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對 MJ是Marc Jacobs 不是Michael Jackson啦!!!!)))))))
之前介紹Bond No.9的時候就分享過 如果要在紐約逛街 我最喜歡的不是第五大道也不是時代廣場
而是不鋪張、不張揚 好適合就這麼靜靜地、慢慢地、悠閒地走在上面欣賞兩旁櫥窗與街道的Bleeker St.

它離凱莉的家只要拐一個彎 
它有凱莉跟米蘭達坐在店外頭一起一口接一口吃掉杯子蛋糕的Magnolia Bakery
它有間剛裝潢好一走入店內就像走進Gossip Girl影集裡遇見Nate跟Chuck Bass的Tommy Hilfiger

它有韓包紛紛仿效的Mulberry書包
它還有 讓我一連報到好幾次的Marc by Marc Jacobs

衣服、鞋子、包包、飾品 這裡有的全是設計師Marc Jacobs的設計商品
從入口到出口的櫥窗跟動線 一進去這個小小樂園就讓人忘了時間 
每個推開大門的女孩瞬間全變成墜入洞穴的愛麗絲(尤其是on sale有折扣的時候 

同樣是小小愛麗絲的我本人一陷進去後買了什麼呢?
一副金色的耳環↓!!!! 

跟 一副銀色帶有小鑽石的耳環↓!!!!!

我本人最最最最不能抗拒這種設計簡單卻很有質感叫人實在太喜歡的耳環了!!(當然 還有戒指 噢 還有項鍊)
除了兩副耳環 塞了白色紙花的黑色小購物袋裡 還有Marc Jacobs的小口紅原子筆、鑰匙圈、麥克筆
(盡拿這種東西 我覺得我好像學齡前的兒童。。或是滿週歲在抓週。。)
跟 ㄎㄎ Drive Safe打開後是每個顏色都不同的護身符18禁小物(只能說 Marc Jacobs不虧是前衛的時尚設計師啊) 

然後相當讓我忍不住想要攀上帝國大廈跟金剛一起噢嗚的Lucky 
在紐約 我還用半價買到了最後一雙Marc Jacobs的紅唇高跟鞋↓!!!!!(噢嗚)))))))))))
(但是說 還是快要七千塊台幣

(因為怕花太多錢 你知道 就是腦子裡會浮現"啊~好貴噢!""啊~這些是我存好久的辛苦錢啊!"跟"啊~錢難賺啊!"
這類的咕噥跟念頭 所以我掙扎放棄了腳上的這雙 但 我現在可說是想奮力捶牆的後悔萬分))))))

除了Marc by Marc Jacobs的精品店 
在時髦的Bleeker St.上還有Marc Jacobs在紐約開的第一家店名也太可愛的書店"bookmarc
bookmarc書店一開張立刻成為文青跟時髦紐約客討論的焦點 每個人經過bookmarc的櫥窗都會忍不住往裡面看個究竟
想知道bookmarc書店到底長什麼樣?有賣什麼東西?到底米主編在裡面又拿了什麼東西到購物推車裡?
那就讓我們明天第四回Milly Bradshaw的購物清單 一起來check bookmarc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