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是米粒專欄嗎??)
最近 週遭的好女孩 都不約而同在應該是開心的下午茶時間
沮喪又怨嘆地對我說了相同的話--為什麼都遇不到好男人? 或是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
(也有些 想的比較深層 我們 是不是到了沒辦法那麼沒有壓力 能自由談戀愛的年紀)
女生 就是這麼可愛 開始說一定是自己太兇 太任性 管太多 連太man都出口了
過分反省自己的結果 有些人 似乎就害怕踏出了 無論決定是什麼的下一步

每個人 應該都會經歷一段讓自己徹底長大的低潮
那是一段非常陰鬱的日子
我 也有過那段 很痛 很痛
那種痛可能是不捨 也有可能是開始懷疑自己的全部(我個人 是屬於後者)
但卻會讓妳更珍惜之後擁有的美好 因為 妳知道 遇到一個對的人 是一件很難得很難得的事
急不來 也不知道什麼時後他會來
沒有為什麼 (這種事就是這麼玄 所以言情小說才有那麼多題材好寫) 但當妳遇到了 妳就會知道了

在我的陰鬱低潮期
我喜歡上Koda Kumi
她是我喜歡的那種 有個性 能性感又能很可愛的type外,
(當然還因為她會跳舞身材好又是我喜歡的那種圓臉還有黑得發亮的膚色)
但主要的原因 是偶然瞄到她的profile


(話說我覺得在家裡這種穿著 還真是相當可愛【羞】有時候也會來一下只是很多時候我會覺得有點冷就是了還真是相當怕冷的一個人)

密麻的檔案資料 我只看到兩行字 發亮

【喜歡的句子: 一期一會(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
必需品: 戀愛】

好..好可愛
一期一會 這跟我自己的motto其實差不了多少
但是能說出自己的必需品是戀愛 我覺得 那需要相當的坦率 跟勇氣
雖然 我是沒辦法那麼爽朗的大聲說出自己的必需品是戀愛
但這兩行話 讓我突然覺得
自己似乎該用個晴天娃娃還什麼的 把那些黑壓壓的烏雲從自己的小世界裡給趕出去
是時後來個除舊佈新的大掃除了!
現在 妳可以叫我晴天娃娃大法師 希望這兩行話做成的魔法掃把 可以把妳積滿灰塵 該需要清新空氣的心給清掃乾淨
讓妳重新又能看見自己心中的小公主
(乖~不用怕被貼上公主病的標籤 因為妳知道那不是事實
真正的對先森 會抱起哭得滿臉鼻涕的妳 寵溺的對妳說 我的小公主)
小女孩們 就是這麼可愛 乖乖~我們都值得幸福


有負面想法 或是不開心滴時候
起來跳一跳 或鬼吼鬼叫的唱個卡拉OK吧! Gal Power會讓人心情舒坦很多噢

妳們說我很樂觀
嗯..我樂觀嗎? 我想 是因為我遇到一個真正樂觀的人 牽著我走向有陽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