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今天是個我個人覺得很隨性但身邊所有人都覺得也太性感的黑色蕾絲Romper穿搭(但真的還好啊)

男生看到都好像羞又喜女生看到都叫我立刻給連結(大笑)但其實我就只是很喜歡巴黎女人的慵懶隨性

A1.JPG

 

回來台灣終於能跟好久不見的好姐妹們相聚吃飯嘰哩呱啦的開心時間

於是週末夜我套上了在REVOLVEclothing網站上新入手的Ruby Lace Romper

B1.JPG

這幾天台北白天又變得有點熱了 加上我一直都很喜歡方便穿搭的一件式

所以這件Lace Romper我在REVOLVEclothing網站上緊盯了很久(笑)

C.JPG

原本在考慮的原因是怕它太性感一不小心會露太多啊哈哈))

但仔細研究再三 因為它的肩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所以應該是免煩惱

那裡頭搭一件背心我想就是完全沒問題!於是觀望一陣某天看到它庫存驟減我就登愣立刻點滑鼠了!!

C1.JPG

因為它背後其實是這樣性感吶))(推薦給所有崇尚大自然不拘束穿搭路線的女孩兒)

這樣性感是否真的豪豪看!而且今天在寫這篇穿搭給大家的摸悶 發現它不但補貨了還多了一個顏色!

D.JPG

雖然蕾絲大露背豪豪看 但因為我會羞(也許出國或去海島國家司空見慣才可能比較不會羞吧?)

所以走在台北街頭覺得這背心內搭還是要加進去 但只要加的巧妙那份小性感還是可以保存的吧

D1.JPG

因為是簡單的黑色一件式Romper穿搭 加上跟好姐妹的聚會想增添些亮點小巧思

所以今天脖子上也選擇一條不但有份量感同時流蘇垂墜度也很美的大項鍊

而且收到包裹我發現這件真的是買的太好了!!設計好、質感好、沒話說的好啊))

E.JPG

戴上這條大項鍊一來是有個會讓人聚焦的亮點 再來是我覺得可以隱藏我不想外露的乳溝(講認真)

因為我真的覺得乳溝這東西在我身上看起來很憋扭啊我不太喜歡(羞。也算是遮擋的妙招。)

E1.JPG

雖然這幾天天氣又有點轉熱 但晚上還是小涼

Romper穿搭的好處就是隨時都可以從衣櫥裡抓件外套來配我今天隨手抓的是帥氣隨性的牛仔外套

F.JPG

這條有各式寶石跟流蘇各種異材質搭配組合而成的項鍊是我在巴黎發現的寶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根本是藝術的巴黎手工飾品品牌 在他們的每個作品上都能看見不同文化的融合

那這也是之後第三波預計12月份即將引進要帶給大家的巴黎飾品嘿嘿敬請期待

G1.JPG

簡單的穿搭我真的很喜歡跟一定要加入Must have的飾品

熟悉我的人就知道其實我很少很少會選擇銀色的飾品 我一定是選金色的嘛!!那就是我的顏色啊!!

G.JPG

一旦找到好看的飾品才發現原來銀色也這麼好看))於是配合項鍊我今天手上也走了好難得的銀色系

手上的晶鑽套戒很大顆齁))超美的))是趁ARTÉ最近辦半價活動購入的新戒指

(但它一直害我被誤會求婚同時跟被羨慕好大一顆。這誤會真的很大但它的確是美到讓我也目不轉睛XD)

I.JPG

就這樣遠遠都能發現它的存在啊))有夠閃亮!!太好了這顆寶貝(笑)

K.JPG

今天也戴上銀色的手錶

是CITIZEN 2014的夏季限量款 十顆小小的天然鑽石低調的很優雅洗鍊

這支錶是我難得的小錶徑手錶 但搭配巴黎每款都細細小小充滿女性線條的飾品相當適合:)

J.JPG

大家在問我的左手925銀色手環們是從巴黎引進的第二波設計師飾品(搶先曝光銀色讓大家看=//////=)

再等我一下下掐指11月中?許多相關準備工作還需要點時間 我也迫不及待好想趕快跟大家分享啊!!

我也迫不及待買了好多個金色手環又意想不到戴了就不想拿下來地買了銀色把大家扣打都買光啊(喂)

K1.JPG

右手簡單只配戴一個手環 金銀兩色的設計同時大滿足我對飾品的喜好

設計上有點華麗又有點個性同時也女人味十足 這也是第三波的巴黎設計師飾品之一

大家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快跟我說說讓我參考參考之後陸續要為大家帶回哪些原汁原味的巴黎風格吧:)

L.JPG

這件Ruby Lace RomperLOVERS + FRIENDS的品牌 它的風格就是性感又時尚的feminie style!

要讓妳的Lovers跟Friends都對妳的穿搭印象深刻(果然好成功啊!)

為了維持優雅路線所以今天就是拎了個Chanel WOC小包出門 姐妹聚會的週末也實在是不用背大包啊

L1.JPG

除了蕾絲大露背之外 褲管下擺的黑色蕾絲也是誘人的好好看

跟好姐妹的晚餐所有人目光的視線焦點完全聚集在我的褲管下擺 連隔壁桌用餐的人都是(大笑)

我對好看又高雅細緻再加入些小性感的黑色蕾絲就是很沒有抵抗力啊

好姐妹直指說『這是睫毛蕾絲!!黑色蕾絲界的最高性感武器!!』

我還真是壓根不知道這東西有睫毛蕾絲這個名號 然後下一刻就提供大家購買連結了(遞)

M1.JPG

在巴黎常會看到巴黎女人穿著一件又像小洋裝又像性感睡衣的一件式(往往很多真的是睡衣)

單獨穿著出門配上一頭亂亂的頭髮任髮絲隨性披散在肩頸上 再搭配一些細緻的小飾品

或是外罩一件寬鬆柔軟的oversized毛衣又或者是外套 慵懶的風情是巴黎的獨有

N.JPG

因為是小性感的路線 所以我反而不會再搭高跟鞋那樣太好捉摸XD

我喜歡舒服又帶著俏皮可愛或優雅知性的蝴蝶結娃娃鞋(然後還是避不了金色控這件事。笑。)

N1.JPG

一件式的Romper只要下擺有巧思就真的很百搭

像今天就是在外頭直接以套上一件上衣的方式來穿就又有另一種不同的味道是吧

O.JPG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巴黎女人的Sexy Lingerie風格?

我自己是一直都很喜歡這樣隨性慵懶又小性感的路數(笑)

P.JPG

[1 Day Outfit]

- Ruby Lace Romper:LOVERS + FRIENDS @REVOLVEclothing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lovers-friends-ruby-lace-romper-in-black

- 牛仔外套:ORENDA

- 金色蟒蛇紋娃娃鞋:Anniel

- 10顆天然鑽石銀色手錶:CITIZEN 2014夏季限量款

- 包包:Chanel Wallet on Chain

- 銀色晶鑽套戒:ARTÉ

- 項鍊+手環+戒指:巴黎設計師品牌(喜歡的大家請期待之後陸續與巴黎同步的引進

Q.JPG

小小性感又好輕鬆的巴黎Lingerie穿搭風格1 Day Outifit Ciao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