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在之前的文章就有許多小讀者紛紛舉手說紅唇好好看!嗯哇哈哈哈哈)))))
是不是!(手背來回拍手心)一定好看鐵定好看絕對要好看的啊!因為我擦的這支就是國際時尚名模Kate Moss用的同一支啊!嗯哇哈哈哈哈哈)))(←來自地心的笑聲)

那不管是有在follow唇彩或有在follow Kate Moss或有在follow Dior彩妝的人
一定都知道去年Kate Moss代言了一款全球大熱賣 賣到大缺貨 賣到我要買都碰壁搥牆買不到的Dior Addict唇膏吧!
(都不知道也沒關係 就是下面右上角Kate Moss看起來既叛逆又性感眼線還很飛的這張形象圖中手上拿的這支唇膏↓)
2011 Dior x Kate Moss首度合作的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讓全球女性都陷入瘋狂!!!
沒辦法 時尚指標拿過的東西絕對是用搶的啊(就像機車包也是 因為Kate Moss一背就大夯)總之太正了這個唇膏!

2011的Dior Addict已經是大驚艷 2012更是要全世界所有的女性都擁有時尚色彩的自主選擇權!
Kate Moss與Dior再度合作 帶給大家更誘人的"Dior Addict EXTREME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12款絕美的唇膏色澤不但將色彩與時尚緊密結合 更重要的是!每一支顏色都是我們平日穿著打扮最好的配件!
相當有趣的是 Dior Addict EXTREME全新的12色唇膏可以歸納出4種不同風格的展現
分別是優雅迷人別緻時髦的Incognito氣質女伶(下圖左1-左3)、迷人誘惑引人注目的Lucky時尚超模(左4-左6)、
輕鬆活力悠閒度假的Riviera享樂名媛(右4-右6)、個性魅力與眾不同的Plaza紅毯巨星(右1-右3)
從最優雅的裸色系到最狂野搖滾的深紅色系 每一支都代表獨特又前衛的時尚品味
不論妳是屬於哪一種風格 或同時擁有多種面貌 都能透過這四個象限的尋找來滿足生活中每天多變的角色

嗯哇哈哈哈哈哈))))))(←來自地心的笑聲再度以立體環繞音響的方式出現)未演先轟動!
上週被邀請前往參加Dior癮誘超模絕色唇膏新品發表體驗會 當日Dress Code的主題是:性感搖滾風
講到性感 又要搖滾 反射性出現在我大腦裡的穿搭就是→BLACK!黑色!
果不其然 屬於Dior Addict EXTREME的顏色就是黑色!
Dior癮誘超模絕色唇膏的唇膏外盒是帶著透明感且微微發亮的黑色 既當代摩登又經典優雅
光是拿在手上就像個時尚的配件 打開唇蓋後更能染上一抹完美時尚的奢華印記Be iconic!

除了性感搖滾的Dress Code 當天還有入場的紅唇印貼紙!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 那是說樣式有好多害我苦惱個半天(有時候選擇太多煩惱也多啊。
艾莉絲選了說話的大紅唇 我則選了跟我今天鞋子和手機殼都配幾鄒(也就是一組)的CD小紅唇

那這次全新12款的閃耀新色就是要讓任何風格的人都能擦上屬於自己的時尚唇色
不論是優雅或大膽都能得到最完美的平衡
但12色實在太誘人 每支都想要到底該怎麼才好(抱頭)
所以新品體驗會當天我就試了兩個最極端的顏色 分別是屬於強烈且精緻具有個人魅力的Plaza紅毯巨星最深色的#987黑領帶
(我第一眼就相中這個色欸!!!!!)
跟屬於氣質優雅迷人的Incognito氣質女伶派最裸色的#326隱姓埋名(我的人格怎麼會這樣分裂

#987黑領帶擦起來其實不黑(你知道 很多深色唇膏擦完看起來像剛吃完墨魚麵)而是屬於像巴黎女人那樣的紅 
這顏色帶著光澤且非常精緻 同時又散發強烈的個性與個人特質(我好愛這個色)

而#326隱姓埋名擦起來則是優雅極簡的時髦風格 簡單來說就是很chic啊!(這顏色也好好看

Kate Moss說"一支唇膏不可或缺的特質就是自然的完妝感 要顯色保濕還要有完整的色選"
而Dior Addict EXTREME又顯色又薄透又潤澤又有12種完美的顏色可選(完啦 12支分不出高下全都要包了是否
題外話→)話說我從以前最不喜歡的五官就是我的嘴巴(老實說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就是不喜歡)
結果沒想到Dior現場的專業彩妝師每個人都說我的唇型很好看很美還給了個今日嘴唇王的封號
(阿爸阿木!!!有人說我嘴唇好看欸!!!我欸?嘴唇欸?好看欸?歡天喜地狂奔回家這比得到市長獎還讓我高興啊!)

題外話啪兔→)結果今天到場的大家幾乎全是以黑色作為性感搖滾風出席新品體驗會
剪了新毛型也太可愛的Momoco相當喜歡我氣勢驚人的毛草外套 整個是要我脫下來她在後面拍照了有沒有(。那竄出的大鏡頭是?

(結束串場題外話)那Dior Addict EXTREME跟Dior Addict的不同在哪
↓首先外盒包裝全新上市的這系列是帶有透明感的黑色 
而2011的Dior Addict則是帶著透明感的白色(相當好辨別要搞混也很難啊)
那擦起來的色澤跟飽和感也是截然不同 2011的Dior Addict比較水潤帶有水感 
而今年全新的Dior Addict EXTREME則是結合顯色+薄透的兩大極端卻人人都想得到的彩妝效果

真的很好用啊這支!最進棚拍也都會把Dior Addict EXTREME帶到攝影棚裡當作我的時尚配件
手上這支是屬於迷人誘惑引人注目的Lucky時尚超模派#536幸運之星

也就是Kate Moss在形象視覺中使用的色號(= 絕對會是大賣款啊!!!!)

這個顏色就像Kate Moss一樣有著率直追求自我主義的生活態度 
隨興自由狂野奔放 又帶著無可遏抑的活力 
有點桃又有點紅 飽滿的顏色同時結合光亮水感及薄透度 這樣大膽的時尚視覺散發出一股屬於Dior的法式誘惑

而且#536幸運之星是個能讓肌膚很顯白的顏色 簡單的穿搭就算沒有首飾配件
只要一擦上這個顏色就是配上了最搶眼的配件整個Look立刻加分啊

結束新品發表體驗會回到家 我餓到兩眼發昏立刻嗑了兩隻大雞腿(因為今天也是在外工作一整天下雨到處奔波好折騰啊)
吃完雞腿後回到房間開始研究唇膏跟查資料(←認真好寶寶 請幫我蓋個大章XDDD)
這才發現Dior很貼心地還送了兩個上面印Dior Addict EXTREME圓圓包裝的來賓禮欸
雖然很好奇 但就想說等到要發文介紹再拆開好了(這樣才有跟大家一起拆禮物的感覺嘛!)

所以一直ㄍ一ㄥ到前幾天我才終於把這兩個圓圓的傢伙給拆開(從胡亂拆開一通的方式就可以看出我是忍耐了多久到無可遏抑的地步)
齁!!!!!可愛弊惹!↓是擦上Dior Addict EXTREME的嘴唇吊飾耶!(這時就很不開心為何iPhone沒有做掛吊飾的小孔啊
4種不同風格的唇彩 我得到的是我最喜歡的大紅唇跟大裸唇款欸!
也就是體驗會上我試的兩個最極端Incognito氣質女伶派Plaza紅毯巨星派

除了唇膏是最好的配件外 指彩同樣也是Must-have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讓我們直接來看個小影片↓你就會深切感受到唇膏指彩密不可分都是be iconic所不可缺啊!
(而且看完這影片我覺得很難不火速衝到Dior專櫃欸XDDDD太誘人了真的)

不只是唇膏 這次Dior讓指尖也能擁有極致的混搭風格表現
而且同樣搭配Incognito氣質女伶Lucky時尚超模Riviera享樂名媛Plaza紅毯巨星四種角色風格
讓雙唇跟指尖都能盡情混搭專屬的獨立個性 

#659幸運之星一樣也是Kate Moss的使用色 跟唇膏一樣介於桃跟紅之間 
是同時結合優雅與性感大膽充滿女人味的小桃紅顏色

最後再一起來看看too hot too hot的Kate Moss拍攝形象視覺花絮 感受一下EXTREME的魅力

Mr. Chirstian Dior認為炫目的色彩選擇對女性妝扮有絕對的影響力
全新的12色唇膏x全新的4色指彩透過Kate Moss的詮釋讓我們看到前所未見的EXTREME絕色風格
Dior x時尚Icon Kate Moss的組合絕對是會再度引領時尚風潮無庸置疑好唄(因為這組合沒別的只有三個字→太!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