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第二週 這週也同樣熱鬧好充實繼去年簽書會後終於有機會再次到高雄舉辦活動跟大家見面!
好開心看到現場滿滿的你們不畏颱風天大風雨特地到Club Monaco一同相見歡進入我的小日記裡

熱呼呼的夏天我開始越來越依賴一件搞定的長洋裝了(
很認真在物色各式各樣各種不同款式跟設計造型的one-piece特色洋裝啊
帶點透視感跟開衩設計的風格好誘人 飽和又繽紛的顏色也是今年的Key Point
Club Monaco這件長洋裝一進入更衣間套上後好像就沒有要脫下的意思了這樣啊哈哈


這週除了滿滿工作 每月一次的地獄般試煉大肚痛也沒放過我 真的痛到很驚人。。
雖然每個月都會又瀉肚又嘔吐 但這次劇烈的程度完全就是上演了大法師戲碼默)
氣若游絲倒了三天後 終於能夠出門跑跑曬太陽大痛特痛不要來啊。。。

大病初癒鳳體微恙立刻就是要來進補一下 再搭配一場『神偷奶爸2』
話說我好喜歡那些黃色的小小兵啊))))一看完電影就開始熱烈模仿黃色小小兵上身中!
最近在臉書上看到不少朋友不知從哪入手到好大一隻的小小兵玩偶!還會講話!我也好想要


看吧!長洋裝又一件是說這件詢問度好高!
就連跟姐妹們去吃飯我還沒坐下開始扒飯 眾人就已經搶說『我好愛這件還有沒有庫存!!』
正式一點的場合、休閒一點的場合、輕鬆一些的場合 長洋裝真的都能夠快速出門過關!
這週蘇力颱風來勢洶洶 發佈停班停課的當天我還是風雨無阻時尚特搜出門參加記者會
一定要掌握第一手時尚資訊啊!(一把抓)很厲害的『倩碧黃色小天才』之後再介紹給大家
當天項鍊跟背搶戲的程度不分上下 這項鍊真的好厲害竟然發射出神祕寶石光


颱風夜就是很不想自己一個人 於是大風大雨的晚上我房間多了個小黏人
明明就很想睡卻又不乖乖躺好 鑽來鑽去的花招超多)))
一下整個架在我手上、一下整個鬆在我腿上打呼、一下椅子全佔走還假嘆氣
就是沒有要讓我繼續埋首在Blog裡專注打文章 心都酥惹我拿她沒轍(

週六颱風假的姐妹聚會 一週一聚就保持這樣的基本進度黏緊緊吧

  
是說好久沒下去中南部辦活動 每天晚上睡前一想到就覺得好緊張)))
緊張到我只好星期天在出發的高鐵上大啖油膩膩午餐(Nachos真好吃)給自己一點能量(喂)
連兩天颱風假 台北終於大放晴天氣好到我有點招架不住 開心蹦跳出發!
沒想到抵達高雄還在下大雨究竟是為何我每次下高雄都是摟齁踢咧?!(

這次受到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品牌『Club Monaco』邀請 要跟大家分享春夏跟早秋的穿搭趨勢
原先很擔心星期天!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大家該不會要拋下我獨自淚兩行(←就像醬沒錯)
沒想到好多人來跟我一起相見歡啊)))太熱情了大家現場瞬間都變成來去夏威夷了

悠閒的星期天下午 搭著高鐵下高雄來到漢神本館2F的Club Monaco專櫃
我好喜歡這邊專櫃明亮寬敞的設計 一整個逛起來好大好舒服)))
這天在現場除了分享造型趨勢 也即興大考驗(我)地幫大家進行穿搭大改造活動
再次要說好開心看到大家一起來參加!就這樣聚在一塊感覺好溫馨啊)))))

哦哦哦這次現場即興大考驗幫六位小讀者進行改造 改完我整個成就感都要油然而生了!哇哈哈))
看大家換完衣服走出更衣室那開心又羞怯的瞬間 貧僧一整個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無以名狀的感動啊(擠淚)
(你們看到這段快自己合成Before跟After照片給我好了XD)

換完衣服跟一身行頭後 走出更衣間前後氣勢真的是大不同!!!
在我右手邊是業務姊姊 左手邊是老師好 但換完衣服後立刻站姿跟笑容都是凱沃名模無誤啊)))
怎麼這麼會站這麼會擺!然後怎麼這麼高!氣勢100分啊!!(可惡 快把我的高蹺拿來)

啊哈哈哈)))大膽挑戰跟以往不同的穿搭風格 希望這天都有幫大家突破心房跟發掘穿搭的各種可能
更希望大家都有跟我一起玩得很開心啊再次謝謝你們的熱情我好嗨都熱惹

難得有機會下來高雄 星期天就這樣跟大家一起過
是不是))不要有壓力 就抱著輕鬆悠閒的心情當作來逛逛街順便吸取一下Club Monaco春夏跟早秋精華
然後跟我閒聊一番(再順便簽個書XD)多身心靈愉快的活動(謝謝你們在Instagram上標註的照片


Club Monaco活動結束大成功!!再次立正站好鞠躬九十度謝謝這天大家不畏風雨前來
還有人特地從台北跟台南過來高雄!!!太感人惹我又喜又慌))))(緊抱到各位窒息以表謝意!!)


活動結束 每次一有機會下來一趟就很索性地不想回台北想逗留玩耍一下(嘿嘿)
晚餐聽了在地人推薦大排長龍『阿石北平烤鴨店』下雨天最適合趕緊打包外帶回家吃吃喝喝好舒服啊))
一鴨三吃的香味在車子裡一路尬出來 尬到我們兩個在半路險些崩潰(先讓我吃個餅皮也好



呼。好!『FG TOP10 Bloggers票選』終於進入最後第二週!
只要投完這一週到禮拜天晚上12點就結束啦!!讓我們一起加油新的一週吧!!GOGOGO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3/top10_blogger
(是說沒想到暗瞇摸暗成這樣大家在粉絲團上也猜得出我是誰人!強哥欸你們。這樣我當黑衣人會被抓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