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欸對 原本今年生日打算送自己一個大禮 一個想要很久也終於覺得自己應該可以適合的Chanel 2.55

但誠如大家所知 這筆生日禮物費用被我挪去移作裝潢家裡之用 所以2.55 GG了(苦笑)

不過呢人生就是這樣 不能什麼都要 既然今年生日沒辦法下手2.55 那就給自己一個香奈兒光療吧:)

 

其實我的光療指彩樣式一直都是比較有個性的路線 喜歡簡單的風格跟冷一點酷一些的顏色

儘量不要太花俏繁複太多有的沒的 不然要被迫連盯著一個月我會受不了

簡單、耐看、好搭配 大概就是每次去找ANNLALA做光療時的重點方向(笑)

所以香奈兒風對我來說是個相當全新的挑戰跟嘗試啊)))

B.JPG

12月份的靈感除了來自原本想了一整年想要送給自己的Chanel 2.55生日禮物外

還有就是今年秋冬很流行的毛呢

今年流行的還有像身上毛衣的千鳥格紋 ANNLALA也是千鳥格紋界的一把交椅!!

這次她也一直慫恿我要不要做千鳥格紋 但我心繫毛呢啊)))

千鳥格紋就以後再說 這次還是先做它的換帖兄弟毛呢紋吧!!!

但喜歡千鳥格紋的人可以快去找她 因為我已經看了她做出各式各樣讓人歎為觀止的千鳥格紋光療!!

B1.JPG

總之呢!!在想要香奈兒毛呢風外加不要太娘氣仍然要保有個性的前提下

以灰藕色為底 搭配黑線與銀線毛呢 再外加Chanel logo跟經典的N°5香水

這大概就是這個月的光療風格 也是代替2.55包送給自己的小禮物(笑中含淚)

C.JPG

不過完成的光療樣式我超級喜歡的啊!!!

原本一直害怕會不會太花俏誇張 但做完之後我覺得我採用灰藕色當底這個抉擇相當正確!!

既個性又優雅 低調的顏色搭配指甲上華麗的小配飾相當平衡

C1.JPG

灰藕色為底 雖然是華麗優雅的Chanel風

但就算是手上依舊帶著指結戒的個性感也不衝突

D1.JPG

好喜歡整體的搭配 太有戲了嘛我的手指!!

這次的香奈兒毛呢風注目度超高!!高到我有點想連做它三個月不要換樣式了XD

F.JPG

每個月去找ANNLALA做光療 這個灰色一直是我很愛選用的灰色

愛到她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問我妳可不可以換一個顏色

欸 沒辦法 我對指甲油的接受度就只有那幾個比較冷酷的顏色你們知道(笑)

之前擦這個灰色都會上兩層讓顏色較為飽和

但這次想要營造個性外再可以多些女人味 所以顏色只上一層讓它看起來淡淡的帶些藕色

G.JPG

而且灰藕色跟很多風格還有不同顏色的衣服都很搭 不太需要擔心指甲跟穿搭變成兩回事

黑銀線毛呢的搭配也是比較有個性的路數 所以不會看起來變成太貴氣的香奈兒風

G1.JPG

而且這個月終於讓我等到Chanel N°5香水的小綴飾啊!!!

超搶手的!!上個月本來就想做這個款式了 但是N°5香水一整個大缺貨空空如也))

似乎每個人去找ANNLALA都已經指明『我要N°5香水』了這樣(望)

H.JPG

女生就是這樣 很容易滿足啊其實

雖然今年再度沒有成功下手想要的Chanel 2.55 但做個香奈兒風的光療盯著手上看也好開心

有種暗自開心的小確幸 畢竟是自己跟美甲師腦力激盪討論出來的樣式 好喜歡成果:))

H1.JPG

這個冬天毛呢材質的大衣跟外套好多 搭配這個月我選定的小壽星樣式一整個好喜歡!!

黑線跟銀線搭配灰藕色為底的毛呢樣式優雅又低調 加上Chanel logo也不會太誇張

I.JPG

在中指上還偷偷加入一枚小鑽戒=//////////=

I1.JPG

O1.JPG

右手則是Chanel logo跟黑色N°5香水的搭配 其餘以毛呢樣式呈現

J.JPG

原本有點擔心指甲上的小綴飾會不會不平整 很容易刮到臉刮到身體傷痕累累

(常常很誇張花俏的光療樣式真的是武器我認真說)

但ANNLALA做得非常平整!!綴飾的包覆度非常好 完全沒有尖尖突出了稜角

J1.JPG

我好喜歡這樣的風格 沒想到我也是可以駕馭香奈兒風的嘛!(前提是不要太花俏)

而且灰藕色看起來也讓手指很顯白 所以連腳上的光療我也是選用這個顏色單擦

L.JPG

整體搭配起來既有重點又不會多到太眼花撩亂

Chanel logo也是小小的而不是選擇水鑽款 我想走一種低調優雅的奢華路線慶祝生日啊

L1.JPG

Chanel毛呢風+N°5香水 這個12月份的生日小禮物樣式一直讓我忍不住盯著自己的手指看(笑)

我真的好喜歡啊)))))

M.JPG

M1.JPG

右手的大拇哥也是簡單個性的毛呢款 這風格怎麼可以這麼適合冬天

光是看著就覺得好溫暖

食指上Aurelie Bidermann的蕾絲戒指也是用帶點黑銀線質感的設計 

剛好跟這次的黑線銀線毛呢風格好搭配:))

P1.JPG

黑線明顯 銀線則若隱若現帶出Chanel風格的高貴質感

P.JPG

左手的大拇哥則是放上白色的ChanelN°5香水 

周圍再點綴一些小小的珍珠跟蛋白石還有銅片

Q.JPG

說說ANNLALA是不是真的巧手王啊!!我真的是推心置腹地推薦給周遭親友人人說好!!

她完全已經變成大家的御用美甲師了這樣(笑)

O.JPG

Chanel毛呢風+N°5香水 就算手上什麼飾品都沒戴也不會覺得空

T.JPG

在穿著針織毛衣還有毛呢大衣的季節 這個風格跟顏色實在太適合了

S.JPG

好咧Chanel毛呢風+N°5香水是12月生日月的光療樣式 大家喜歡嗎?

我是真的很愛愛到我想我會做一陣子毛呢款都不想換風格了

所以之後的光療分享是否直接會出現『同上月』?(笑)

最後就用一張充滿l'amour濃濃愛意的照片作結尾吧!過完生日接著有聖誕節還有跨年!!

12月真是個歡慶又熱鬧的好月份啊=///////////=嘿嘿

Z.JPG

 

 

 

 

1.jpg

IMG_5491 拷貝拷貝.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