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米主編在倫敦親自走訪CUTLER AND GROSS的眼鏡博物館 靠著眼鏡換人格(
介紹大家這個放眼英國時尚圈唯一兼顧經典與無限創意的英倫眼鏡品牌嗎?如果當時就大中意 那今天一定要趕快看進來!

1971年 Yves Saint Larurent先生為新推出的男香廣告脫的一絲不掛 只有一副厚重的黑框眼鏡入鏡 引起空前騷動
50年代 賈桂琳甘迺迪以特大號墨鏡跟珍珠項鍊帶起古典端裝的時尚風潮 引發萬人追隨
眼鏡不只是矯正視力所必需的工具 它的時尚功能跟品味 早已成為不容置疑的經典
不論是斯文、優雅、貴氣、有型、誇耀、或狂放 
你不用開口 臉上的眼鏡即已散發強烈的個人性格和品味 替你暖場
如果你還在尋找一支能夠完全代表自己個性跟品味的鏡框 
相信我 原創自英國設計師的手工品牌CUTLER AND GROSS絕對充滿魅力能夠幫你宣示自己的本位主義!
 
CUTLER AND GROSS讓眼鏡變得時尚、變得有態度、變得讓時尚圈人人為之瘋狂!
正因為不同於一般眼鏡的理念 與時尚的緊密連結讓CUTLER AND GROSS知名於國際時尚舞台
除了本身品牌的鏡框 也常為國際知名大品牌製作一系列將眼鏡塑造成時裝配件的秀場專用作品↓

光從倫敦總店裡掛滿滿的名人牆與時尚雜誌封面↓ 就知道CUTLER AND GROSS在時尚圈樹立的指標地位

只透過一副眼鏡 就能讓人變得如此有型跟特別 不論男女 不論年紀 不論職業性質 
人人都迷戀上CUTLER AND GROSS將原創結合瀟灑與懷舊的品牌設計理念
Eason陳奕迅跟Chuck Bass
鼻樑上的CUTLER AND GROSS正完整地詮釋出懷舊與摩登的揉合
我想我會在倫敦一認識這個品牌後就深深著迷的原因 一大半就是來自這無法取代的原創性與懷舊感

CUTLER AND GROSS以懷舊的風格向那美好的70年代致敬 圓形的、方框的、霧面的、色澤溫潤的
同時也以造成話題的大膽原創風格向當代宣示它的多變 大圓框、大粗框、漸層的、顏色多彩的
獨特的眼光與對於時尚變動的敏銳 CUTLER AND GROSS不斷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經典
改變了大家對於眼鏡的看法 也累積越來越多的忠誠支持愛好者♥(像是不用cue就一直大舉手的我本人)

大多在音樂、藝術、設計、時尚、金融財務、新聞圈等領域 
對許多特定事情尤其是自我不容妥協也堅持完美與自主想法的一群人
愛上CUTLER AND GROSS的原因不是它讓人一窩蜂想跟進的響亮名氣 而是做工品質與獨一無二的樣式
(↓光從CUTLER AND GROSS店內 每位視光師跟銷售人員都很有個人Style這件事就能窺見)

當然最有Style個人風格最強烈的 
絕對不能不提到CUTLER AND GROSS的品牌藝術總監Monica
我好愛她不論何時出場都一身完整的復古打扮 既前衛時尚又充滿對過去美好的嚮往

復古的瀏海跟紅唇還有臉上每一副總是引爆造型跟話題度的CUTLER AND GROSS眼鏡
這就是一個不盲目仿效流行 而是充滿深度品味的高度本位主義者最好的寫照與代表

時尚設計師Monica Chong是CUTLER AND GROSS的時尚包裝跟形象打造幕後推手之一
不但擁有屬於自己的品牌 也在90年代晚期擔任過Biba的品牌顧問
更從2001年開始則負責CUTLER AND GROSS所有的PR媒體、藝術指導、創意執行
她更著手策劃堅持推出專屬於品牌的雜誌 從拍攝現場打造到造型搭配全部親自參與指導
讓更多人能深入了解這個華麗多變且大膽創新的英倫眼鏡品牌內涵的歷史與魅力

在倫敦Knightsbridge創立的CUTLER AND GROSS每一副眼鏡全都是義大利手工製造 高檔的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除了在義大利的工廠由老經驗的師傅純手工製做每一副眼鏡外 
在店內也會針對每個客人的臉型來修改眼鏡的寬度與幅度讓每副眼鏡在每個人臉上都會是最完美的角度
更驚人的是 在四十多年間 CUTLER AND GROSS已創造出800多個獨特樣款
從1969到現在每一副製作過的眼鏡全都陳列在倫敦的眼鏡博物館內

通過這個復古的螺旋階梯往上前往COTLER AND GROSS的眼鏡博物館
超過800種風格迥異的vintage collection就會極度壯觀地在眼前一字排開!

在眼鏡博物館裡 還有一間奢華非凡的VIP室 
服務至上的放鬆空間讓人能夠在裡頭不被打擾地隨心所欲試戴每一副vintage eyewear

真的每一副都是經典 每一副都有故事 
最棒的是如果你喜歡 也可以詢問是否能請工廠再幫你根據個人喜好生產一副已經絕版的鏡框!
在CUTLER AND GROSS museum 從好幾百副的眼鏡中我看見了幾乎所有女星都無法抗拒的#0811
才剛拿起來Monica就認同地點頭跟我說妳真的很會挑 這副是貝克漢嫂的最愛 
 
這種誘惑也太難讓人承受!!!(加上造型師朋友在旁邊一直勸敗!!!)
心酥酥 包起來(話說CUTLER AND GROSS的眼鏡布也都超特別啊

真的CUTLER AND GROSS因為一戴上就是有型有款有特別啊!想不被誇讚跟注意 欸欸(拍肩)真的都很難))))
話說!在倫敦慧眼一購入這支眾多時尚女星最愛的#0811(我的色號是gold leaf) 
不只是收到超多小讀者們的寫信詢問台灣有沒有?哪裡可以買到?
就連我週遭的朋友每個都紛紛傳訊給我在哪可以買?也太好看了吧!台灣有沒有櫃?
(真的 很驚人的回應如排山倒海而來))))))甚至很多人等不及一個個迅速請在國外的朋友代買
所以當下就直接幫大家問總監CUTLER AND GROSS在哪些城市有店 
能讓大家入手做工質感跟設計都是無可挑剔的Eyewear 從他們的官網上(http://www.cutlerandgross.com/
就能找到最主要的店面當然還是位在發源地倫敦 另外香港跟加拿大多倫多也有設店 
我知道 看到這裡 大家的心應該鏮啷又要碎 
因為台灣沒有設CUTLER AND GROSS的直營店(但是你要把最後一段看完!

但是!也就是一個驚人的BUT!!!在這件事睽違了近半年後!米主編時尚特搜竟然能夠幫大家發現!!!
台灣竟然有一間慧眼獨具的眼鏡行引進了一系列超完整的CUTLER AND GROSS系列
全台灣獨家販售吶!!!
(大驚)而且大家超想要的#0811他們也有!!!
還完整地將最新上市的顏色一起熱騰騰像藝術品般地擺在店內快來!!!

也太像作夢了吧!台灣也買的到GUTLER AND GROSS欸)))))))
而且款式應有盡有多到真的可以在裡面舒適又開心的慢慢挑↓我戴的這個也是新推出的新色噢!!!
新色也好好看!好英倫啊好尬意!!!

就連超搶手大熱門的雜誌封面款 在這間精品眼鏡行也都能大驚喜地找到!(超棒的!立刻加到我的最愛XD)
這支雜誌封面款完全就是將CUTLER AND GROSS的懷舊跟瀟灑與原創合而為一最好的詮釋與例子之一

好啦!都最後了就不要繼續賣關子 究竟是什麼樣的眼鏡行這麼厲害?
能夠全台灣獨家販售CUTLER AND GROSS外 
也販售像TOM FORD、Oliver Peoples及Chrome Hearts這類歐美時尚眼鏡界的主流大品牌精品眼鏡
話說TOM FORD的眼鏡真的好帥↓!帥到我自己也都想要入手!
但我今天是CUTLER AND GROSS代表 只好讓大仁先森來當TOM FORD代表惹)))))

大家聽過四季眼鏡精品公司嗎?這是一間赫赫有名顧名思義"將眼鏡提升到精品等級"的眼鏡公司
每年老闆都會親自前往米蘭展跟巴黎展 跟東京、德國等世界指標性的眼鏡大展尋找新品牌跟新趨勢
並直接從國外下訂最新最時尚最具有品質的商品帶回來給店裡的客人
許多名人像企業家林百里董事長、資生堂董娘、孫芸芸姊妹、范瑋琪、心湄姐等等都是四季眼鏡行的客人或老主顧
從大安店的名人牆上就能看到大家對四季眼鏡的深深認同與支持↓
他們的鏡框也常受到時尚雜誌的採訪跟拍攝邀約 客人也幾乎都是各行各業的菁英份子 

大家選擇四季眼鏡精品公司的原因除了在店裡一件件有如珠寶藝術品的鏡框外
也因為他們堅持引進"專業"的眼鏡設計師品牌鏡框 而有別於一般所謂"流行"品牌的鏡框

無論是極簡的金屬鏡框 或強調質感跟技術的手工框 或絕無僅有的限量編號大師級時尚鏡框
四季眼鏡都讓台灣眼鏡文化跟技術能和歐美同步流行零時差
對於在既定的大環境下能始終具有這樣堅持的人 我們真的應該起立鼓掌一致推崇我說真的
→所以今天決定將這篇文章分成上下兩篇
我覺得我真的有必要好好跟大家分享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將這次在四季眼鏡精品公司感受到的一切告訴大家


速速先來提供四季眼鏡的官網 讓大家能夠對這樣的好品牌有更多的認識:http://www.4seasons.tw/
還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urSeasonsOptical
他們的品牌精神跟親自體驗後的服務態度 
絕對會讓越來越多在這裡購買過鏡框或體驗過配鏡服務的人成為忠誠的主顧跟老朋友(我絕對相信)
而這一次!沒錯!不只是買鏡框!已經有八年沒有配過新眼鏡的我本人
(是不是很久!朋友聽到都說也太久!我就說我對於東西都是超寶貝的 特別是好東西我都會格外珍惜愛護啊)
在認識了四季眼鏡跟發現這裡有我大愛的CUTLER AND GROSS後 
不但決定要挑一支屬於我的鏡框 更決定來配鏡我想要一支充滿個人風格同時戴起來舒適清晰的好眼鏡
米主編在四季眼鏡與CUTLER AND GROSS的大邂逅 究竟能否找到那命定的近視眼鏡?
又到底配好的眼鏡是否能讓以前
非常討厭戴近視眼鏡 因為頭真的好暈的米主編從此迷上戴眼鏡這件事?
就讓我們下一回繼續看下去。
(貓女的這款大家覺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