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讓大家大尖叫的CUTLER AND GROSS在台灣也能入手!更開心的是還跟英倫一起同步新款新色!
當然!這次的重點在於時尚特搜連線給大家米編親自體驗前所未有的四季眼鏡精品專業驗光配鏡服務 但是!
但是!看到一整面的CUTLER AND GROSS我實在很難克制每支都想拿起來試戴的強大慾望))))

在四季眼鏡店裡 除了一般經典的款式 也能入手心嚮往已久的CUTLER AND GROSS雜誌熱門款

選一副眼鏡 換一種心情今天的場合 就用眼鏡來替自己散發強烈個人風格完美搭配一身裝扮

不論是風格強烈的獨特款式 或是斯文復古的懷舊款式 眼鏡是品味 也是態度

CUTLER AND GROSS的眼鏡的確很不尋常!不論你是覺得好笑、奇特、古怪、復古、摩登或是前衛
或就算這支眼鏡看起來這麼像MIB或是要開始觀賞3D電影 
但不能否認 他們的每一副眼鏡就是擁有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好幾眼的魔力!你不會跟別人是一樣的

不用開口多說什麼 CUTLER AND GROSS已替你暖場道盡性格和品味
你可能看起來是個古怪有趣 充滿令人抓不住想法的藝術家(像是安迪沃荷釀子)↓

也可能是個隨時要掌握住最新資訊與潮流的時尚圈編輯 
你可能酷愛某些特定的顏色 例如大部分人都不敢嘗試的藍色 但這樣的藍讓你變的特別 總能在各場合無往不利 
所以你決定室內跟室外的眼鏡都要這樣能聚集眾人視線的藍框

又或者是性感調皮的俏秘書 
跟看起來相當精明 感覺會計師執照已入手二十多張的精算師股票財經難不倒這樣

不論是風格強烈的太陽眼鏡或是大墨鏡 還是完美平衡復古卻又前衛的度數眼鏡
CUTLER AND GROSS的不尋常 絕對值得細細品味再三 
這也是為什麼我挑一副眼鏡可以挑那麼久()真的是地毯式在搜尋我的命定款
整個在裡面玩的超開心 這感覺真的就像再度回到倫敦CUTLER AND GROSS museum裡一樣 
全然的放鬆而且不被打擾 能夠把每一副眼鏡都拿起來試戴體驗♥

沒錯 雖然不像CUTLER AND GROSS位在倫敦那間奢華非凡到處是水晶吊燈的VIP室
但四季眼鏡不同於一般眼鏡行內白色日光燈管的冰冷照射跟生硬陳列
在這裡有舒適溫和的光線照亮一整面的木製櫃檯 還有百萬B&W鸚鵡螺音響時時流洩出輕快優雅的雀躍音符
更有不會強迫推銷也不會給你臉色看的專業視光師 他們會在一旁陪著你挑選並建議最適合的配鏡鏡框
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因為買東西我不喜歡趕鴨子上架更不喜歡有約束感
我喜歡透過購買過程得到真正的好產品也感受到真心的服務 並從中認識到更多以前自己不曾接觸到的知識跟領域
在四季眼鏡 真的不只是我 從旁觀察每一位客人 大家來到四季真的都把這裡當家一派輕鬆欸(

從2004年在鬧中取靜的台北仁愛路 正式開張第一間仁愛專賣店開始↓ 
四季眼鏡就以設計、創意、生活、美學、時尚跟沒話說的服務成就每一個四季人

不論在台灣政商或是名流圈 四季眼鏡都豎立起一致的推薦口碑
並接著陸續受好評的開設大安、晶華、跟民生另外三家每間風格跟客層都稍有不同的分店
每一家的裝潢風格跟客層都有點點不一樣 很多明星常去大安店↓ 因為就位在熱鬧跟流行的東區商圈
所以很多時髦的人士也會選擇在四季的大安店配鏡或選購鏡框

↓晶華店跟仁愛店則比較多是企業家或是商週報導常出現的那類名人愛去 我自己也很喜歡晶華跟仁愛店的氛圍 
就是比較安靜而且比較清幽感覺也比較隱密跟專屬這樣(莫非我也能成為企業商週人?

民生店則是今年全新才剛開幕 裝潢風格跟位在民生社區的地點上 
讓這間店顯得比較人文 因而受到很多設計師跟才華洋溢的文青人喜愛

這次跟大家大推四季眼鏡 除了他們與世界潮流同步的獨家品牌及舒適不同於一般眼鏡行的環境外
真正認識四季後 我才知道他們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專業的驗光跟配鏡 還有真的是真金不怕火煉的售後服務!
四季是台灣第一家採用德國進口設備儀器的眼鏡店!
↓這樣的德國進口驗光設備一台要價超過台幣一百萬!

在業界不論是以前或一直到現在 都鮮少有人願意投資造價如此高昂的設備
但四季眼鏡認為以世界最先進的德國蔡司驗光設備搭配中山醫學大學的專業驗光師
如此才能提供客人更精準的測量 並且增加配鏡的專業性(好嗨阿爸!我正坐在一台要價百萬的椅子上欸)))

話說一般配眼鏡測量度數跟散光大多就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ABB 相當快速就能夠搞定解決
但是四季的專業驗光配鏡不一樣 我從來沒有配鏡配到這麼仔細過 除了上下左右跟AB的招式
利用這台德國進口機器還能更進一步檢測所為的"視機能"(欸嘿!這個重要啦!←開始出現綜藝主持口吻是為何)

一般大家配眼鏡 都是為了要"看清楚"
其實看得清楚只是基本 更重要的是能不能夠"看得舒適"(請紅筆畫線)
講我自己的例子 我是個非常不喜歡戴眼鏡的人 因為度數深(我是個用功讀書的800度 挖哈哈哈)
所以一戴上眼鏡除了覺得眼鏡很重壓得我鼻樑很不舒服外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頭很暈!
(深到我隱形眼鏡一拔下來就顯得很傻天然呆。。看不到真的好痛苦啊)))))

我不太有辦法戴著眼鏡走路 因為覺得週遭東西會晃動搞得我很暈眩 會有像坐咖啡杯那種暈到好昏的排斥跟恐懼 
甚至一整天工作長時間盯著電腦看後覺得眼花到東西甚至出現疊影 從一個變兩個(完全不會有賺到的感覺)
所以我連平常在家都戴著隱形眼鏡 起床後到睡覺 我幾乎都不會拔掉隱形眼鏡←完全沒有想要換成眼鏡的意思
(嗯 我知道這樣很糟糕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戴眼鏡啊) 
這次在四季配鏡才知道問題的源頭跟根本是什麼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一樣 每天一睜開眼為了看得清楚 眼睛周圍的肌肉就會開始持續不斷的作用
一整天下來一定會產生疲勞現象 甚至可能看東西出現疊影從一個變成兩個 
加上用眼的習慣每個人不同 有些人用右眼多些 有些人用左眼多些 產生視覺偏移

透過專業的驗光跟配鏡可以矯正視機能 讓眼睛週遭的肌肉能夠舒緩
不但看得清楚 重點是也看得舒服 讓眼睛能在最輕鬆的情況下就看得清楚
這對於工作中需要長期盯著電腦或需要長時間聚焦的人來說尤其重要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金融業、工程師、設計師會選擇到四季眼鏡驗光配鏡的原因
因為在配鏡中專業的視光師就會進行視機能的檢測 透過配鏡來協助矯正 讓眼睛不只是看清楚 更能看得舒服
大幅減輕眼睛疲勞所連帶引發的頭痛、肩頸痠痛、甚至是很難持續的專注力 這是台灣眼鏡店少見的貼心驗光服務

站起來走一走 我現在真的看得又清楚又舒服啊)))完全不暈也不搖晃 東西都合而為一了!
雖然以這樣的造型出現在大家面前是前衛了點 但我突然有種好像在走Jean Paul Gaultier國際時裝秀的fu啊


題外話-->>>看看這樣的造型↓我剛剛那樣相比之下好像也還好嘛(聳肩抖腳嗑瓜子)

地毯式把四間四季眼鏡店全都地毯式上上下下只差沒翻過來的搜了一遍
最後當然是挑了我最愛的CUTLER AND GROSS鏡框如何如何♥ 
是我配眼鏡最喜歡挑選的碧璽色 
更特別一點是它是霧面的精細做工材質有腫很溫潤的手感 有別於一般較為常見的亮面

會喜歡CUTLER AND GROSS 是因為這真的是很有設計感跟質感值得推薦的好眼鏡
別的不說 光拿出我八年前配的那支Vivienne Westwood鏡框比較螺絲的製法就能立刻一目了然呈現在大家面前啊
CUTLER AND GROSS的螺絲不是用機器栓進去的 而是在製作的過程師傅用手工直接在鏡框裡將螺絲加熱膨脹 

鏡架接合處螺絲的製作與設計方式除了讓CUTLER AND GROSS的眼鏡鏡框很穩不易鬆脫外
也形成了他們獨特的鉚釘或是兩顆圓點符號的標誌↓

而且我近視明明是個超深的800度欸!
但不覺得我的眼鏡戴起來很輕薄 看起來臉也沒有變形眼睛也沒有變小嗎?
再來對照一次八年前配的那支Vivienne Westwood鏡框 老闆跟我說是用超薄的鏡片哦!
有發現明明超薄(而且當時度數還淺了快150度!)↓但跟我這支剛配好的這支一比較 整個鏡片厚到都凸出來耶
在四季 他們有最頂級最清晰的德國蔡司鏡片可以選擇 也有像我新眼鏡的日本訂製鏡片可以選
蔡司鏡片德國原廠絕對是有一定的價位 所以我就選了一樣是量身訂作也具有視力機能矯正功能的日本訂製鏡片
當然這是要依照個人的預算考量啦 因為鏡片的價格相較於蔡司便宜了快三分之一吶!

四季讓我覺得配鏡很放心絕對公開合裡一切透明化不必擔心配鏡花冤枉錢的另一點
是之前談到的專業視光師的服務 ↑有看到我原本的Vivienne Westwood眼鏡比較長比較寬嗎?
其實這支眼鏡並不適合我的臉型跟眼睛 這也是為何我戴起來會覺得暈眩的另一個可能原因
因為適合自己的眼鏡 眼睛必須要在鏡片的正中間 這才是正確跟戴起來會舒適的配戴位置
原本的眼鏡大小跟寬度會讓我的眼睛偏離正中間的鏡片 而集中在內側的鏡片位置
在四季 視光師不會為了銷售而亂推薦 而會依照每個人的需要跟最適度來推薦跟給予中懇的建議
像我原本也很喜歡黑色這支CUTLER AND GROSS的鏡框↓ 但視光師們根據我的臉型還有深深的近視度數後
全都推薦我選擇碧璽色的這支 即便黑色亮面那支價格還比較貴!

因為度數深的人鏡片一定會比較重 若選擇大框重量又會增加 加上鏡框邊緣的鏡片也很難看起來薄透
另一方面小臉人真的不適合戴太大的框 因為會出現剛剛說過眼睛位置不是在鏡片正中央的情況
選擇正確又適合自己的鏡框與鏡片 這也是為什麼我選的鏡框加上鏡片後還能看起來這麼完美的原因 
完全沒有因為配上鏡片就導致原本的鏡框或多或少產生變型啊!

在四季眼鏡配鏡 除了鏡片依照度數跟檢測出的個人視機能量身訂作外 
連配好鏡片的鏡框視光師都會再次仔細地依照每個人的臉型做調整 
所以比一般的配鏡時間要等久一點(我大概等了十天才拿到我的大新歡)價格也會高一些
但為了眼睛要看的清楚也要看的舒服 這一切我真的覺得很值得!畢竟眼睛只有這麼一雙啊好嗎)))))
如果想要驗光配鏡或是尋找要撞款真的很難的特別鏡框跟實用與時尚功能兼具的大墨鏡
真的很推薦大家這間早已收服企業界精英份子與時尚界品味人士的四季眼鏡精品公司

希望這回為了大家的馬揪跟品味
而大篇幅用心寫了上下兩篇在四季眼鏡地毯式搜索CUTLER AND GROSS的特搜內容大家有喜歡
更重要的 是希望每個人都能關注視力保健的重要!明白並注意自己本身是否有一些困擾已久的驗光跟配鏡問題
千萬要記得 眼鏡不只是要讓你看得清楚 更要看的舒服!
當然 如果還能不言自明大聲宣示傳達出自我的獨特個性與時尚品味那就再好不過啦!不是嗎
四季眼鏡官網有更多你從來不知道眼鏡可以這麼千變萬化這麼時尚的歐美眼鏡品牌介紹哦!
http://www.4seasons.tw/ 
當然關於他們的最新消息絕對也可以按讚
粉絲團一起來同步:https://www.facebook.com/FourSeasonsOpt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