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PG

今天全身上下最吸引大家目光的是什麼?除了穿搭、包款、配件 唇上的水感色澤是否也抓住大家視線?

每當接觸到最新流行時尚資訊總忍不住立馬筆記接著在鍵盤上敲打與大家同步 今天要搶先跟所有Dior迷Update最新的迪奧唇妝趨勢!!

A1.JPG

 

沒錯!Dior Addict迪奧癮誘唇膏從2001年上市以來 有如時尚必備單品的形象完全顛覆大家對唇膏的想像

Dior Addict讓唇膏不只是唇膏 更是不可或缺同時增加氣場與注目度的時尚配件!!

B.JPG

今年四月Dior更在全球發表了能一次滿足所有美唇期待的新品

就是要達到『極致顯色+極美光澤+持久動人』

擁有唇膏般飽和色澤與唇彩般水釉光澤All-In -OneDior Addict Fluid Stick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這次的迪奧癮誘夢幻女郎更由國際時裝週焦點新星俄羅斯超模莎夏·拉斯(Sasha LUSS)成為全新代言人

看到她的雙唇跟指尖都擦上明星色選『#754 PANDORE潮流女王』 完全讓我等不及想親自試色了啊))

形象圖 拷貝.JPG

先來看看Dior Addict Fluid Stick迪奧癮誘水感唇膏有哪些創新的設計:))

這次的癮誘水感唇膏在刷頭的部分採用特殊的心形設計 針對上下唇跟唇角都非常容易精準控制描繪

且這次的刷頭也比其他品牌刷頭來的大 所以一筆就能將嘴唇填滿

輕輕一抹就能展現出水釉光澤與色彩飽滿的俏唇

C.JPG

而且!!這次的癮誘水感唇膏推出共16色的時尚繽紛色選!!!!

從裸色到艷粉色、從珊瑚色到正紅色 

當紅的韓劇唇色也都可以在這16色中找到!!每個顏色都豪豪看啊))

完全就是要讓人糾結的亂七八糟心裡七上八下嘛(咕噥)

Dior Addict系列真的不虧是連續10年都穩坐台灣唇膏市場銷售No.1的后座 真的是太癮誘了!!

C1.JPG

16色看得大家心裡七上八下小鹿衝撞免煩惱 拿不定主意的話就先鎖定『四大潮流的明星色選』!!

四大韓劇首推年輕女性最愛的主打色分別是:

#338 MIRAGE優雅名媛- 它乍看是裸色但細看會發現一抹粉紅 屬於變幻無窮適合任何膚色的色澤

#551 AVENTURE時尚俏妞- 明亮又大膽的珊瑚色

#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 搶眼的豔粉紅色 能替妝容增添奢華與時尚氣息

#754 PANDORE潮流女王- 充滿爆炸性大膽到令人不敢直視 瞬間就能打造出女王氣勢的紅橘色唇膏

D.JPG

除了全新癮誘水感唇膏 Dior也同步推出能與雙唇一同玩色展現Total Look的指尖時尚完美搭配

Dior的指甲油跟唇膏都是很多人忠實愛用的美麗配件除了外型時尚 本身好用當然更是關鍵

D1.JPG

這次指甲油也搭配唇膏的四大潮流明星色選推出互相搭配的#338 MIRAGE優雅名媛

#551 AVENTURE時尚俏妞#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及#754 PANDORE潮流女王

E.JPG

一次看到24色的迪奧指甲油全擺在面前是否也太令人無力招架))))))

大家想知道的價格資訊也一併提供!!這次唇膏新品的容量與價格分別是5.5ml/ NT$1,100

指甲油的部分則是10ml/ NT$820

E1.JPG

這次在Dior Addict Fluid Stick迪奧癮誘水感唇膏上市前 受邀參加了令人引頸期盼的新品記者會

現在也帶大家一起來到活動會場 看看專業彩妝師有什麼厲害的彩妝小撇步要分享給大家(速筆記)

[此篇為Dior邀請體驗試用]

當天專業彩妝師在台上分享的時候我就一直盯著她的嘴脣跟指甲看 是一組的!!這顏色好好看!!

依據我目測應該就是四大明星色選之一#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錯不了!!(推眼鏡)

F.JPG

全新的特殊心形刷頭跟獨家的潤澤質地讓唇膏在描繪上變得更為流暢

可以看到彩妝師才輕輕一抹 唇膏的顯色度真的非常飽滿同時還有相當棒的水釉光澤

那在上唇彩的時候彩妝師建議先從嘴脣中間開始塗抹 接著再慢慢擴展到唇緣的描繪

G.JPG

模特兒使用的色選是#754 PANDORE潮流女王

這顏色真的是盡顯女王氣勢欸!!瞬間氣場變超強都想划船拿絲綢來進貢(喂)

#754的紅看起來相當大膽時尚 重點是極度顯色外這光澤也未免太耀眼!!好正點的水釉光澤!!

G1.JPG

當天彩妝師也特別分享了關於『畫腮紅的小訣竅』 一般大家應該都是習慣先上腮紅再擦唇彩吧?

但今年因為Dior唇彩的顏色相當鮮豔繽紛 所以建議可以先擦上癮誘水感唇膏之後再依唇彩顏色搭配腮紅

這樣才不至於全臉的妝感太過紅潤 腮紅與唇彩的顏色搭配也才會更精準

H.JPG

#754潮流女王的顏色是不是真的太正點!!Model也是雙唇跟指彩搭配同樣一組的顏色使用

我坐在台下媒體席卻遠遠就能看到這次Dior新品唇膏的所有優點啊!!

Dior Addict唇膏系列會成為許多女性心目中首選的唇膏 同時引領時尚潮流真的不是沒有原因啊))))

H1.JPG

唇膏、指彩同步完美搭配的Total Look這就是Dior玩色時尚的IT色選

I.JPG

等不及!!好猴急!!我也跳下來會會明星色選#754 PANDORE潮流女王了(笑)

這顏色真的是太天后王者降臨 我擦完後全場都盯我看讓我好生害羞(遮)不虧是精選的IT色號

J.JPG

而且這次癮誘水感唇膏的外包裝設計也好美!!從外頭看起來像是一支唇膏的設計直接插入唇蜜包裝中

從設計上就表現傳達這次劃時代的研發:既不是唇蜜、也不是唇釉、更不是唇膏!!

它是一款擁有唇膏飽和色澤與唇彩水釉光澤的All-In-One全新唇妝品 徹底顛覆大家對唇彩的想像!

J1.JPG

試了#754 PANDORE潮流女王 忍不住還想再試試其他IT明星色選

#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的顏色也讓我躍躍欲試))立刻請出Dior彩妝師

K.JPG

本來覺得每款迪奧癮誘水感唇膏單擦就非常美了 但現場試色時Dior彩妝師使用了混色手法讓我大驚豔

這招真的太強大太厲害了!!好險我有來試妝不然這招還真的學不到啊))大家快快記起來!!

K1.JPG

首先先用#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畫在雙唇中間的位置

接著彩妝師拿出另一個#389 KISS ME的色號暈染在嘴脣的周圍做出漸層的唇彩效果

OH MY GOD!!這兩色混搭使用的效果就像玫瑰花瓣一樣啊))我愛死這組合了立馬就要購入!!

L.JPG

除了試色外 記者會當天也像Sasha LUSS一樣跟Dior Addict Fluid Stick癮誘水感大唇膏合照

不是合成哦 是真的現場有一支比我還要高的Dior唇膏擺在那啊!!

M.JPG

現場立刻照相立刻就沖洗出來 照片還夾在精美的相框小卡片裡

聽說之後Dior櫃上也會有大型唇膏拍照活動!!想要體驗的大家也可以趕緊到Dior櫃上靠櫃詢問喔:))

L1.JPG

 

知道光是這樣大家應該還不過癮 應該還想看更多精彩試色內容讓自己在選色的時候也能更有方向吧?

那就讓米編更仔細帶大家close-up來看看Dior其他的明星色選還有我自己好愛的#389Kiss Me

N.JPG

沒錯!!指彩也能同時完美結合唇彩

Dior四款IT明星色選的癮誘水感唇膏都可以找到相對應的指彩色選一同搭配出Total Look

P.JPG

P1.JPG

再一次仔細試色#754 PANDORE潮流女王給大家參考(這就我的顏色啊XDD)

而且題外話不得不說這顏色也太顯白了吧

O.JPG

先前去找我的美甲師AnnLaLa卸甲 順便請專業的來幫我鑑定一下Dior指甲油是否厲害

專業的轉開瓶蓋一刷下去出乎我意料立刻就說『這指甲油!好欸!!』

我問她哪裡好?她說『刷頭很厲害!!』不虧是專業的!!一刷就知有沒有!!

因為這次迪奧指甲油就是推出了全新的扁弧形長刷能輕鬆精準上色不失手

N1.JPG

全新扁弧形刷頭不僅刷頭尺寸加長連刷毛也更加柔軟

且經過完美比例的調整讓每次刷毛上的指甲油量都能非常精準

就算自己上色也能輕鬆上手不會畫出指緣

質地上也變得更加晶亮飽和跟持久 媲美專業光療的鏡光亮澤質感

O1.JPG

四大潮流明星色選之二是#551 AVENTURE時尚俏妞

有別於潮流女王的時尚氣勢紅橘 這個顏色較為偏向珊瑚色

不過一般珊瑚色感覺都略微典雅跟保守些 但Dior這支珊瑚色給人的視覺印象卻是相當明亮又大膽

那大家也可以發現有別於霧面唇感今年春夏潮流中更加發燒的是亮面水釉光澤唇妝

然而在充滿水釉光澤的同時又必須做到兼具色澤飽滿的效果是很難的 但迪奧癮誘水感唇膏做到了!

Q.JPG

#551 AVENTURE時尚俏妞的指彩不同於#754 PANDORE潮流女王那樣強烈性感

較為偏向橘色的感覺多了份可愛與活潑的特質

然後這隻手不是我的(笑)我請了位相當能駕馭時尚俏妞這個頭銜的大眼小妞來當我的手模

大家滑鼠往後拉就可以看到這次同樣迫不及待想來一同試色感受Dior新品的小妞=//////=

Q1.JPG

第三個#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同樣也是Dior癮誘水感唇膏的IT明星色選

我自己好喜歡這個顏色))))今年就是好流行時尚搶眼的豔粉紅色

R.JPG

#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的指彩顏色也好可愛!!(我的手模也好可愛

這顏色也太像糖果了吧!!果然是童話公主路線啊

S.JPG

#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也是當天記者會現場彩妝師手上擦的顏色

這顏色明亮鮮豔的好適合春夏啊!!

R1.JPG

再來是最後第四色的潮流明星色選『#338 MIRAGE優雅名媛

這個顏色的唇膏我沒有試色到 大家可以到專櫃去試試看這個看似裸色但其實帶有粉紅色光澤的色選

不過我很愛#338的指彩 因為它是超美的紫色我始料未及啊!!

S1.JPG

小手模一擦完我們倆人就瞬間淪陷驚呼了!!這顏色是不是也太美!!

這款#338 MIRAGE優雅名媛指彩跟唇膏是不同但卻非常搭配的顏色 而且也適合各種膚色

T.JPG

那最後最後要加碼給大家的是這次並非四大明星色選之一 

但因為Dior彩妝師發揮靈感幫我試色後我一整個大愛上的#389 KISS ME!!

不但顏色美翻天(這就是芭比的顏色吧根本)連名字都取得這樣誘人叫人難以抗拒啊

T1.JPG

#389 KISS ME的顏色單獨使用就很好看了 但我要跟大家無私分享我偷師到的獨家絕學!!

就是將兩支唇彩混色搭配使用 創造出更搶眼更受矚目的獨到時尚宣言

在使用Dior癮誘水感唇膏前彩妝師有特別交代 千萬不要擦上任何護唇膏!!

一般使用深色唇膏前我也習慣用護唇膏先打底修護 但彩妝師說先擦上護唇膏會影響這支唇膏的色澤效果

此外這支唇膏本身就俱有保濕滋潤效果能帶來長效保濕感受並填滿脣紋空隙 所以護唇膏的使用就不必要

因此直接第一步就將明星主打色選#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畫在雙唇中間的位置

U.JPG

可以看到Dior癮誘水感唇膏的質地真的很輕盈薄透 擦上去還有一種夢幻嘟翹的美唇效果

接著第二步拿出#389 KISS ME擦在嘴唇周圍 簡單就能做出大師級的暈染效果

加上全新的特殊心形刷頭比其他品牌的唇彩刷頭來的較大 可以一筆勾勒唇峰創造韓風嘟嘟唇效果

且這款唇刷非常柔軟刷起來很舒服 建議大家可以靠櫃親自感受看看:))

U1.JPG

兩色混搭在一塊就能完成無比輕柔誘人的petal colors

這柔和漸層的效果真的就像玫瑰花瓣的色澤一樣我愛慘了!!

V.JPG

除了顏色很美 再一次說它的水釉光澤也是滿分啊))另外輕盈的質地也讓嘴脣沒有負擔

還有!!我覺得這次的Dior Addict Fluid Stick擦在嘴脣上會有一種甜甜迷人的糖果味

GM 2 拷貝.JPG

最近出門工作還有前陣子拍攝我都用這兩色混搭的方式畫出顯色又充滿光澤同時很持久的水感唇妝

是不是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水潤的光澤感=//////////=大家都問我是什麼牌子還有怎麼畫

今天就一口氣跟大家通通Update分享

Y.JPG  

不曉得Dior癮誘水感唇膏全新16色跟24色指甲油大家是否也等不及躍躍欲試自己喜歡的色選了

I1.JPG

Dior癮誘水感唇膏全系列16色都是有如糖果般的繽紛色選

從珊瑚色到正紅色都能符合所有亞洲女性的膚色需求 可溫柔可狂野每款色選都是時尚宣言喚起時尚態度

W1.JPG

穿搭、包款、配件一切都時尚兼顧 臉上的妝容也開始愛用一抹唇彩來增加全身上下的時尚亮點吧

快速利用唇膏色彩就能玩美勾勒出最繽紛萬千的Beauty Innovation:))

Z.JPG

更多關於Dior Addict Fluid Stick的奇幻癮誘之旅大家可以點選下方discover more

只要點選就能看到精彩的癮誘水感唇膏影片跟Dior Vernis指甲油影片獲得更多時尚詳情介紹哦!!

A.jpg

C.gif

D.JPG E.JPG

最後來抽獎小遊戲吧這次要抽出2位幸運小讀者!!

可以得到『#551 AVENTURE時尚俏妞癮誘水感唇膏』或『#551 AVENTURE時尚俏妞指甲油』任一

[小遊戲時間]:2014/4/7-2014/4/14止

1.按讚此篇文章(文章最上面有√讚←大力點下)分享到自己的FB臉書上+留言回覆是第幾讚並已分享

2.看完今天的分享跟米編聊聊最喜歡或最想嘗試哪支癮誘水感唇膏色選呢?

3.悄悄話留下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含郵遞區號"地址

[註] 以上缺一不可 隨機抽出的得奬者若缺少上述任一項規定 得獎名單就往下順移一名哦

P1540376 拷貝.JPG

------------------------------------------[我是得獎名單分隔線]------------------------------------------- 

讓我們掌聲恭喜以下兩位幸運得獎者:)

8樓來自台南市的Yan-yu Kuo

38樓來自台南市的七七劉

DIOR.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