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教大家兩款90秒不到就能完成的大絕招啊!第一個是我自己平常趕著出門急死了會用的招
第二個是從資深彩妝大師那裡偷來的招(偷藏到口袋裡)總之以後誰都無法藉口偷懶不會化妝或沒時間了啊

那今天這個妝呢又可以稱做是"秒速電梯妝"啊!!!顧名思義!就是在電梯裡就能秒速完成補上的妝!
有別於以往!
在今天的內容開始前 就先來大素顏衰小的一天之電梯妝叮咚一聲快快還我自信影片教戰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VeKNdJWqFM

有沒有很熱血?!!!!
不管在做什麼事情呢 首當其衝最重要的就是準備正確跟最需要的"給西"!
那可以在90秒內這麼短的時間(順的話甚至更短!)就完成照理來說需要極高超技巧跟不少時間的小煙燻妝
一切都是有撇步的 首先你要傳齁齁的就是這瓶"NARS瞬效裸肌蜜"↓
這真的可以說是永遠搞不懂到底隔離霜、粉底液、遮瑕膏、防曬乳到底哪個順序先哪個順序後的人的救世主啊!

瞬效裸肌蜜是NARS最新才一推出就已經造成大人氣的底妝聖品 
因為它非常方便一瓶多功!能夠讓保養、防曬、跟底妝一次完成!
所以分不清楚瓶瓶罐罐哪個先哪個後 沒關係!沒時間先擦那個再擦這個 沒關係!
因為就用這支高效保養+潤色美顏+防禦強化 
不但有SPF30還有PA+++的瞬效裸肌蜜快速用指腹在已經做完基礎保養的全臉上均勻塗抹就搞定!
好啦!來計時一下好了(STEP1:全臉迅速均勻擦上瞬效裸肌蜜 30秒!

一開始用我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就只覺得好像是很方便的底妝產品
但最近出門包包裡已經是沒有它不行的地步了 因為我發現它的效果真的很棒能讓膚質看起來很透亮
然後像現在夏天氣候比較悶熱容易大噴汗脫妝 
瞬效裸肌蜜又能隨時補妝不會像粉底液那樣一直補的話就會讓妝感太厚重 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後
可以看到它推開的質地非常薄透 而且只要一點點少少的不用多就可以均勻塗完全臉
使用前的肌膚整體的顏色是比較不均勻還有一些黑色小箭頭處比的黑眼圈、脫皮、跟小痘子
使用後的肌膚整體顏色真的很亮很柔滑感覺好像充滿水份跟彈性 重點是自然!
因為可以看到原本小瑕疵的部位並沒有完全的"遮蓋" 而是用"改善"的方式來減少膚色不均的現象

那在這裡要先把話說在前面跟大家說明一下正確的一些觀念 瞬效裸肌蜜的優點之一就是很方便很快速!
因為一瓶取代多瓶 讓趕時間或是不喜歡那麼多瓶瓶罐罐也不喜歡厚重妝感的人有了全新的新選擇!
再來就是它呈現的底妝感是讓我們的膚色看起來有精神跟很健康自然
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水潤輕透 所以修飾肌膚的潤色效果不是讓肌膚看起來100%完美無瑕疵
而是看起來很自然很透亮 那自然的肌膚當然不可能像陶瓷一樣沒有任何瑕疵的妝感 
所以裸肌蜜不是說擦上去後就能把所有想遮住的肌膚小瑕疵全部遮住 就算是擦上粉底液也沒辦法完全遮蓋
想要全部100%遮住小瑕疵的話就一定是必須再搭配其他功能正確的產品例如遮瑕膏這類
但瞬效裸肌蜜的設計就是依照品牌創辦人跟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的概念
"真正的現代彩妝應該強化女性的個人風采與獨特魅力 而非改變其個性或假造她的美"
所以你知道其實NARS也沒有假睫毛的產品嗎?(關於這點也是跟彩妝大師聊天後我才發現的一個品牌宗旨跟精神)
所以裸肌蜜希望的是依照每個人原本的肌膚去做些微修飾 讓肌膚能夠充滿光采但仍保有原本的肌膚
而不是一層又一層的堆疊讓卸妝後的肌膚跟上妝前有強烈的差距
但不論怎麼說呢 我覺得裸肌蜜特別適合悶熱容易出汗的夏天 因為只要擦一次擦一層就能有很好的效果
不會讓肌膚因為擦了太多的底妝產品而覺得悶熱不舒服

STEP2:用"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在眼窩處均勻打底幫助眼妝一整天不脫妝 10秒!

如果眼皮容易出油 或是覺得眼妝很容易出門才畫好但沒多久就糊掉暈開的人
可以試試先在眼皮塗上這支眼影打底筆 它擦起來是沒有顏色的 但能夠幫助眼妝維持一整天的清爽感
更棒的是還能夠讓使用的眼影更加顯色顏色更飽和 效果就像這樣↓
先把眼影打底均勻推開 再壓上同樣的眼影 有用打底筆的左邊顏色就會比右邊沒有用的來的顯色很多噢

用法當然也是非常簡單(今天的妝容一切都講求速度!就像戰鬥營或是黃金傳奇一樣!分秒必爭啊!!!) 
就先大致在眼皮上點個幾下 接著用手指均勻推開就可以了噢

STEP3:在整個眼窩大面積刷上自己喜歡的眼影 10秒!
很快的拿出自己喜歡的眼影盤 那因為我喜歡比較自然的大地色系 
所以NARS的這盤Portobello雙色眼影我很愛用(看我愛用到左邊那格都空了補貨的時刻又來到)
顏色淡淡的不會太重 但同時又能夠創造大地色系的小煙燻眼妝
直接就在上眼窩大範圍大膽的刷上 下眼瞼可以帶到一些些就好

STEP4:用眼線膠筆迅速沿著上眼瞼根部畫出一條上眼線 20秒!
基本上畫眼線最容易的方式就是用眼線筆 又快又好畫 很容易就能夠順著自己的眼型描繪眼線
等到上手後 大家就可以開始挑戰眼線液再來是眼線膠
那我用的這支是快速就能上手連初學者也不太會有什麼問題的"眼線膠筆"!
結合了眼線筆好拿好握好畫跟眼線膠持久不暈染的特性 想要節省時間的話就只要畫上眼線維持眼妝乾淨清透就好
那因為我平常出門趕時間的妝有時候就是連睫毛膏都跳過就用自己的睫毛出場(所以說保養睫毛很重要啊是不是)
所以眼線膠筆就可以選一些看起來好像很大膽但畫起來其實整體看真的很正常的顏色(

搞定 計時一共70秒!真是自己跟長時間等待的另一半都要落淚
是不是 運用顏色搶眼的眼線膠筆就能讓人將重點放在顏色上而忽略掉沒上睫毛膏的這件事
而且眼線膠筆既好畫又持久不暈染效果又有點像眼影

但整個70秒就能快速完妝的大功臣還是輕輕一抹就保養+防曬+底妝一次完成的瞬效裸肌蜜
想想只要一瓶就能取代超多繁瑣的動作跟很多人記不得的程序 化妝速度當然變成飛快啊!

完成的底妝既輕透又自然還讓皮膚看起來水嫩光亮 眼妝也只輕輕刷上自己喜歡的眼影加顏色搶眼的眼線膠筆
但因為有使用眼影打底所以全天也不用擔心大脫妝
70秒就能快速完成的小煙燻大絕招第一式 只要熟練的話速度還能更快!!!(立即扎穩馬步拿出碼錶練習吧

--------------------------------------------[看的出來我是個分隔線吧]-----------------------------------------------------------
整合大家的困擾後 從大師那偷來的90秒內就能快速完成的小煙燻大絕招第二式(大笑)
就是我自己是個畫眼線畫的順順順的人 但常有小讀者舉手說眼線好難畫怎麼畫就是畫不出來或是不對勁
再來就是煙燻妝好難畫 畫不好就很像被ㄇㄠ了兩拳或是變成國寶級大型動物(幹嘛John)
所以我就替大家舉手請教了大師 
大師是這麼說的(筆記)"不會畫眼線那就不要畫啊 不會畫煙燻妝眼影那就亂畫啊"
我知道 你聽完歪腰了一下 就跟我當初聽完也是歪腰了一下一樣
不過大師就是大師 話中絕對都是有話很深奧啊)))))那就讓我們看看是怎樣的不要畫跟亂畫吧
STEP1:一樣拿出一瓶多功省時快速方便效果又歐漏嘎欸搭嘰的瞬效裸肌蜜全臉均勻擦上 30秒!

STEP2:一樣用"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在眼窩處均勻打底幫助眼妝一整天不脫妝 10秒!

STEP3:用眼線膠筆迅速在上眼皮不用太仔細只要胡亂畫出一條看起來像眼線又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一坨就好10秒!
STEP4:用All-in-One亮采膏速速壓在剛剛那坨顏色上用指腹推一推暈染開10秒!

那這個All-in-One亮采膏就跟瞬效裸肌蜜樣是個非常快速多功合一的好東西!
我用的顏色是最經典的Orgasm(也就是所謂的高潮。羞。)它的顏色淡淡的偏蜜桃色但又有亮度跟光澤感

眼線膠筆這回我用的是藍色 因為這顏色等下暈開會非常自然也很適合亞洲女生使用
可以看到同樣一支眼線膠筆 有加入亮采膏打底跟沒加入亮采膏畫出來的顏色就已經是不一樣的了

最上面是用亮采膏打底再畫上眼線膠筆 最下面是直接畫上眼線膠筆
中間也就是我們要做的是直接畫上眼線膠筆後壓上亮采膏用指腹推開的效果↓可以看到輕輕推開後就像煙燻的妝感一樣

所以就用左右各5秒的時間快速的把剛畫好的那坨眼線膠給推開吧!

↓超快不到幾秒的動作就完成了看似需要超高技巧跟難度的煙燻妝啊是不)))))
STEP5:快速的刷個睫毛膏就充裕點給個20秒好了!

STEP6:最後修飾 用亮采膏打亮T字部位跟增添兩頰蜜桃氣色10秒!

快速擦上後一樣用指腹輕輕地推開推勻就搞定

搞定計時一共90秒!(再度自己跟長時間等待的另一半都在電腦前看完拍手落淚
90秒內就能快速畫出看似高難度跟麻煩費事的小煙燻妝 天曉得其實真的很簡單啊!!! 
第二式除了節省時間最靈魂關鍵的NARS裸肌蜜外 還加入了經典的高潮亮彩膏就能迅速完妝!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從大師那偷到這招我也沒辦法這麼快完成煙燻妝啊!(口傑口傑)
NARS的瞬效裸肌蜜跟眼影打底筆還有亮采膏
已經是最近出門包包就算再小也一定要塞進去隨身攜帶的好方便小法寶了

只要90秒內就能立馬完成大家以為超高難度又麻煩的小煙燻妝是不是超神的!!!
要叫它是叮咚叮咚電梯妝也摳意啊!!!
喜歡的人可以自己動手畫 也可以速速到VOGUE填寫資料讓資深彩妝大師幫你體驗電梯妝
還有機會獲得光感裸妝的祕器哦!!!
(分享素顏衰小人的一天之走出還我漂漂電梯妝影片 還有機會抽NARS獨家禮哦!)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0097/

想要精簡快速又能呈現令人歐漏的好效果 
就快先把給西傳齁齁來扎穩馬步拿出碼錶(或是找台電梯)開始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