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呼))是個帥氣開場Look(笑)就用一身帥氣來為這個月的光療指彩樣式發個文吧

欸對 好久沒幫我的光療指彩發個專文 但其實每個月到AnnLaLa那邊做的款式都很精彩好喜歡))

就從11月開始來陸續寫專文吧!這個月的樣式靈感來自新入手的AVEC MODÉRATION斑馬樂福鞋

 

第一次嘗試把斑馬紋做在手上 同時搭配黑色指彩與華麗水鑽跟鉚釘銅片的樣式

想要的風格是既性感又帥氣的個性路線

B.JPG

來個更清楚仔細的近拍

IMG_4824 拷貝.JPG

其實這個月光療指彩的靈感樣式來的很突然 很想做點什麼但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是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坐在美甲店裡跟AnnLaLa對望許久後 我突然閃神想到我新買的樂福鞋(笑)

就這樣 決定就來做個看起來狂野又高貴的斑馬紋搭配!!

C.JPG

超喜歡這雙鞋子的色彩設計搭配

搶眼又大膽充滿原始野性魅力的斑馬紋 配上一圈亮色系的桃紅滾邊

鞋子裡頭則是華麗的金色壓印著AVEC MODÉRATION的logo

AVEC MODÉRATION是義大利的鞋履品牌 雖然2010才誕生但隨即受到大注目!!

設計上傳遞出法式優雅與義式浪漫的精神 他們的樂福鞋擁有鮮明濃郁的色彩加上狂野紋路

除了外在 內裡的設計也很仔細講究

略微浮凸的菱格紋相當柔軟 裡頭的鞋墊也特別在腳掌處略微增厚讓雙腳放鬆舒緩好自在

G.JPG

趁著微風週慶在GF樓層入手的這雙AVEC MODÉRATION斑馬紋Loafers好多人問

就在這篇一併回答大家囉!現在有部分的鞋款都有換季折扣可以趕快去逛逛:))

他們的櫃就在之前介紹過的Madison鞋區旁很好找 櫃上還有London Sole都擺在一塊

知道很多人一定會問尺寸問題(我現在每打完一句話不用掐指都能完全掌握大家心中的舉手)

翻到後面直接看 我穿37號也就是23.5號 正常版型沒有偏大偏小 Made in Italy

G1.JPG

這樣看有種原始叢林的奔放感(笑)

完全就是把鞋面搬到我的手指上啊!!

看看AnnLaLa手有多巧就好 出什麼考題都完全難不倒

D.JPG

原本黑色的部分是想要畫成鞋子滾邊的桃紅色

但畫好後我一直過不了自己那關 就覺得看起來又是豹紋又是桃紅

明明在鞋子上看起來就很好看 但畫在手上就是有種風塵感立刻想幫AnnLaLa倒酒夾小菜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我比較喜歡的簡單又個性黑白色搭配

E.JPG

IMG_4821 拷貝.JPG

而且黑白底色的搭配也比較好跟各類風格衣服穿搭在一塊其實

遠遠看即便看不清楚圖案是什麼 但黑白色系的搭配還是很明顯

IMG_4774 拷貝.JPG

斑馬紋光療指彩也好配新入手的黑色帥氣皮衣啊

好多人在問皮衣文 好的好的 讓我回國之後就來整理一下準備發文給大家吧:)

H.JPG

就算手上飾品配件很多 斑馬紋也完全鎮得住場面!!

I.JPG

指甲也成為配件的一部分了好融入這樣

原本擔心這次做的樣式會不會太誇張(欸對 我對指甲樣式跟睫毛長度的口味其實都很清淡)

但越看越覺得真不錯的好看啊(好生歡喜)

J.JPG

黑白色真的跟任何衣服的配色還有風格都百搭

尤其是穿得較為素色或服裝色彩較為簡單的時候 黑白配色跟斑馬紋更加能夠跳出來

K.JPG

一個人拿單眼相機拍照真不是開玩笑的!!!重斃了!!!還很難對焦!!!

看看這張完全對不到斑馬紋啊))但感覺蠻美的 所以還是放一下好了(大笑)

L.JPG

來來來 再獨自單手拿單眼試拍一百遍(我拍!)

這就是所謂的有志者事竟成啊!!姆哇啊哈哈哈哈哈))))

M.JPG

因為斑馬紋比較複雜也夠搶眼 

所以旁邊的搭配就用黑色底色跟簡單的幾個圓形銅片重疊後加上小水鑽

N.JPG

很歐美也很韓的一個款式啊))一整個跟這次韓國行好搭配 喜歡喜歡

O.JPG

拍右手就挑戰左手單獨抓著單眼還要按快門!!(太逼迫了我手超抖)

P.JPG

我覺得我有種雙手萬能越來越駕輕就熟的趨勢了是否(挺)

P1.JPG

好咧!!以上就是這個11月份來自斑馬紋樂福鞋的光療指彩樣式靈感

大家覺得如何

Q.JPG

下個月就是12月了啊))好期待噢!!下個月該做什麼來歡慶一下好?

最近衣櫃裡的毛呢格紋大外套好多 要把它們當成靈感嗎?有點想要(笑)

最後大家一定會問哪裡做(再度命中)就來提供AnnLaLa我的美甲師臉書粉絲團給大家

在上面都有詳細的地址跟預約電話資訊還有很多她的手巧作品哦:))

https://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