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費歐娜不止出現在Far Far Away遠的要命王國
竟然也出現在巴黎?!?!

對照一下↑↓
是啊!妳是Fiona沒錯(大笑XD)

什麼東西到底?!WHY費歐娜在巴黎被直擊?!?!

巴黎呢 其實有非常多具有歷史的古老拱廊街 也就是有頂棚的"廊巷"(長醬↓)

而Fiona公主被本人直擊的地方 就在巴黎歷史最悠久也最長的一條拱廊街
是1798年為了紀念拿破崙遠征埃及而建 命名為Passage Caire(凱爾巷)

有聽出來嗎?其實這就是埃及的首都"開羅"的法文譯名
所以 她其實不是Fiona啦XD 她是古埃及女神Hathor(哈瑟爾)↓
(但妳們倆也長太像了吧是不是)

(好啦!史瑞克!原本沒你戲份的 但看在是七夕情人節的份上 就讓你一塊露個臉好了)
(但也太多人一起露臉了吧馬達加斯加跟功夫熊貓是怎麼回事。。)



七夕情人節 今天要去哪間咖啡館?
LELAIS ODÉON 今天去這喝一杯

到咖啡館 誰說一定要喝咖啡?
海明威、畢卡索、雨果、巴爾扎克來到咖啡館 麥騙啊 除了喝咖啡 絕對還有喝啤酒好唄!
喝咖啡 體驗左岸的文人之美 喝杯酒 才能徹底體驗巴黎的閒適步調與夜生活的精彩
畢竟法國人晚餐八點多才開始 
所以從下班的六點多到晚餐時段間的空檔 各間酒吧和餐館都會推出所謂的"Happy Hour"

究竟Happy Hour有多黑皮 聽完你就知道水!
所有啤酒、雞尾酒、甚至有些店連咖啡都是算半價或是給你買一送一的笑嗨嗨優惠

(妹來了 請享用/ 天啊!許大砲!!我真的為了你做了很膚淺的計劃XD)

所以法國人下班後到晚餐前的時段 總會到小酒館或咖啡店去來上這麼一杯等開飯
既然如此 不喝酒也不勝酒力的我本人 說什麼也要ㄌㄧㄠˊ落去 來!酒單快拿來!!

Summer in Paris♥(一看就知道是我會點的東西啊XD)
完全就是被名字迷惑而點了這杯我根本不知道她是什麼東西南北的調酒

巴黎小酒館跟咖啡館的好處就是你只要點一杯東西 就可以從白天

一屁股坐到晚上XD 愛坐多久坐多久 沒有時間限制 不會有人趕你 
想怎麼大聊特聊 想怎麼抱本書窩在角落啃 想坐裡面隱密點 還是想坐外頭露天座 通通隨你

就這樣賴個一整天忘記時間都無所謂 因為在這裡 大家都是這樣的(寬心)

而我的Summer in Paris味道如何?我只能說 
她看起來↓比較像泰式酸辣XD


【左岸28個小祕密/檔案標號005 喜歡請按推 請繼續鎖定檔案編號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