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咪吶桑))歐元氣得伊思嘎回顧Jun Week 1.&2.其實沒什麼大事就是在東京一直吃
然後眼尖人會發現五月最後一週小日記跑到哪裡去?哎哎))不是嘛))因為一樣身在東京每日腰斷腳要瘸啊))
所以我們就來把五月最後一週跟六月第一&二週的[鋼鐵Q大小事手機日記]合併吧!大家說好不好

五月最後一週的大事呢 就是在持續累趴好幾個月、週末也都在工作沒得休息實在金摳憐後
終於能夠跟大仁先森手牽手一起搭飛機到東京 完成我想一起到迪士尼樂園的小心願(嘿嘿)
這次出發也全程帶好新單眼好夥伴!一路快手拍來拍去沒停過(我想這趟旅程下來我的手臂結實不少)


那其實這趟小旅行原先大仁先森表示為想去海島國家
(他就是想每天沒幹嘛的拿瓶啤酒躺在沙灘上看海看天看太陽 他表示這種沒有生產力的行為才是在渡假
霸特!今年可是迪士尼的30週年耶!!要是錯過這種盛事可知我心中會有多遺憾)))
走嘛走嘛)))迪士尼


是說大仁先森第一次進入迪士尼 原先他一直說這八成是個無聊又騙錢的地方興趣缺缺能閃就避
但一踏入樂園後 我只能說他投入的程度相當誇張讓我笑彎腰)))))
 
看來這個人相當喜歡迪士尼啊!所以說嘛 凡事不要太鐵齒(茶)
尤其今年迪士尼30週年 園內的確多了很多的騙錢商品沒錯
大仁先森跟超多小孩都擠到販售區去探頭探腦(你在幹嘛到底 速速抓回)))他找回了他的童心(咳)

吼嘎!好啦))迪士尼我想之後也是可以來出個特輯寫給大家(我想光是頭套就可以出一集惹)


那是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為了不要第一次兩人一起來東京就把我的囊中物嚇跑 讓他以為來東京就是要走斷腿在逛街買東西
這次的手牽手東京行程完全就是以大仁先森的小小心願為主 主題就設定為『東京美食吃遍遍之旅!』

不騙人!每天從早餐開始到宵夜 一路就是以很驚人的程度在進食)))(有點吃到我都要彌留)
為了要滿足大仁先森的小小心願 我們出發前甚至還到誠品仔細研究東京美食攻略啊!!!


到東京的晚上第一餐 立刻就拉著大仁先森到一蘭K書中心吃拉麵
當然對於美食這種事情是見仁見智 有些人喜歡的有些人不見得會豎起大拇指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味
而我之後會慢慢來分享這一趟我們覺得amazing!wonderful!思巴拉系的味!
一蘭是我自己一吃過立刻要飄起來的拉麵)))太迷人了這個味)))
還在飛機上就跟大仁先森嘰嘰咕咕的推薦 一落地東京當然立刻抓著他火速衝入啊!!!

接著在東京的每一天早中晚跟宵夜都有讓我們大感驚奇豎起大拇哥嘖嘖的美味))))
每天晚上也都手牽手散步到超商搜刮抱了好多小零食跟超驚人糖果回飯店(齁齁 敬請期待

當然到超商就絕對不能錯過午後紅茶2倍茶葉濃密!!!
這也是我心牽掛思思念念的好味道打包塞進好多罐帶回台灣是一定要)))

之後會再好好整理跟大家分享這趟令我們都想站在東京鐵塔上大叫“歐伊系啊!!!”的美食

噢噢)))回到築地大口大口讓這一顆顆渾圓飽滿色澤剔透的鮭魚軟在我口中啵開 是我這趟的小心願
就是為了想要給大家看這張照片所以這次出發前我咬牙噴了一台單眼啊!!!(兜搜請享用

是說日本好多餐廳都是看不懂的日文菜單 又沒有附圖片)))店員又不會英文)))(到底可以多絕望)
偏偏我們就是覺得這種的好像很道地就很愛進去試試道地日本味啊!(所以怪不了人也是自找)
很想吃串燒的夜晚 看著日文菜單亂點一通自以為就是串燒了不會錯!
結果端上了七道主菜鐵咩店員怎麼不阻止))然後吃不完也不能打包嗚嚕賽))
(大仁先森說我這趟來東京感覺日語話會能力增進了不少)
是的 就是這樣的蠢事這趟小旅行也有發生噢!(很期待文章吧)
 
 
這趟來東京其實也是因為心牽掛去年嫁到日本做人妻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姐妹
想來看看她、抱抱她 希望她一切都好:)
日人妻小姐現在很幸福看起來也過得相當好
不但日文從似懂非懂到認真嚇嚇叫 整個廚藝也是一整個思巴拉系好厲害!!
第一次到日本人家作客好溫馨人妻小姐還拿出了章魚燒鍋交給第一次做章魚燒就上手的大仁先森
於是我們兩人原本一直想說要去哪買好吃章魚燒?結果是完全省下來 因為這晚我們吃了好多章魚燒

總之!這趟飽到我覺得整個人要爆裂衝上天去!鋼彈請賜給我無窮的力量!!
但在這之前我比較想把旁邊的阿杯P掉 我想獨佔帥氣鋼彈啊)))
(不過不要叫我去請網路大神幫忙P阿杯!我不想阿杯最後是出現在奇怪的地方啊)))

吃到一個肚子要翻白 這趟好純的『東京美食吃遍遍之旅!』我好節制
不像前幾次到東京買到失控買到行李箱炸開無法闔上 這趟我心如止水整個阿彌陀佛啊
看到再北七好想要的東西都還是把持住!!!(立刻到瀑布下沖個涼) 



我自己對於菇菇人還好 沒有太特別的情愫 我比較喜歡屁股桃子人
不過菇菇人這傢伙在日本還真的是好火紅))))商品一整個是滿山滿谷的狀態
看久了我不禁腦波有點微弱地開始也覺得菇菇人真是好可愛啊~~~

看了好多有戲謔有療癒的東西 把持了好幾天
終於在看到泡泡先森手機殻後失守 欸 不是嘛 我需要一個手機殻啊(而且還是泡泡先森


除了迪士尼 這次也去了鬼太郎茶屋!
不過其實主要還是為了到旁邊去蕎麥麵沾著吃速速叫初體驗

是說我這招合影真的太天才了旁邊的小孩都不敢靠近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咧好多好吃好玩之後會再犧牲我的週末我的睡眠慢慢來寫給大家
畢竟這次很努力地扛著不是在開玩笑真的有練到臂力的單眼相機四處走跳 完全與戰地記者無異!
希望用心拍出來的照片跟用力感受東京的這趟旅程也能帶著大家一起玩


原本該是九天的東京行程 我只能說 我就是來東京永遠無法成功搭到回台北的飛機就是
於是我們的手牽手東京小旅行又多在日本滯留了一天
我自首我認罪 是我跑去逛商店街想買零食跟奶茶外加櫃台人員亂報從飯店到機場的預估時間


不過很感動大仁先森只覺得我每次時間都要抓這麼緊搞得他心臟都要跳出來很醋咪
笑一笑後我們就趕緊在機場打開筆電埋頭找飯店落腳 好啦多賺到一天也不錯
只是辛苦他把兩個大行李扛來扛去扛個好幾回(立刻狗腿去放一缸熱水)太MAN了!!!

你是我的小叮噹


回來囉基本上這兩週就是在東京從早走到晚 一走就是十幾個小時真的是腰斷腿要瘸(捶捶)
回來後跟好姐妹一起到了Dance Soul要練習4Minute的What's your name
曠了第一堂課沒跟到的結果真的就是一整個好慌沾啊!!!
不過在東京真的進食得太猛烈 回來跟著老師動吃動汗水淋灕的感覺真不錯

認真穿梭在大街小巷尋找有趣的東西跟厲害的美食 
為了寫遊記給大家跟帶大仁先森玩東京 每天都是好扎實走到腳要斷最密集行程!
每到一個地方就是不停認真拍照跟筆記!然後還是認真拍照跟筆記個沒完(搞得活像秘密客一樣)
餓得要命但飯菜上來沒拍完照先都不能動筷 我真的要說辛苦大仁先森惹
可知道跟部落客出來渡假有多麼不放鬆明明是渡假啊!!!
好咧那就敬請期待之後的『米主編東京行程跟推薦的好吃好玩地點分享文!』(超丁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