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 民國100年7月31日星期日 天氣大晴到整團人都要中暑

今天是個比昨天星期六起了更早的星期天(每天都這麼滿的行程連周末也不放過真是太驚人!),
先搭渡輪到自由島艾利斯島華爾街,一整天搭來搭去我跟整團同學在大太陽下簡直要被曬成肉乾大中暑,
不過就算被曬得焦黑仍舊相當興奮,因為我今天可是去戳了一下自由女神跟摸了一把能夠一整年好運旺旺來的華爾街銅牛吶!
結果果然幸運!因為接著去逛21世紀Outlet百貨就被我買到了所謂"Lucky Size"的Marc Jacobs最後一雙打對折還剛好是我的size的紅唇高跟鞋了吶!(ㄎㄎ)

最後附上一張到艾利斯島移民島跟解說員合照的照片,因為我覺得他好像博物館驚魂裡的人物欸!
(又或者是我到了梅杜莎蠟像館)


級任班導師豬先森/

其實自由女神像是法國送給美國慶祝獨立一百周年的禮物,不但相當大手筆也成了世界經典。
所以說這就是老師一直跟大家說的,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同學們如果在暑假有出國去玩的話,都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認真的、算算提款卡餘額的思考,要送什麼禮物給老師。

祝 戳人愉快 可以把購物牽拖到戳自由女神這招算妳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