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懶懶的 基本上應該就會這樣宅在舒適家裡的一天
但Fifi Lapin說:"就算待在家 妳可沒有理由讓自己看起來邋遢噢!
因為我也很可能帶著愛犬出門散步 搞不好會遇到個什麼誰 所以就用輕鬆隨興的休閒風格來面對這一天吧!

喜歡雪紡襯衫舒服的料子 衣服如果料子不好 再好看我也無法將它們穿上身
輕鬆休閒的風格就用充滿印花風情的吊帶絲質寬褲來展現
感謝老天(或正確來說應該感謝設計師)發明了連身洋裝跟連身吊帶寬褲!
當早上起床不知道今天要穿什麼搭配什麼的時候 
衣櫥裡有這兩樣單品隨手一抓 再配上加分的小配件跟一雙對的鞋子就能輕鬆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地完成一個造型囉!

我喜歡CHLOECHEN這件印花風情絲質寬褲穿起來的觸感 就跟她的這件咖啡色的雪紡襯身一樣舒服又輕鬆 
加上吊帶創造的俏皮玩性沒什麼比它更適合我不想出門卻又可能被人瞧見的一天!

咖啡色的雪紡背心襯衫搭配同樣棕色系可拆式的印花風情吊帶絲質寬褲 鞋子的顏色一定也要搭配才行!
但窩在家 我可不想穿太正式的鞋子噢!這時一雙好看的小牛皮鉚釘拖鞋就派上用場了
有著晶晶亮亮設計的東西總是最能吸引住我的第一視線啊!


想要宅在家穿得輕鬆舒適 但今天仍很有可能出現意外的訪客(或我說過的 我必須出門去遛狗)所以我必須要確保自己看起來還是很好看!
那這樣的一天就要確保妳衣櫃裡還有一件有型跟材質輕薄的小羊皮皮衣(或妳正準備出門去買一件)
立體剪裁的設計能夠讓衣服有修身的效果 
就像Fifi Lapin的小tips"利用充滿個性感的小羊皮皮衣來創造出古靈精怪卻又實用的造型!

喜歡CHLOECHEN這件剪裁立體的小羊皮排釦造型皮衣 它的小墊肩與排扣點綴讓一件簡單的皮衣更加充滿獨特的個性
搭配好萊塢名媛女星Nicole Richie設計的品牌House of Harlow1960的太陽神戒指跟馬蹄項鍊
讓輕鬆休閒的穿搭多了一股搖滾龐克的帥氣

既然加上小羊皮外套的外出造型是個搖滾明星風 那鞋子一定也要好好從我的鞋櫃中挑選出一雙充滿前衛冒險精神的!
就是這雙London-Rock的羊皮高跟鞋了!
我想穿上這雙鞋出門不論是要蹓狗還是要做什麼其他的事 應該都能確保我這一天是很安全地渡過沒什麼人趕惹我才是(笑)

就算懶懶地想宅在家的一天 還是要隨時東加一點西添一些配件才能應付突如其來的狀況啊!
Fifi Lapin"我總是說我們必須為藝術美感犧牲,但有些日子,像今天,舒服是我最愛的。
不過我必須要趕快補充,這不代表妳可以穿運動長褲哦!要自重一點啊,姊妹們。"


放輕鬆的Tuesday 聰明選擇輕鬆又具設計感的穿搭同時也別忘了擷取時尚的風格
要出門 妳只需要幫自己找件對的外套跟適合的鞋子來讓休閒立刻變得很有型!
如果妳還是不確定自己今天該穿什麼?
那就來讓Fifi Lapin時尚兔幫妳測驗吧!→http://apps.facebook.com/scolorappx/

以上 是Tuesday米粒人懶懶想要窩在家的示範
[Fifi Lapinx米粒Q的CHLOECHEN紙娃娃時尚穿搭一週間] 
的服飾、配件、包&鞋詳洽CHLOECHEN (NEO19店 02-2723-6906)
(或更多資訊: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L-O-E-C-H-E-N/228800127482?sk=info
太崇拜Fifi Lapin的話呢就快來入手全球精品都瘋狂獻上新衣只求她一穿的時尚兔Fifi Lapin
http://activity.suncolor.com.tw/Pageredirect.aspx?id=0xcfde9717e556ce2cb6ccc93971331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