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我說我喜歡寬鬆的衣服 我就是真的很喜歡♥ 喜歡寬鬆到什麼程度呢?

今日1 Day Outfit Oversized Coat就能說明一切(笑)這回也是大家久等的『Bag Q.米包』第一彈!

 

之前的1 Day Outfit出現不少BF風的寬鬆大襯衫

除了BF風襯衫 我也很愛領子能隨性敞開的風衣外套

沒錯 風衣外套不是只能有卡其色 顏色、版型、還有質料都有越來越多的選擇

C.jpg

如果不想一成不變打開衣櫃連著八件都是卡其色的風衣 那就換換口味吧!

輕甜感的路數也很不錯

身上這件算是創意改良版的風衣 不只是顏色跟既定印象中的卡其色風衣不同

七分袖的寬大袖子、腰間沒有繫上腰帶、沒有排扣、版子超寬大、跟麻質布料都很特別

我從小就很喜歡這種看起來很像醫師袍超專業的感覺(笑)

D.jpg

像這種寬鬆大大件的衣服就會讓我覺得格外有安全感啊

E.JPG

而不想讓寬鬆衣服穿起來像布袋的訣竅之前已經分享過不再贅述(大致就是上寬下不寬)

有些人會覺得風衣感覺比較成熟 但隨性版的風衣就沒有年齡的限制

更是正式、休閒的場合都能加入搭配的單品

想要比較輕鬆的時候就搭素色的上衣跟短褲 踏雙平底鞋 配件盡量簡單

F.jpg

若是需要比較正式跟大人系一點的Style 其實不一定要改變穿搭

光是靠配件跟包包也能夠輕易達成哦

(米包悄悄出現!好啦不要猴急 之後慢慢來介紹這個心肝包XD)

B.jpg

 

我是個很愛首飾飾品的人 我不愛太細太柔太女性化的設計

特別偏好個性十足的chunky ACC

復古的古銅色、vintage設計、嬉皮的色彩、華麗的珍珠都是我很愛的元素

K.jpg

最近發現一個國內的設計師品牌『ATTIC小閣樓』 這真的是一眼發現就覺得挖到寶!

設計師品牌不論飾品或服飾向來都格外吸引我 因為他們的風格很不同、很特別、很強烈

而設計師品牌不只是國外有

台灣也有非常非常多其實很厲害很有實力的設計師品牌等著大家發掘

ATTIC小閣樓的飾品帶有我喜歡的復古感 個性之外又散發華麗的風格

M.jpg

ATTIC小閣樓的飾品有許多不同色彩的閃亮鋯石結合復古黃銅的設計 

提供他們的粉絲團給大家去逛逛:https://www.facebook.com/ATTICDESIGN

之後陸續我再來介紹更多他們家讓我愛不釋手的飾品吧!

像這樣華麗帶著個性的搶眼飾品從寬大大的風衣袖口露出來 簡單又有重點我好喜歡

N.jpg

另一條幸運繩的手環是KIM & ZOZI的hippie bling

這是個澳洲跟加拿大結合的品牌 每一條手環都是設計師手工編織

所以每一款花色都是獨一無二one of a kind

如果大家喜歡可以到Chic 9 to 6詢問 這也是最近發現跟愛上的飾品店

他們販售的則是以國外設計師品牌為主的飾品配件

Chic 9 to 6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c926

L.jpg

今天的1 Day Outfit一日穿搭就是像這樣的搭配出門跟廠商開會

我好愛這件風衣的特寬大領子跟七分袖 

加上這件風衣的料子是麻布料 摸起來粗粗的但很透氣而且很輕薄是麻布的特性

對於微涼的早秋來說不論是剪裁或質料都很合適

而且因為它真的很輕 所以天氣忽涼忽熱穿穿脫脫拿在手上也不嫌重

J.jpg

- 綠色耳環:LOREN HOPE/ Chic 9 to 6

- 項鍊:ATTIC小閣樓

- 右手藍色鋯石手環:ATTIC小閣樓 

- 右手幸運繩手環KIM & ZOZI:Chic 9 to 6

- 左手珍珠銅鍊手環:ATTIC小閣樓

- 戒指:Vivienne Westwood

 

Oversized的隨性大風衣裡頭穿什麼呢?

是簡單的素色上衣 但簡單之中一樣帶著肩膀跟胸前都小露肌膚的設計感

G.jpg

畢竟如果只是一般沒有任何造型的素色上衣雖然百搭 但總有些無聊

最近很愛這種在領口處有露肩造型的上衣款式

H.jpg

隨性的oversized風衣可以很優雅很女人 也可以很輕鬆很女孩

除了服飾單品的不同穿搭外 就看飾品跟包包如何選擇搭配的功力

好咧最後讓好帥氣的米包偷偷亮個相(笑)之後會再來好好介紹Bag Q.

O.jpg

[1 Day Outfit] 

- Oversized Coat隨性麻料風衣外套:STAR.MIMI

http://star-mimi.shop.rakuten.tw/04040268/

- Basic TOP灰色露肩上衣:CoTtOn CaNdY

http://cottoncandy.shop.rakuten.tw/g240048/

- 白色牛仔短褲:CoTtOn CaNdY

- 莫卡辛鞋:Bonjour

- 包包:Bag Q.米包.

O.jpg

1 Day Outfit Ciao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