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海啦!從倫敦穿到巴黎然後再回到台北終於要寫Acne Studios文分享給大家了(真的是敲不停(;´༎ຶД༎ຶ`))

畢竟九月漸冷的倫敦跟巴黎當口 台灣炎熱依舊大家應該不需要圍巾毛衣跟針織外套文啊(哭笑不得)

A1.JPG

雖然我人在早晚溫差有夠大天氣漸漸轉涼變冷的巴黎 但想到台灣赤熱呼呼我這樣發秋冬穿搭也很不對啊

但沒想到大家還是狂敲Acne Studios這一系列的單品穿搭 私訊詢問也沒少(我真是抓不住各位)

B.JPG

好啦好啦))終於整理好我好愛的瑞典設計師品牌Acne Studios!今天一口氣完整分享給大家

F1.JPG

Acne Studios是個base在Stockholm也就是創立於那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設計師品牌

這個品牌最早的發源是從1997年最具代表性的丹寧牛仔褲系列開始

此後以獨特的風格與設計個性及中性時尚迅速在時尚界與精英同好中打開名聲

陸續有不少小讀者也紛紛來信跟我大推薦Acne Studios的牛仔褲貼身、柔軟、超好穿!

雖然我還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Acne Studios Jeans 但我之後也會重點加強注意follow的))

我的第一樣Acne Studios單品是什麼呢?噹啷!!是在倫敦Selfridges百貨購入的羊毛圍巾

B1.JPG

這次打著就是要到歐洲過暑假的主意行李箱裡全部都是短褲短袖

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我也太不會算(;´༎ຶД༎ຶ`)))冷得我皮皮挫!一條夠大夠暖的圍巾來得正是時候

C.JPG

E1.JPG

早晚涼中午熱下午暖的怪異巴黎天氣 出門我就會順手抓走這條lambswool羔羊毛大圍巾披上

隨性的感覺好喜歡我就愛這種寬鬆又隨性慵懶的味啊

F.JPG

100%lambswool的紮實材質陪著我一路從倫敦跳到巴黎 完全保命讓我在低溫中仍能活跳跳啊!!

G.JPG

寬大約74cm長有185cm 我最喜歡這樣像毯子般的大圍巾了(唔)

G1.JPG

那是說好多人問我在哪裡買?我是在倫敦Selfridges百貨閒逛時無意間發現了Acne Studios的櫃位

然後又忍不住在櫃位附近探頭探腦地徘徊穿梭 最終忍不住把假人身上的圍巾解下來套到我自己脖子上

沒想到店員還來我身旁說句太好看了就離開留下我無限心癢(遞卡)一切快速說來大概就醬(避重就輕)

Z.JPG

那上網幫大家找了一下 果然我平日最愛逛的SHOPBOP上就找到了!!!!

在我還停留古老整理照片階段 這圍巾在SHOPBOP上其實就已火速賣完Sold Out久久不見補貨跡象

接著有貨然後又Sold Out!!這樣反反覆覆我真是po給大家也不是不po你們一直敲碗也不是(擦汗)

終於!!現在在SHOPBOP上又有這條圍巾了!!而且好齊全一共有四個顏色哦請手刀搶奪

http://www.shopbop.com/canada-scarf-acne-studios/vp/

Z.JPG

除了這條Canada Scarf 還有另一條更大更舒服的Alaska Oversized Scarf!!

也一併附上給大家:))

http://www.shopbop.com/alaska-oversize-scarf-acne-studios/vp/

在倫敦買了Acne Studios的圍巾 雖然是原價但可以退稅也是好開心✌(⊙ਊ⊙)✌

來到巴黎又在瑪黑區的復合式小店SHINE找到這件對折深藍黑色Acne Studios毛衣

H.jpg

這件毛衣真的是一經過櫥窗我就立刻倒退再嚕回來了(完全autopilot)

它的兩邊前袖跟下半身都是鏤空的設計 是跟一般毛衣不同的小巧思

SAM_1089 拷貝.JPG

這一倒退嚕完全嚕的我魂牽夢縈魂不守舍 害我當天小店沒開門隔日還特地再趕忙殺回去啊))))

因為我覺得它的澎鬆感實在是太Q了!!看起來跟穿起來就暖呼呼的啊

H1.JPG

不過這件毛衣沒有幫大家找到 SHOPBOP上倒是有它的加長版大家可以睭睭有無尬意

http://www.shopbop.com/ocean-mohair-sweater-acne-studios/vp/

I1.JPG

我很喜歡Acne Studios的原因就是它的設計理念非常簡單 重點就是要設計出簡單容易搭配的服飾單品

簡單時尚就很Chic的設計線條與用色外 當然同時也擁有很棒沒話說的舒適度

這些令人讚嘆的特質讓Acne Studios的服飾設計水準已和國際時裝服裝週上的許多品牌平起平坐

就連由Alber Elbaz所主導的國際精品品牌LANVIN也要與Acne Studios展開令人期待的牛仔褲設計合作

I.JPG

在巴黎 黑色跟白色是基本且必須

如果還要再加進其他的色彩 就選擇灰色、深藍、跟駝色吧!這樣就能快速融入好道地的巴黎圈

J1.JPG

 

再來第三樣隨著巴黎天氣越來越冷出場率完全高的就是這件Acne Studios Raya Short (PAW14)

P.JPG

在巴黎的後半段小生活期間也真的是完全多虧發現了它 每天這樣的oversize穿搭路線好自在

R.JPG

那我自己還真是完全沒留意它叫做什麼名字 大家買東西都會特地記品名嗎?我還真的是不太會啊XD

全都是因為私訊爆炸大家還在夏天卻一直猴急問我這件是不是叫做Raya Short(再度哭笑不得)

於是我仔細查查它的確就是叫做Raya Short沒錯!然後是2014版的嘿(一併清楚交代)

L1.jpg

這件針織外套是在巴黎去找Natalie時於Frank et Fils購入的(我明明是去找人的啊為何逛起來(;´༎ຶД༎ຶ`))

看它掛在衣架上我就覺得這一定好看!一拿下來套上立刻覺得害亞這件不得了!!(於是完全不脫下)

L.jpg

就這樣從此穿著它在巴黎走跳啊

畢竟天那麼黑風那麼大我需要一件保護我好有安全感的暖澎澎毛衣外套(完全是必需品!完全合理化)

T.JPG

簡單隨性的白背心牛仔褲再罩上一件oversize的寬鬆毛衣外套就好素洗一身輕便又俐落啊

T1.JPG

我最喜歡將手縮在長長的袖子裡 這是我一種尋求安全感的習慣(我到底多沒安全感XD)

N1.JPG

那這件毛衣外套在SHOPBOP上沒有幫大家找到一模一樣的 但有發現另外一件Raya Cardigan

這兩件的設計只略有不同 主要是袖子不太一樣但其他部分看起來都很像!

大家如果喜歡這件毛衣外套就可以趕快來參考看看有兩個顏色

http://www.shopbop.com/raya-cardigan-acne-studios/vp/

如果Sold Out的話也可以來看看這件DKNY的 風格也是頗類似:)

http://www.shopbop.com/long-sleeve-open-front

M1.JPG

 

最後是確認SHOPBOP上一定有得買!因為我自己就是在SHOPBOP上購入的(笑)

在巴黎Bon Marché試穿到這件Misty Boiled Wool Zip Sweater就好喜歡它的料子跟同樣oversized設計

基本上Acne Studios的服飾還有個很明顯的風格 就是OVERSIZED!!

S.JPG

因為當場沒有我的尺寸 等到望穿秋水也沒接到專櫃店員打電話給我說到貨了(這就是巴黎)

於是我就火速上網查詢購物當自強啊!!果然就在SHOPBOP上找到了而且尺寸還相當齊全吶

http://www.shopbop.com/misty-boiled-wool-zip-sweater/

S1.JPG

好咧!以上是終於從倫敦跳到巴黎又回台北整理分享完畢大家熱烈敲碗敲到我都五十肩的Acne穿搭

更多的Acne Studios單品大家都可以到我時常購物國外設計師品牌的SHOPBOP上逛逛囉:)

https://www.shopbop.com/actions/viewSearchResultsAction

米粒人的穿搭單品我們下回見(是說若不是大家敲碗敲得急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XD)

話說補上我信箱裡剛剛最新收到的VIP信件通知!!

台北時間10/14晚上8點開始到10/16下午2點截止 在SHOPBOP上購物結帳時只要輸入

FAMILY25』的折扣碼就能享有全館7.5折(部分品牌除外)的特惠!只有3天!

U.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