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ut歡迎光臨(
一開場就先跟波痞來個十指緊握交扣一起走了個復古巴黎女伶風(→波痞大勝太強了!)
今天要好好地來發個最近新發現好喜歡的哩哩叩叩!

欸!對!又是巴黎!巴黎真的一直跟著我欸海明威先森
最近非常夯的醫美品牌ÜNT推出全新的巴黎女伶系列指甲彩
她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名字:Grand Destiny of Élie Ledoux
洗滴!歡迎光臨!五零年代!(我完全是一個迫不及待要進入的狀況


五零年代呢 是個保守又創新 優雅卻又充滿活潑開放氣氛的一個美好歲月 
大家跳舞、唱歌 珍惜當下的歡樂 試圖撫平戰後的傷痛 
五零年代的歐洲散發著內斂的性感 也瀰漫著讓人流連忘返的氣息 
就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 Élie Ledoux拎著她的皮箱 踏上了命運的旅程!
呃(舉手誰是Élie Ledoux?噢!也就是背板上這位拿著紅酒的金髮俏女伶↓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究竟有什麼樣的命運在等著Élie Ledoux呢?
大家都很想知道 
所以今天這場ÜNT五零巴黎巡迴女伶聚會一整個聚集了很多人有沒有(
(而且大家也都太巴黎太女伶太復古了吧 好強!!一整間很是繽紛

(好…不要打岔)話說!
漂亮的巴黎女伶Élie Ledoux在秋冬巡迴公演的旅程中 
打包了自己最愛的18支復古奢華指甲彩 並讓她們陪著她走盡天涯享受掌聲和落幕時光 
在旅程中 有像粉絲又像狗仔般不斷追隨她的時尚記者
有總替她保留可以從房裡看到巴黎鐵塔的12號飯店
有只為她營業到凌晨的午夜咖啡館 
每一次 都是一場難忘的回憶 都是一回動人的際遇 
化成一支又一支的指彩 充滿故事 珍藏在小提箱之中


欸對!故事說完了!然後就要開始忙碌了() 
首先所有女孩們都要先來進行一場18色指彩大PK!不過PK前要先記得護手!
雖然我本人跟波痞都是先偷吃一塊蛋糕XD
不是嘛 桌上除了指甲油 還有這麼多Elite Café的可口小蛋糕 擺明了就是在考驗我的耐力嘛
(Sorry我沒有那種東西 開動先了

(咳)好!護手!立馬先來用一下ÜNT的多元修護柔白護手霜
具有高效抗老修護成分的五胜肽X能在肌膚外圍築起鎖水保護膜的乳木果油配方 
這支ÜNT護手霜不但能夠有效為雙手進行深層修護 改善手部乾、粗、皺的問題 
它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質地清爽又好吸收(喜歡!)
有夠適合丟進包包裡 想用就隨時拿出來擦一下(真是好東西!)
趁著一邊護手的空檔 我本人把握還可以最後三心二意的機會 再次把18個小故事徹頭徹尾又看一遍!

護完手 那就二話不說來試色吧!
超猴急的啊!而且我已經快狠準地看好我要試擦的顏色了 一定要是個性派的深色系
像聽到鳴槍聲要起跑一樣 看看這畫面 低頭猛擦 大家也太認真了吧(
而且這畫面看起來就也實在太像什麼貴族女子禮儀學校
(話說我跟Momoco今天不約而同都綁了大包頭 一整個也太像雙胞胎了吧

是不是 有沒有 鶯鶯燕燕花花綠綠啊↓
每個顏色都這麼好看是要叫大家怎麼辦(只好立馬去光水拿來卸掉再換一個色

然後今天發現 要展示指甲油是不是很自然就會出現阿美姐動作(。。)

阿美姐一出現 即便我們兩個女孩再怎麼怪還是會笑場
(Q:有誰比我們不正經? A:沒有

自己擦好指甲油的女孩們在本日小聚會上還可以獲得"一指"ÜNT專屬美甲師指甲彩繪
(美甲師也太性感 我一整個很羞眼睛都不敢亂動

來看看我(左)跟芸格格(中)還有波痞(右)挑選的指甲油主色跟彩繪樣式

米→夜色香水GD075
芸格格→羊毛衫GD020
波痞→刺青牡丹GD065
超喜歡的啊!

18色通通收錄在一只暗紅色旅行箱裡的巴黎女伶系列指彩千萬不要輕易打開 
因為開啟的那一瞬間!太可怕了!根本就像打開潘朵拉的藏寶盒一樣(不歸路啊真是 嘖嘖)

這個下午的巴黎聚會實在是太有趣了 跟波痞嘰哩呱啦也實在是太有趣了!
兩個人拍不停也實在是太有趣了(然後深深覺得她怎麼可以長這麼可愛也太正了這樣
然後我們兩個女孩把桌上所有蛋糕一排一排都掃進肚子裡也太開心了吧
總之今天的聚會就是一整個大成功又大開心!(然後連指甲也變得很可愛心情都舒爽起來了有沒有


----(以下內容涉及嚴重後果 請深思後再自行決定是否將滑鼠滾輪往下轉動)----
18色每色都好看的巴黎女伶指彩 掀開箱子 每一支指彩都有自己的名字 跟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 
要選哪支好?真的是心癢癢每支都想擦!!

而擦一層的顏色(標誌為) 又跟擦兩層不同(標誌為) 天啊!這樣豈不就變成有18x2=36色的選擇嗎!!!
所以二話不說!全系列的試色工作就交給我本人吧!相當認真!36種顏色米主編通通試給妳看!
我辛苦一點沒關係!真的!不要在意!這真的沒有什麼(其實是自己超想試)
不過我個人擦指甲油都比較喜歡擦兩層 因為我覺得這樣顏色 會比較飽滿看起來也比較光亮醬子 
然後我真的要舉手說 我愛死這個產品企劃了!! 
不但中文的名字好誘人 連英文名字都取得那麼傳神
還有名字背後所註記的一段簡短敘述都讓我覺得好復古奢華這樣(就說了我這人吃包裝吃的很凶


↑*一個眼神GD005:要交換一個眼神,你就會成為迷戀我的俘虜
 (顏色順序通通由左到右 還幫大家用圈圈框起來了。淡淡的裸膚色系 適合走優雅恬淡風格路數的人)
*芭蕾舞鞋GD010:戀人的吻是隱形的芭蕾舞鞋,讓每個女孩忍不住墊起腳尖
(這款顏色也是比較粉嫩 不過加了亮粉在裡面所以多了一股低調中又帶著名媛般的奢華感)
*新皮草GD015:我願意割捨所有換取愛情,除了絲綢般的新色皮草(噢,還有鞋!)
(這顏色我超喜歡的顏色是偏藕色的紫灰我覺得好適合秋冬!)
*羊毛衫GD020:澎鬆的露肩毛衣,妳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這種顏色既可愛又性感 然後總覺得很搭露肩跟露出頸部線條的柔軟軟羊毛衫)


↑*開場前GD050:緊張和反胃,也是充分準備的一部份
(橘色!好俏皮!擦起來很亮 是四季都很適合的顏色)
*永恆的愛GD030:世界最愛妳的人,除了你自己不該有別人
(比開場前的橘色再多了紅色的成份 我覺得顏色微妙到真的該拿Pantone色號來比對了)
*法式低暔GD040:說吧,像你不曾傾訴一樣! 吻我吧,像你不曾熱戀過一樣
(有點橘又有點咖啡的顏色 也是加了小顆粒亮粉呈現出一種高貴的金屬質感)
*倫敦公寓GD045: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名伶,我不過是個真實又平凡的女人罷了
(橘到有點接近顏色更深的紅咖啡色 這種顏色也是復古的很好看 
加上秋冬的衣服顏色都比較重跟暗沉 搭配這種橘紅色的指彩就會變得很搶眼)
*12號飯店GD045:「歡迎回家,女伶小姐。」
(喜歡!完全擦都沒擦聽到這名字我就喜歡)
*羽毛小扇GD025:輕飄飄的卻很華麗,這就是重量級的美麗
(這支的顏色是帶有小顆粒亮粉的淺粉紅色 擦上去還有一種珠光的感覺 甜心女孩超適合的路數)

但由於本人是超MAN個性派 所以這幾款顏色是我最喜歡

*薔薇謀殺案GD055:因為太愛妳,我要永遠收藏妳
(是艷麗的大紅色!不過只要搭配上短短的指甲就不會覺得Over)
*刺激GD060:女伶之道是沒有退路的,身為女人也是
(顏色看起來跟薔薇謀殺案很像 但顏色沒有那麼鮮豔 它是比較暗比較霧一點的紅色
你說說女孩兒的世界很多東西的差異是不是很微妙)
*刺青牡丹GD065:我有一個很壞的刺青,這個秘密讓我更像女明星
(這顏色我個人覺得超適合聖誕節的啊我聖誕節就要擦!也許再來圍個大紅圍巾XD)
*後台GD070:香檳、珠寶、微亂卷髮,最棒的一幕就在後台
(啊葡萄暗紫色就我的色啊還有什麼好講的)


↑*夜色香水GD075:如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種香水,妳叫做什麼?
 (從擦一層就可以看到這支的顏色是很深的咖啡色 跟後台的葡萄暗紫色又不太一樣
再度要說女孩兒的世界就是有這麼多要注重的微妙XD 這顏色同樣是我本人的色然後同樣很適合秋冬♥)
 *午夜咖啡館GD080:凌晨12點,你和我,和才剛開始的一夜
(帶紅的咖啡色然後帶著金屬光澤 這種擦起來就是成熟風的冶豔路線)
 *皮革玫瑰GD085:美麗的女人都是倔強的,就像皮革鞣製的玫瑰
(這顏色是帶有珠光亮粉的咖啡色系 一整個擦起來就有種貴婦tone)
*時尚記者日記GD090:跟蹤妳,演練第一百遍我們的邂逅
(超有金屬感的鐵灰色!一整個超搶眼的啊這支!!)

呼!是不是很過癮!!36種顏色通通試色完畢
是不是!就說了這往下看的後果很嚴重 現在被燒到了吧 是不是不知道要選哪個好又每個都想要選
沒問題!都幫各位找好了↓這裡!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521&OutAD_Id=4431
喜歡哪一支就按哪一支 不但可以看看哪種顏色適合自己還可以看到產品的真實色噢!
ÜNT指甲彩不但系列多 顏色多 選擇多 
最讓人大推薦的是它的產品都是採用法國Durlin大廠的原料 
所以顏色非常飽滿 刷感也很均勻 每罐也都含維他命F 不傷指甲也抗微刮 
最甘心的是成份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所以孕婦也能安心使用
最最生火的就是→現在有很多好康優惠組跟特惠活動
好!二話不要囉嗦!立馬就快點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