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懶懶地賴在床上、靜靜地翻著雜誌書本、從衣櫥裡拿出那套浪漫 週日的最適合。

B.jpg

當然 我還是要抱著電腦從一桌子的凌亂訊息中整理出思緒調理 但至少 我還有一杯香濃的手沖咖啡

B1.jpg

 

你的週日是否也不想從床上起身?柔軟的枕頭與溫暖的棉被是最親密的愛人

一週 至少一日 又或者再加上一個禮拜六 這樣的慵懶在經過忙碌的一週後絕對合理

C0.jpg

最近我也想買一件白色的睡袍 在國外網站上看到好多喜歡的款式

在背後印著"I woke up like this"的字樣好有態度 可以跟BFF每個人都來一件(笑) 

也許就用這樣的打扮鑽進廚房烤幾片吐司 再打上一顆蛋到平底煎鍋中

C.jpg

不在乎鬧鐘的週日 慢條斯理地喝幾口咖啡翻幾本雜誌

最近 我盡量把手邊的雜誌都換成法文版 讓自己看時尚雜誌的時間也能邊學法文

翻到這頁 又想起自己也曾坐在這間不可思議的粉紅色辦公室中

C1.jpg

終於 再不情願也得從枕頭上離開

這樣的週日決定讓自己浪漫 就從微捲的荷葉袖以及自己珍愛的飾品開始

D.jpg

雙腳仍抗拒任何的束縛 它最喜歡的是與柔軟被單的磨蹭 最好一整個週日下午都這樣

D1.jpg

直到終於把頭髮紮好才擺脫了懶懶洋洋

E.jpg

 

週日 也很適合延續從週六晚就已安排好的小旅行

_58A0349 拷貝.jpg

也許早餐在床上吃、也許中餐到飯店裡的餐廳吃、也許下午再回到房間享受飯店準備在冰桶裡的香檳

一天24小時 總有不一樣的過法

有時候是在車水馬龍中大包小包滿頭汗狼狽地奔波 有時是精神不濟吞了幾顆B群繼續繃緊神經

但有時 我也想像巴黎人那樣過著香檳人生 快樂是自己從小處找

懂得知足珍惜 幸福的感覺就能加倍放大 在不同的地方生活過一陣子後 就會很有感

4-7795 拷貝 3.jpg

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好、一群人也好

時尚之外 還有生活風格 懂得生活 是一種品味 我覺得擁有品味懂得生活要比掌握時尚更不容易

週日 男人 也為了難得的浪漫穿上襯衫準備好

_58A0335 拷貝.jpg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每天都能夠浪漫 只是週日我們有更多時間延續這個主題(笑)

_58A0251 拷貝.jpg

除了W Hotel的紫豔中餐廳 沒人能夠將中菜做得更加細膩浪漫

_58A0303 拷貝.jpg

不是西餐牛排也能很浪漫 最近從對飲食的喜好發現自己骨子裡的傳統(笑)

_58A0276 拷貝.jpg 

 

週日 也總是用浪漫的方式完成一些不浪漫的事

例如排定新一週的工作行程、例如寫完我的法文作業、例如打掃房間、例如把上週還沒做完的工作收尾

K.jpg

即便還是很多事情要做的週日

但至少手機不會一直響、信箱也不會被塞爆的這件事就足夠讓我覺得浪漫(笑)

F.jpg

很少人會喜歡的綠色 一直是我的最喜歡之一

H.jpg

不是普通的綠色 是那種神秘且迷人的綠色 即便低調仍舊一眼被發現

這樣的綠 好似有光與影深深淺淺 符合我的週日浪漫

H1.jpg

很少會穿又貼又緊的衣服  合身的剪裁至少袖口還給我那份寬鬆的自在

老實說 每一次套上荷葉袖單品動作都會不自覺變得輕柔

我相信浪漫與感性絕對會因身上的穿戴打扮而影響費洛蒙

E1.jpg

一件荷葉袖的上衣、一件及地的緞面綠色長裙、一雙鞋跟綴著閃耀鑽石的高跟鞋

美好的事物絕對能改變一個人一天的心情 是靈魂 讓一個女人從內到外透著迷人光彩

G1.jpg

可以用自己的步調慢一些些生活 每到週日真的會讓我覺得分外輕鬆

至少 我還可以有一點時間進廚房試做幾顆馬卡龍、看完那本始終剩下幾頁的書、出門也許看場電影

是啊 拿到食譜後 回到台灣都還沒有機會進去廚房複習那些美麗的馬卡龍

這樣的機會都要留給週日

G.jpg

好快又要進入新的一年 打開朋友送給我的小驚喜禮物包 才想起來去年就好想去東京迪士尼跨年

看來這個方案又要流標(無語)今年大家的跨年計畫是?

I.jpg

[1 Day Outfit]

- 綠色百折長裙:BASIC

https://goo.gl/2LftfQ

- 荷葉袖針織上衣:BASIC

https://goo.gl/HD7KGG

- 黑色緞面蝴蝶結高跟鞋:Roger Vivier

- 巴黎設計師飾品:#accro

http://www.accrostyle.com

J.jpg

"Peu importe ce que tu décides de faire aujourd'hui, assure toi que cela te rend heureux."

不管你今天決定要做什麼 確保都讓自己擁有開心的好心情:))

4-7866 拷貝 3.jpg

 

 


1.jpg

2.JPG

_58A4688 拷貝.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