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喜歡]這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millyQ/22944263)其實就是個計劃醞釀中的序
用了些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整理手邊成千張雜亂的照片跟資料 想要 重新寫下最初的巴黎小祕密計劃
再命名 [米氏28個巴黎小祕密] 想要 用自己想要的方式 重新改寫新增巴黎的這一頁 
不為什麼 不為誰 就像我同樣隨手塗寫在本子上的紀錄般 簡簡單單 卻最讓我喜歡
如果也能夠讓你喜歡 那當然很好 只是至少 我想先能夠感動自己不去想著其他
很簡單 只想用幾張照片 或黑白 或彩色 搭配簡短的幾行文字 
就這樣 記下心中深處的那28天 用我想要的方式 感受開心。

UNE BONNE SURPRISE 28場小小在日常發現的驚喜
SOURIEZ,VOUS ÊTES À PARIS 微笑吧 你正身處巴黎呢

10到3月是巴黎太陽不露臉的漫長冬日 天空顏色是一片灰黑
連著街道上的巴黎建築 像是剛照下的一張又一張黑白相片
土土的卡奇色磚牆 黑色的雕花欄杆 白色的窗櫺 灰色的屋簷
極簡的單色調 黑白灰 是屬於巴黎 象徵著文化 象徵著歷史 象徵著那古典的知性氣味


身處在巴黎的女人 同樣是這城市中的相片風景
極簡的單色調商品 完美不喧嘩地襯托出巴黎女人的知性氣質 黑色系 總是架上最先缺貨的商品
知性 沉穩 內斂 高貴 卻又神秘 性感 魅惑 是放鬆也可以是放蕩 黑色是時尚書中最保險的一張安全牌


The best color in the world is the one that looks good on you. -- Coco Chanel
看似簡單 卻不平凡 巧妙拿捏的精準是至今仍風靡時尚圈跟巴黎的黑與白
極簡的經典女王 總是那麼優雅 典型的巴黎女人。(BTW,我還真喜歡那Chanel的山茶花手環)



米氏28個巴黎小祕密會用米氏的步調 在每個Sun.繼續跟大家簡簡單單地分享。
(or it might be Sat. Really depends on the scenario.(笑) Either way, just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