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好久不見的1 Day Outfit 今天要來點輕鬆的週末穿搭路線:)

很喜歡寬鬆的老爺褲 帶點幾何圖騰的復古讓老爺褲多份有趣的時尚感

從包包裡隨時拿出好方便的Yosi Samra摺疊鞋吧!墨綠色鱷魚紋替一身漸層的藍撞出亮點

 

小復古的穿搭裝扮 飾品也同樣選擇復古路線來搭配

雞尾酒戒跟黃銅鋯石手鍊幫隨性的輕鬆穿搭加入些懷舊風

A1.jpg

輕鬆的週末穿搭路線就捨棄大包 簡單抓個手拿包就出門吧!

黑白脣印的設計簡單卻很搶眼 一目瞭然的直接替一身暗色系的穿搭聚焦

很喜歡VOGUE近期與DVF跨界合作推出的這個獨家限量唇印信封手拿包:)

B.jpg

信封包顧名思義就是長得很像信封 正面感覺貼個郵票就可以投郵筒寄出了(笑)

背面有個簡單的小拉鍊可以放票卡這類

D.jpg

VOGUE X DVF這個手拿包可以手抓 也可以直接把手腕套進去皮圈裡很方便

今天的錶款也特地選擇皮革錶帶結合玫瑰金錶框的款式 呼應復古路線的一致

很喜歡這件飄飄老爺褲的材質 尤其是它的印花圖騰 

我一直都對重複花紋的普普風好著迷 

褲子的圖騰搭配包包的印花 上衣也選擇編織紋路明顯的款式

C.jpg

很喜歡簡單的單品帶著特殊的小細節

像這件Club Monaco的七分袖上衣除了材質很特別 背後的下擺開口也刻意若隱若現

E.jpg

在不經意間透出肌膚的感覺會令人突然屏息(笑)

G.jpg

因為個子不高 所以我特別喜歡把老爺褲的褲管隨性捲起來露出腳背肌膚

輕鬆的週末穿搭鞋子的選擇也要很輕鬆 Yosi Samra的摺疊鞋是個很好的選擇

H.jpg

好喜歡墨綠色 搭配鱷魚壓紋感覺更有質感

不論是墨綠的顏色或麂皮的材質都好適合進入秋冬時節的穿搭

包包裡隨時放一雙摺疊鞋真的是很方便的一件事 走路走累了或腳痛了就隨時拿出來換上

最近好常突然下雨 我包包裡就一雙摺疊鞋一雙Plip Plop人字拖隨時換來換去

I.jpg

最近拍照發現的一間小餐廳叫做『疊疊樂』

不只是甜食 就連鹹食也超好吃!!讓我準備整理一下 這個星期天介紹給大家吧!!

疊疊樂是我最近的口袋秘密最愛名單=////////=來這裡當然就是一定要吃『疊疊樂』))

還有這個Banana Milk & Chocolate是我的大愛

J.jpg

[1 Day Outfit]

- 深藍色七分袖上衣:Club Monaco

- 普普風圖騰老爺褲:ZARA

- 墨綠色鱷魚紋摺疊鞋:Yosi Samra

- 獨家限量唇印信封手拿包手拿包:VOGUE x DVF跨界合作款

- 手錶:Michael Kors

- 雞尾酒戒/ 黃銅鋯石手鍊:ATTIC小閣樓

K.jpg

1 Day Outfit Ciao(週末就是要吃吃喝喝 等我的食記吧:)))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