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齁。忙到暈頭轉向好久沒有新增小日記 話說小日記就該是固定規律乖巧地記錄它才會小小的啊(;´༎ຶД༎ຶ`)

只能說日記這東西真的是不能散漫啊!一散漫就太多事要記了(這教訓不是國小寒暑假我就該學會了嗎)

趁2月來臨前趕緊記錄過去的2014年12月跟進入2015年的1月 進入全新的一年也要加油跟充實的過!

 

話說12月就是個開心的月份啊姆哇啊哈哈哈哈)))因為有好多溫馨節日外 也是我的生日嘛

A1.jpg

不敢相信大仁先森竟然沒有去過陽明山的屋頂山!!

在我生日前找了一天來吃我愛的花式拼盤跟燒烤 這地方真是怎麼來都不膩(只是排隊排到山腳下就是)

B.jpg

整個12月 基本上就是一個慶生嘉年華的概念(笑)

身邊有射手座的好朋友也都約出來一起替彼此慶生 食物就是走個我什麼都吃的澎湃路線!!

B1.jpg

什麼高熱量這種東西就不用想太多了 生日嘛!!帥哥就是要這樣啊!!(吮指)

雖然說美式食物很容易有罪惡感 但我想我這輩子是真的無法戒掉薯條、炸雞、跟漢堡這種美味東西

C.jpg

這個月有個如願以償的第一次!!大仁先森帶我去吃了Ruth's Chris茹絲葵吶!!

以前大學的時候就聽周遭學長姐還有同學常去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誇是人間美味

但聽說價格很高貴 所以我一次都沒吃過(低頭玩弄衣角)

沒想到大仁先森用了招很爛兩秒就被我識破的梗(完全沒成功的驚喜)我們就坐在這吃牛排了歐耶呀比

C1.jpg

生日當天晚上要上法文課所以提前一天來吃大牛排慶生 我們都覺得貴牛排果真是有兩下子!

剛好這天也收到貼心小讀者寄來的熱騰騰手作卡片 又是個喜出望外的小驚喜

D.jpg

謝謝妳啊每年生日妳都會記得送我這麼可愛的手作小卡片(我可以的!笑。)

E.jpg

在吃牛排的時候我東張西望好奇地環顧四周 發現隔壁幾桌都是爸媽帶著國中國小的孩子來吃牛排

也太好命了吧!!我長這麼大))還要是生日))才能來吃上一頓茹絲葵啊!!!(淚)

欸。但總之 謝謝你=//////////=讓我一償所望吃到多年來只是聽說的牛排

D1.jpg

這也是個收到好多加油打氣貼心小紙條的月份=///////=

意外在PAUL收到隔壁桌的三姐妹小讀者小紙巾 謝謝妳們可愛的三姊妹兒

O.jpg

12月幾乎每天都有親朋好友招喚(我真的是個很有口福的人啊哇哈哈哈謝謝大家

J.jpg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是我最放鬆、最能暢懷大笑大瘋癲的時候(形象?沒有這種東西啊!!!!)

P1.jpg

趁著生日的月份讓自己稍稍從電腦後頭現身 跟我關心也關心我的每個人見見面聊聊天敘敘舊

人生有朋有酒有樂亦富翁啊(不勝酒力我本人12月在眾人簇擁下大概是把一整年份都先喝光了)

M1.jpg

再怎麼忙也要跟你們好好吃上一頓的飯(好幾頓也可以啦)

O1.jpg

文青學弟找到了這間由古蹟改建的青田七六 在老宅裡吃飯的氛圍懷舊又復古

待在這裡相當舒服 一個不小心我們就從下午茶吃到晚餐了(飽炸!)我喜歡晚餐的定食

L1.jpg

每天Busy like a bee 到了生日大家開始相約才發現自己真的平常應該多多撥出時間來

謝謝我周圍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論我是否忙到深居簡出你們都會把我挖出來將我餵飽(笑)

M.jpg

12月份也整理了一下頭毛))染上了新的冷灰綠顏色

因為大仁先森一直在耳邊嘀咕(好吵)他最大的心願是想要看我黑髮(我想他應該是黑髮控)

所以之後要是我某天出現黑髮大家也不要太驚訝 大概就是我覺得他好盧只好滿足他一下這樣

I1.jpg

每次去找Elaine M Palace髮廊就會變成我的行動辦公室

她已經很習慣我在弄頭毛時的專注分秒必爭了(笑)不過這天我有個小Surprise

門一打開她竟然送了我一把浪漫的玫瑰花 還有可愛到我捨不得吃的米妮巧克力杯子蛋糕啊!!

(說是這樣說 你們也知道我一定是會把它們全嗑光的)

J.jpg

又貼心又巧手))除了平常的頭毛保養跟造型 有特殊活動需要打扮亮相也會請Elaine幫我弄頭毛

噢!12月參加了Dappei搭配的外太空穿搭主題派對 一身亮皮黑色系還配上灑了銀色亮粉的頭毛

難得的all back我只能說我覺得我真的很用心啊!!(笑)很有趣的趴踢跟大開眼界的一晚:))

J1.jpg

趴踢結束回到家已經凌晨快三點 雖然累趴但我實在無法頂著銀色亮粉頭就直接躺在枕頭上睡覺

於是快速洗了頭頂但保留我愛的捲捲髮尾 隔天一早起床抱著課本衝去上法文

只要快速戴個毛線帽就搞定(笑。這樣也是可以的)久違的獅子頭啊

K.jpg

許多一陣子沒見的老朋友也紛紛在12月相約 朋友就是這樣吧

雖然平常忙碌不見得時時聯絡 但一見面仍舊熱絡熟悉 仍舊有聊不完的話題:))

N.jpg

能夠被大家包圍著心裡有滿滿感動的溫暖

然後千萬不要以為這背景是在誰的阿媽還是姑姑嬸嬸家拜年吃飯 這間餐廳就是這麼隨意啊(大笑)

N1.jpg

話說我很愛吃居酒屋跟日式燒烤!!(好啦 韓式燒烤我也愛

大概是每種東西的份量都小小的很好解決 也一口氣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花俏口味(笑)

K1.jpg

走一個肚子很撐很撐一直在進食與被餵食的12月 跟大家分享的鐵定都是快樂的一面

(畢竟我走散播歡樂散播愛路線)但其實12月跟1月我吃歸吃 也是在水深火熱中浮沈啊))))

L.jpg

是的。從11月到1月大致都呈現一種急需天王椅或是添購六星集足體按摩養身會館按摩券的狀態(喂)

大仁先森用嘴出的瞎主意說#accro bijoux要是能夠在我生日當天上線跟大家見面豈不是很有意義嗎!!

於是拎杯一不小心又再度耳根子軟(抱頭)一整個11月都忙到焦頭爛額啊(;´༎ຶД༎ຶ`)

額額戲綠波到挖奔郎生日當天都還在為了設計Logo、準備包裝、網站上線的事蠟燭沒分頭在燒))) 

F.JPG

但總之 呼))#accro bijoux終於誕生出來讓大家久等了

F1.jpg

謝謝熱情支持我上架速度完全趕不上大家掃貨速度啊!(驚)

不只是守在電腦前的你們大家 就連我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奪命連環摳想要偷吃步搶先看(笑)

G.jpg

然後相約吃飯一整個變成很像在面交(默)

G1.jpg

但真的很有成就感也覺得很開心啊:))

沒想過真的能夠成功把自己喜歡的巴黎設計師飾品引進回來台灣跟大家一起分享

D1 拷貝.jpg

往前朝著這個自己以前只放在心中偷偷不著邊際描繪勾勒的小夢想

既然要做 就會更努力更認真地做 新的2015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D.jpg

 

話說我也是有夠愛韓式炸雞跟辣年糕這種食物啊))) 

H.jpg

最近台灣開了越來越多的韓式炸雞跟燒肉店每間生意都好到預約到天邊!

一旦電話接通成功預約我都是抱著感恩的心在吃啊))))

H1.jpg

聽說最近Honey Pig也很火紅))但排隊的人潮聽說也很猛烈))

我現在很想趁著春暖花開的季節來去韓國吃燒肉跟炸雞!!最近開始在鼓吹身旁友人揪團中(笑)

I.jpg

從12月一路吃到1月 來不及在12月相揪的就擠到新的一年吧!!(笑)

C1.jpg

香港朋友累積了年假一口氣全梭哈到台灣來 導演朋友開了新的咖啡店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讓身邊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

P.jpg

新的一年請你們大家繼續陪伴我 也讓我繼續黏著你們不放(笑)

Q.jpg

話說身旁紅色炸彈從沒停過 周遭人的臉書動態不是結婚就是生子要不就是入厝啊!!(狂洗我版)

從11月到1月中間參加了好多場感人的婚禮 吃了好多喜酒(換個主題一樣是吃XD)

那不要再來問我什麼時候輪到我 我要拖到不得不的時候啊哈哈哈哈哈哈))))))

R.jpg

雖然我自己對結婚這件事沒有什麼太大的憧憬跟想像 但每次去吃喜酒卻也忍不住感動到鼻涕眼淚一把

這真的是女人一生中最美最閃閃發亮的時刻了吧 童話故事般的公主白紗從此要與那個他攜手踏入未來

衷心把滿滿祝福獻給我周遭的新人們一直都要如此甜蜜

Q1.jpg

雖然說我自己對結婚這件事沒有多大的嚮往 但最近我好像出現了個不尋常的改變

就是我竟然開始想要下廚做飯了啊(默)也不是不能做 就是我很懶得下廚

除非是人在國外因為外食很貴不得不(或是大仁先森討食)不然我真的很懶得弄東弄西啊))

R1.jpg

但最近真的有點轉性(驚)看到朋友搬新家有豪華大烤箱我竟然眼睛大亮很興奮

立馬預約我要去用廚房(怪死了(ಠ .̫.̫ ಠ))Finger food初體驗 一試就上手哇哈哈哈哈)))

S1.jpg

現在竟然會有『以後我也想要有個豪華大廚房跟大烤箱』的念頭(真的好奇怪!!)

這陣子也比以往更愛看住家改造跟居家裝潢的相關書籍 我想我以後會很忙(笑)

T.jpg

12月最開心的大事應該就是帶愛玩水跟愛吃海鮮的米爸去蘇美島度假了吧!!

好久沒有放鬆的工作狂他本人跟工作狂他女兒終於喬到兩人都有空的七天空檔

U1.jpg

因為米爸跟我的生日很近啊))所以12月的蘇美島之旅也是悄悄安排幫米爸驚喜慶生的小旅行

挖來挖來都交給挖來!這趟旅行吃住就都交給長大的女兒挖奔郎來負責就可以了!(拍胸。咳咳。)

T1.jpg

這是人生第二次能夠帶著米爸一起出國 自助旅行的行程超free超放鬆 米爸龍心大悅

V.JPG

緊繃的忙碌讓自己充滿電再出發 新的一年米爸指定他想要去帛琉(現在竟然會指定了啊)))

U.jpg

好哦!那今年就再讓我們勾勾手一起走 把你以前的辛苦都好好放下

現在該輪到我來努力 你好好休息享受理應獲得的人生 剩下就交給我就好:))

V1.jpg

有 我有很努力(苦笑)

一直都沒有桌機 盯著小螢幕敲打著筆電鍵盤已經好幾年

又是飾品訂單跟庫存報表、又是巴黎書的進度追趕、又是堆積如山的Blog文章

最近眼睛有種越來越茫霧的昏花(瞇)

W 拷貝.jpg

趁著筆電鍵盤集體失控彈跳出來之際終於幫自己買了台新桌機啊))

好遼闊的視野再也不必駝背皺眉 感謝蘋果愛用戶神人學長幫我搞定還到府服務安裝揪甘心(笑)

W1.jpg

哦哦哦哦!!!!做夢才會出現的景象竟然活生生在我的書桌前了)))

再也不用盯螢幕盯到沒壓眼啊(轉圈)最近視線都變清晰了我(笑)

X.jpg

其實11到1月每天的生活很驚人(也很苦悶)都在趕著很多的進度

真的除了睡覺跟榨出時間飛奔出門吃飯外 都是在電腦前閉關度過

如果每天要拍一張照報告的話你們會連看到90張的後腦勺 所以那種狀態就略過吧

(就說了我是走散播歡樂路線啊(༎ຶ༎ຶ༎ຶ۝༎ຶ༎ຶ༎ຶ)連看90張後腦勺與電腦的合照是什麼情況)

K.jpg

但把自己鎖在家竟然還是能夠收到親朋好友的貼心))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孩子(擦淚)

X1.jpg

好咧))最近要叫出所有這些年點滴累積的巴黎回憶與口袋中的小故事

意外在口袋中摸到這張巴黎地鐵票 莫非是個命定(?)

E.jpg

希望我的巴黎小書可以如期出爐跟大家見面))

但不得不說寫旅遊書真的是個慘無人道的大工程啊!!根本是李組長在辦案!!

Y.jpg

校稿對字那些不說 光是滿桌炸開的傳單、名片、收據、紙條、跟手邊像山的旅遊資料交叉比對

再打開交通地鐵圖跟Google Map衛星對照 蛛絲馬跡全挖出來就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不單純啊))

然後都這麼焦頭爛額的節骨眼了 還有人在扯後腿(默)

Y1.jpg

不管我是否終於換了救救眼睛的大螢幕或是沒開玩笑處在水深火熱中

或是我把床弄得好好的想讓他上去盡情翻滾放過我

Z1.JPG

這位大爺就是無所不用其極地在搞怪要搶我椅子壓我手啊!!(又好氣又好笑 應證了可愛真好)

有這小傢伙邊扯後腿邊療癒陪伴 讓我的閉關終究是多了一些些的醋咪

Z.jpg

 

這段期間採訪、錄影、記者會的工作行程也是滿檔沒有休息 都是些很有趣也很寶貴的經驗!!

C.jpg

接受了東森新聞雲的獨家專訪 分享了自己對於時尚與生活的看法

因為這個邀約 讓我也多認識了新聞、攝影不同領域的專業人

專訪/時尚部落客MillyQ:「時尚就是生活」(上):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20/428172.htm

A.jpg

採訪這日扛著一個小行李箱 裡頭是滿滿一點一點的慢慢收集與一點一點的慢慢累積

對於精緻飾品的喜愛無法抑制

讓我更努力從各個角度與層面去欣賞、去挖掘、去寶貝

生活 需要加入一點簡單的美麗去感受簡單的美好 這就是每個人不同的小確幸吧:))

專訪/時尚部落客MillyQ:「時尚就是生活」(下):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25/430195.htm

A1.jpg

也第一次去錄了康熙來了!!錄影前有點緊張 但開錄後我覺得超級好玩!!

我還真的是從沒想過自己會去錄康熙 第一次初體驗很有趣也很新奇))

最後一個出場在冷氣超強的後台等到瑟瑟發抖止不住放空 但也許是這樣所以出場後我超做自己XD

準備個Youtube網址建檔一下(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TOft

B.jpg

話說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運動了))))

自從去年六月去了巴黎三個月 回來繼續是空中飛人飛到新加坡跟曼谷時裝週

緊接著就進入11月一路忙到2015的1月))該是揮汗找回我強健體魄的鋼鐵時刻了!!!!

F1.jpg

運動這種事自己一個人就有點容易懶散 所以隊員很重要啊!!

大家一起就會變得有鬥志))整個運動魂魄都在燃燒!!

F.jpg

久違的Nike Training Club!!

(這天突如其來的一陣雨我只好扮成周杰倫 小讀者竟還能在東區街頭將我捕個正著!大驚!)

話說熱門搶手到驚人的NTC今年是在3/14跟3/15 大家快快報名去吧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

E1.jpg

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真的很重要 一旦懈怠再重新開始運動肌肉都會沒凍桃的發抖啊(遠目)

同理 語文的學習也是一樣需要循序漸進跟長期紮實累積

一旦學習中止就會像失憶一樣(咦)

G.jpg

好多人一直問我學語文的技巧或是有沒有什麼快速方法 認真說我覺得學習沒有short cut

每天再忙都要幫自己排進度 都要讓自己有所累積 找機會多說多練多運用才是最紮實的方式

話說一個禮拜衝到師大上三天法文 很餓的最近我超愛在上課前去古亭站附近的阿妹麵店填肚子

其實我很愛麵攤跟小菜 簡簡單單最有味道

G1.jpg

書架上關於各種巴黎的書越來越多 在房間裡也闢出一面巴黎牆(笑)

一直為了巴黎小書的文字與段落在糾結

每次抬起頭都發現一小段文字我竟來來回回寫下、重寫、改寫就這樣快兩個小時

好可怕的糾結強迫症 (༎ຶ༎ຶ༎ຶ۝༎ຶ༎ຶ༎ຶ)這要寫到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望(凜ㄘㄟˊ凜ㄘㄟˊ凜凜ㄘㄟˊ)

H.jpg

熬夜熬得兇 累了好一陣子後把床單被單枕頭套全都換成聽說會助眠的白色

決定幾個夜晚就適時放過自己 希望一夜好眠請賜給我一個文思泉湧的精氣神=/////////=

I 拷貝.jpg

好的!謝謝你們讓我的每一天都精彩踏實不孤單 讓我是個被愛滿滿圍繞的好福氣人

進入全新的2015年了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熊抱)))

I1.jpg

過去這年也謝謝每位可愛小讀者不分日夜的陪伴 2015年在路上看到捕獲我都來跟我大聊天吧(笑)

J1.jpg

好囉!新的一年 Happy New Year乾杯更多的精彩我們新的一年見

(話說新的一年我再。也。不。要。遲交小日記了!!這篇又打了我十幾個小時啊!!)

S.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