Cole的錶款都很好搭

不太會因為服裝的改變跟選擇而有所限制 而且還能替造型加分:)

_58A2058 拷貝.jpg

簡單輕鬆的穿搭這支手錶也一樣好搭配(就說了它真的是百百搭啊!)

噢))趁著繡球花季結束前大仁先森終於帶我去賞花 還買了一把藍藍紫紫的繡球花給我

V1.jpg

Kenneth Cole的手錶還有很多其他涵蓋多元生活品味的設計系列

除了我們手上的個性機械系列 也有鏤空系列、超薄系列、商務系列、多功能系列和精美盒裝系列

而且真的男錶跟女錶都不分軒輊 不會有厚此薄彼的設計啊!

BRYN_04_136_CMY 拷貝.jpg

不同的場合、不同的需求、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喜好 大家應該都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大心錶款

W.jpg

好咧))這就是最近我一直戴著跟心愛飾品相當match的新配件-我的第一支Kenneth Cole機械錶

_58A1909 拷貝.jpg

許久沒嘗試小錶徑錶款 沒想到我竟會這樣喜歡!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願意給小錶徑手錶一個機會(笑)

還是你們一直都是戴32mm的只有我愛跟男生搶大錶XD?

V.jpg

好咧))整理最近好多的生活穿搭 之後有空我再來慢慢分享吧:)

然後大家很愛問我手錶跟球鞋的型號是什麼(笑)

_58A2002 拷貝.jpg

我真的從來沒有在背這些東西的型號耶(太難背了吧!而且太多要背了吧)

大家都知道自己的手錶型號嗎(輪到我舉手)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沒有在背(指)

查了一下決定在這篇的最後完整打出型號免得到時候你們舉手我答不出來XD

我的錶款型號是:KC10027309/ 大仁先森那支是:KC10026782

_58A2035 拷貝.jpg

當然大家也可以上到Kenneth Cole官網看看更多其他自己喜歡的選擇

https://www.facebook.com/kennethcole.watches.tw

Z1.jpg

 


1.jpg

2.JPG

_58A4688 拷貝.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