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 民國100年7月28日星期四 天氣持續大晴

老師我跟你說,今天是我來到紐約第四天第一次吃到熱狗噢!
雖然說紐約滿街是熱狗,但來到紐約要喀就要先來喀一份電子情書男女主角最後相約聊天吃熱狗的上西城Gray's Papaya,
小小的店滿滿是人,沒有座位只有站位,只要花不到5塊美金就可以點一份有兩個熱狗加一杯飲料的超值套餐吶!

但話是說百聞不如一見,聽人說不如自己吃啦,因為所有旅遊書都大推,所以我開心蹦跳的來,
但這個超有名的熱狗搭配德式酸菜怎麼吃起來這樣打死賣鹽的超級鹹!(我要跳著說)
它會這麼有名店裡真的無時不刻大排長龍真的是好奇怪噢。
更奇怪的是我才吃到一半,有個中年男子就走到我旁邊用一種詭異的姿勢挺著下半身對著我歪嘴笑說"So~You like HOT DOG huh!"
老師。。。我的電擊棒是不是放在你那?(舉手)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電擊棒的確是忘在老師這邊了,難怪剛剛老師屁股一陣痠麻之後就不省人事,應該是不小心坐到電擊棒了。
有關於這個超有名的熱狗為什麼這麼鹹,我想應該是因為妳點到鹹水雞口味。下次點正常的口味就可以了!

祝 平安 以後把電擊棒暫放在老師這邊的時候要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