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對 最近大家常看我一直穿著同一件好顯眼單寧吊帶褲(←就是一個一但喜歡就會很喜歡的怎麼醬偏執誇張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濃濃的夏日氣息 所以讓超多人一直舉手發問“哪家的?!哪個牌子的?!想要啊!!什麼時候要介紹?!!”這樣
(想必就是因為它濃濃的夏日氣息沒錯吧!被我說中了吧!!!(指))

嗯哼嗯哼(啊!好喝)就讓我們來喝咖啡聊是非(←好老派的順口溜)
一口氣來介紹我最近的心頭好給大家火速燃燒吧(
話說 大家都知道近來我沉迷於韓系穿搭的一個路數(知道吧?知道吧!知道吧...)
要不就是歐美的MIX & MATCH STYLE(有吧!有嗎?有吧...)
日系的穿搭風格對我來說還真的恍若隔世(一點不誇張 我覺得日系的穿搭好像離我很遠很久了醬)
因為想到日系 就會想到超卡哇伊的多層次披披掛掛啾咪風 
但我就長大了嘛 簡潔風變得比較是我的菜啊!(勉強吃真的不會有幸福我跟妳說
而且一下要內搭一下長短版 這裡要有背心那裡要有襯裙 在台灣這樣穿到底是想熱死誰..
尤其我這種超容易中猴暑的體質真的不要在那邊鬧...
但最近發現了“夢展望“←欸唷我的小乖乖真是了不得!命運的邂逅啊這根本是!
有時個性 有時性感 有時甜美 有時成熟 網頁喀啦喀啦我滑鼠點個沒完
SHIBUYA 109的涉谷系風格我真的是愛!弊!了!
(字級一定要放到這麼大才能深刻突顯我有多愛這樣)
滑鼠喀啦喀啦的過程中 我一眼相中的就是這個→“★定番單寧可拆式連身褲★”!!!

(瞧我是一個最貼心 網址都附好給大家了 請享用→http://dreamv.shop.rakuten.tw/505265/
又簡單 又俐落 率性的男孩子氣中又帶點個性的性感小辣(沒錯!老闆 我喜歡小辣剛剛好())
一整個符合我刁鑽的口味歐伊系啊!!!
而且不是我在說 妳知道它有多棒→吊帶褲竟然可以兩穿這麼實際?!(讓我速速來示範)
當連身褲的時候可以像上圖model姐姐選擇性感的波浪荷葉邊上衣
簡單一點也可以像我這種隨性人一樣直接搭配小背心或是T-shirt↓

這時涉谷系的大姐姐們都會搭配高跟或械型鞋
(看這些大姐姐妳就知道我說的沒錯↓是不是 平時認真做的剪報跟筆記要用時就不恨少 
時尚沒有捷徑啊!!時尚就是一場戰鬥啊!!!) 
看起來就會讓中性的穿搭變的好性感 而且腿看起來就是一個怎樣長

但我個人覺得搭小白球鞋的小男孩風也很好看啊其實↓(就有點 湯姆歷險記的感覺←這樣說怎麼好像很不吸引人。。)
而且這樣比較速吸嘛(也就是舒服的意思 不是要你去速速地吸什麼東西)

所以如果要約會的話 大家就可以穿成大姐姐系那樣
(畢竟男生都愛腿長的 應該沒有人愛湯姆。。。愛湯姆的應該就不會愛妳 但這也很難說
但如果只是要逛街或是去漆油漆跟歷險的話就可以考慮跟我一樣穿小白球鞋了

那所謂這個兩穿的意思呢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茶)
就是上面的吊帶部分可以跟褲子拆開這樣(跟咩不咩幾顆無關(註:magic)純粹就是它可以拆開成兩種穿)
拆開的話下半身就變成是一件好復古的"寬版喇叭褲"↓
搭配包包跟飾品配件一整個就可以立馬搖身一變成嘻皮感跟復古風

喇叭褲在今年也是一整個很應景 
搭配草帽跟民族風包包或飾品都相當美式嬉皮

不過寬喇叭的褲型會因為比例的關係在視覺讓身材看起來顯得比較短 所以搭配高的鞋子身材比例才會比較好
但如果妳跟我一樣不是很會穿高跟鞋
那就搭厚底的人字拖也是相當大姐姐系有沒有(說有說有說有←到底是要怎樣強迫)
雖然說是兩穿 但以我這種不喜歡好好穿衣服的個性(我是說不喜歡好好穿衣服 不是說不喜歡穿衣服= =請不要誤會我)
絕對是ㄍㄟ鬼ㄍㄟ怪有第三種穿法的啊()不要拆開就直接把吊帶的部分翻下來穿
於是乎就有了一種水電工的感覺(我想這種路數應該也可以歸類為性感吧

而且這造型看著看著就覺得好嘻哈(感覺我是battle高手 有種3D舞力全開的感覺 )↓!

除了一眼就被我相中的連身褲 還有還有
這個在大家面前晃來晃去又是一堆人舉手的"★2WAY流蘇麂皮斜背包★
(網址同樣讓我來為各位奉上→ http://dreamv.shop.rakuten.tw/800616/

今年!真的不能沒有這種一條條好多鬚鬚神鬼奇航的波西米亞風包包欸!
妳看妳看有多好看!!↓(好看到model的表情竟是如此的震驚卻又透露著堅定)
一共有四種顏色 雖然我也很想要黑色(然後也想要米色)但最後還是選擇了焦糖色(三心二意舉棋不定 我有時就是這樣的

除了搭我的丹寧吊帶褲也太搭了之外(陶醉)
像model一樣搭長裙 或是一些其他簡單的穿著也都很好搭↓
只要一咖在身就好有流行感(就很難不讓人發出"啊~妳好時尚噢"的這種讚嘆聲嘛)
(妳們說說黑色是不是真的也很好看↓)

而且有沒有發現這咖2WAY的流蘇麂皮斜背包也是兩用吶!(買到賺到欸 怎麼都可以兩用 
一個是短背帶 一個是長背帶 自己可以選擇要背哪一條帶子
只不過變個背帶長度 整體造型看起來就是很不同
再說翻開各大雜誌 今年真的很難不看到波西米亞風的流蘇包包 而且什麼都要流蘇 連鞋子都要流蘇↓
(話說夢展望也有一雙我好喜歡的流蘇高跟鞋 但是點進去看才發現已經賣光光了(搥牆))

是不是 流蘇包包帥氣又浪漫 搭配簡單的背心牛仔褲就可以這樣有型 絕對要有一咖啊!!

加上這個包它是個布料的材質來著 所以很輕很好背 容量也還蠻大 
又有三個暗袋什麼哩哩叩叩都能分類 一整個立馬榮登我的後宮背包排行榜前三名(

然後這個背是什麼意思???↑
啊哈哈哈哈 就是我要介紹的第三樣"★7月號VIVI雜誌揭載★個性派GAL挖背蕾絲裸膚長版雪紡襯衫★"啦
(聖旨網址到→ http://dreamv.shop.rakuten.tw/850292/
是不是 整個背後很有戲啊!(羞)

妳們不知道我在喀啦喀啦夢展望的時候看到這件衣服有多激動!!!
因為先前我已經在日雜上看到許多類似款↓ 像這樣(是怎樣一個在很銷魂)

跟這樣↓ 然後今年像右邊那件黑色的會看到大腿肉蕾絲褲也是很流行(夢展望也有!!!喀啦喀啦)

總之這件上衣在我心頭繚繞不去到底有沒有三個月 但偏偏台灣就是找不到。。
在韓國我有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斷腿了才找到一件很像的 
但材質不夠好 顏色也很不對(我就是個無法隨隨便便就妥協苟同的龜毛王啊!!!)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欸!喀啦喀啦(滑鼠點點)妳們看!!↓
前短後長的設計一共有五種顏色(我愛的是白色
後面除了挖背的蕾絲外 下擺還做了抓縐的設計 完全是集性感與飄逸於一身的夢幻極品啊!!


涉谷系的辣姐姐們都是裡面直接穿Bra或是橫式一槓的那種小可愛(相當真性情)
下半身什麼短褲、長褲、長裙 通通都可以搭配啊

是不是!好東西吶(挖洞的設計夏天穿還相當的這個透氣與涼快)
以上這一系列就是我最近好喜歡的夢展望SHIBUYA 109涉谷系的風格穿搭分享

真的很喜歡!有多喜歡呢?!
喜歡到我的NY三毛小學森也換上了單寧連身褲的造型↓(

如果妳也喜歡日系的東西(欸對 我又再次重回日系的懷抱 
那在滑鼠喀拉喀拉夢展望shopping網頁的同時(http://dreamv.shop.rakuten.tw/) 
也可以順道點去夢展望行銷公關"裕子"的blog瞧瞧↓
在這個部落格大家可以看到這位中文也太好了吧的日本妞裕子所寫下的有趣日記及關於日本稀奇古怪的好玩資訊

7/7的今天發文這篇可說是很應景 因為夢展望推出了個啾甘心的77折優惠跟抽獎活動!(
有被燒到的人可以點下面直接去逛比較划算哦!!! 
好咧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到這邊 沙唷哪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