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對!10/30看到倫敦開始賣了巨無霸南瓜看到紐約的櫥窗都是萬聖節主題裝飾 今年就也難得的來變裝好應景了一個晚上
(很害羞 但沒有羞太久←是個很快就可以放很開的個性 好樂天!站在暴走族前面我整個有種Anego的感覺 大心
但話說如果還有下次 我也要扮暴走族!!
(臭臉然後手插口袋大吼大喊的路線怎麼想都覺得很適合我
但沒有害羞太久的原因 是因為整個會場都是這樣噢↓ 我到底有什麼好害羞的我


距離上一次的南瓜趴踢 過了四年 這是鮮少嘗試的第二次變裝
(上一次是扮某個阿爾卑斯山少女之類的←很難理解究竟是什麼東西...) 
去了在世貿二館的萬獸派對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變裝派對(ㄟ 對 這麼多人的變裝跟這麼多人的派對都是第一次)

10/30晚上 二館門口早呈現一種群魔亂舞的狀態 而趴踢這件事 總是會讓我想到還在國外的跑跳
(我也好想扮成Alice in Wonderland的大頭Red Queen↓可愛死了而且是Qㄟ!快畫我臉上!!←一整個強迫症)

然後不要問我誰是誰 因為我也不知道一起照相的誰是誰
Costume Party這種事就是看到喜歡的抓來照相或是被抓去照相就對了(
然後還出現了我跟曼大帝都很喜歡的奪魂鋸要來一起照相!!扯完他的頭髮奪魂鋸先生整個求饒
興高采烈的照完相後隔天看了照片 兩人心裡都OS"這哪位到底..."(一整個很想上PTT版尋人了有沒有)

竟然還有紅綠燈小姐!!我是說不能動手就偏要摸的死孩子個性↓)
好用心大家!!(此時此刻我深深因為身為台灣人而感到驕傲!!插腰!)

但歪果人在萬聖節裝扮這件事上面平心而論還是比較強 全副武裝真是沒有在開玩笑
講到趴踢歪果人超會!以前在國外念書他們也是五天一大趴 兩天一小趴 總是有趴不完的主題跟道具 
(也算是一種可敬可畏的精神
今晚的南瓜趴踢上好多血淋淋爛臉人
(我超愛這種的!我也想畫!!但照完我臉上跟身上都是血是怎麼回事...)

除了Zombie 也有Thrill Killer 失心瘋地衝過來一把把我捉過去殺掉
但殺完我後我竟然說了Thanks for killing.It's very nice kill!(我想我是太有禮貌了。。)
(讓我來說明一下 後面那雙高調的黑色翅膀不是他的 但一整晚一直不斷打到很多人的頭跟賞了大家很多個巴掌)

血淋淋的路線還有這種↓ (很明顯 他是個戲精來著!
但果然是夜間安全最重要的工人服 這衣服怎麼照相怎麼反光

這晚 還遇到了養眼的Lady Gaga!是的 Lady Gaga怎麼穿 她就是跟她一模一樣噢(不管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
本來要幫大家謀福利的 但...搞什麼鬼..照上半身幹嘛到底好看的是下半身的panty跟網襪啊。。
(I'm so sorry...照相的人整個放錯重點...)

今晚的世貿萬獸趴踢 似乎是請到了很厲害的DJ 但因為我真的不是電音掛 所以怎麼樣都抓不到tempo
DJ每比出一個手勢 大家就隨著瘋狂尖叫(因為實在不懂電音 所以再怎麼強裝我都叫不出來)
一直從天空撒滿場的七彩碎紙花 大家好high 整個有種哈里路亞的感覺 

但我本人大概就覺得比較像要慶祝雙十國慶 而且這些紙花灑滿了我整頭 整身 還有滿滿整個杯子。。。
SHXT..我的可樂...)

我覺得在台灣 再怎麼有主題 就還是少了那麼點相對應的應景氣氛
而在國外 雖然很輕易就會被過節的濃厚氣氛給感染 但總是少了點什麼沒辦法那麼開心的叫又笑
在台灣 趴踢好玩 我想就是因為有自己的Sista跟好友在身旁 什麼都一起

(話說我跟妳明明就是藝妓 為什麼看起來根本就也加入了鬼魅的行列)


而我本人這次的裝扮 筷子很重要!
找出了托阿嬤多年前送的紅色日本筷子(我真的是太會收藏東西了←拾荒老人的個性)
是的 這筷子除了趴踢完肚子餓大家去吃小籠包可以用之外

還有一個功用 就是→往頭上插!!(好萬用!)畢竟我今晚跟曼大帝一起扮的就是藝妓嘛!
但說是藝妓 這套衣服要說是刺客、忍者、或是有間客棧的老闆娘也都說得過去啊。。。
而且怎麼看都覺得這造型也很適合刺個半甲露出左手臂跟左肩然後開始搖骰盅↓

ㄟ 對!玩歸玩 深夜回家安全最重要(還有回家後不要被發現也很重要XD)
晚安了 我的南瓜趴踢。

 
【番外篇】
南瓜趴踢前一晚 是姐妹們下班後的Facial Treatment素顏趴踢♥
由專家幫大家ㄍㄡˊ上面膜 我只能說 整個看起來就像要去唱大戲
生、旦、淨、末、丑 淋阿如 妳怎麼看都好適合唱丑角←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熊抱))

一下白一下綠一下又白的六張花臉 怎麼看我都覺得相當適合直接這樣去萬獸趴踢Trick or treat♥
用這臉裝扮去參加南瓜趴踢絕對不會輸!!
不但應景 還不花錢 然後還不用擔心趴踢到凌晨不睡隔天皮膚會不好有沒有(太棒了這裝扮!)

所以也就是說今晚是萬聖節的Pre-Party


我看完今晚的照片 看了倫敦超市的大南瓜也看到了倫敦那頭大家在萬聖節坐在TUBE上的同步連線
拿起色鉛筆再度畫下我的旅遊地圖 成功地蒐集了我的夢想熱氣球四大城市 接下來 我想要蒐集多一點的正字記號
(對了!我今晚的晚餐是米粒吃米糕)
然後看了這篇文章↓【王文華的白天紐約黑夜巴黎】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uthors/tomwang/works/newyork.htm
我覺得寫得好好 也很有感觸 不禁問自己 "Are You more Paris or New York?"
大家說是Paris 60% N.Y. 40% (是嗎 But I vote for London. Really feel like home.(笑))

--- Happy Halloween to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