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呼))這篇大家久等了))過年前就已經做好簡單結合個性又帶有華麗的大喜歡美甲樣式終於要來分享

因為這陣子專注在閉關寫書啊(遠目)巴黎書生出來之前大概久久才有辦法在Blog寫一篇文章吧(淚)

A1.jpg

好咧))其實關於這一次的美甲樣式我自己覺得是超厲害的神來之筆與不可思議的巧奪天工

看到完成品的那刻著實喜歡啊哈哈!!

有種把近來的努力還有自己的心愛的寶貝全做在手上的感覺(立刻show出十指)

B.jpg

周遭有很多朋友都是在Hestia Nails赫司緹雅時尚美甲沙龍做指甲

去過的大家意見回饋都是真的很厲害!做完真的很漂亮!預約要用搶的!真的不便宜!(笑)

那我自己這還真的是第一次踏進到頂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總之就是無人不知曉的赫司緹雅初體驗

我去的是中山店 一踏進去真的有被寬敞的空間環境跟美甲師有夠多的規模陣仗震撼到

題外話說她們的美甲師都很正欸!每個幾乎都是長髮飄逸而且柔柔亮亮太養眼了吧))

幫我做基礎清理修指甲跟去死皮還有按摩的美甲師根本是劉雨柔!(正成這樣)

C.jpg

做指甲的過程跟店內環境我沒有拍照 因為要期末考了我抱書埋頭緊張唸法文(苦笑)

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就是 赫司緹雅真的每一個步驟的處理都很確實、很認真、很用心

剛卸完甲的十隻手指頭乾乾淨淨 我要求希望可以剪到最短的指甲形狀也修的很漂亮

D.jpg

除了手部我也有一起做腳部的光療 手腳的樣式都是預約店長LuLu幫我做的:))

但去角質、修死皮、還有修剪指甲形狀等前置作業都是先交給其他的美甲師進行

我對她們的足部保養印象很深刻 因為除了一般美甲店的步驟外還有多一個芳香精油挑選

依照想放鬆舒緩、美白、還是想消水腫等我記得大概有七種左右不同訴求及不同香味的精油可以挑

泡完腳後美甲師會用通過檢定考試的按摩手技徹底按摩雙腳(真的超舒服的!)最後還會擦乳液

_58A0988 拷貝.jpg

對於她們按摩的巧勁跟手法 我真的覺得不是在呼攏的非常厲害啊!按的我險些都要沉睡去))

忍不住舉手問才知道在赫司緹雅想要幫客人服務就必須要通過該項服務的考試檢定

每一位美甲師也都必須在各個方面還有專業項目與美甲知識上不斷進修不斷上課不斷考試

D1.jpg

做完前置的準備工作後 本日預約排程依舊從早到晚的店長LuLu就要開始幫我做指甲了

我超期待又超緊張 就有種很怕自己太期待但做出來要是不符合期待那該怎麼辦的糾結你們知道))

事先找了許多參考的美甲樣式圖片 也到赫司緹雅粉臉書絲團上參考其他人做的款式

但我又希望能夠被驚豔到 總覺得要是拿個一樣的照片請LuLu做就沒有那種拆禮物的期待感(笑)

實在太想考驗她的功力 同時很好奇赫司緹雅怎麼會這麼有名到底有多厲害?

C1.jpg

總之當LuLu問我『妳想做什麼樣式?』時 我雖然有把喜歡的樣式圖片給她看

但最後還是跟她說:

『我喜歡有個性跟小華麗但不要太複雜的。噢,然後我喜歡白色跟透明色,還有喜歡水鑽跟珍珠。』

說完我就一切交給她 跟她說妳決定就好))快點surprise我讓我印象深刻吧!!

J1.jpg

她看了一下我手上的戒指想了下 問說『手上妳很喜歡的飾品是妳從巴黎引進的設計師品牌對吧?』

我點點頭 接著她從我發誓我第一次看到美甲店給西傢伙這麼齊全的推車上拿了一堆閃亮的小配件到桌上

就這樣 創意驚人的LuLu就決定要以巴黎設計師Isabelle Michel 2015春夏最新的設計作為我初體驗的款式

B1.jpg

我原本以為LuLu只是要做個可以跟我的飾品好搭配的樣式

沒想到她完全把巴黎設計師的<C A G E>鳥籠鏤空系列直接做在我的指甲上啊!!也太美了吧!!

看她坐在我對面動作迅速跟專注的眼神 對待每一隻指甲無一馬虎

更令我驚豔的是她完全不需要看什麼雜誌跟照片參考 所有的設計圖像都存檔在她驚人的腦袋裡!

F.jpg

忍不住問她『LuLu啊,妳是原本就學美甲還是念什麼相關科系的嗎?』

一聊之下才知道她其實很晚才接觸美甲領域 但從小念時尚設計和美術領域相關的她融會貫通很快

硬底子的功夫加上驚人的設計想法還有總是源源不絕或突發奇想的創意靈感 讓她的才能無法被埋沒

這真的是把我的心愛飾品做到指甲上面去了吶(大心)

G1.jpg

還有個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我說那什麼寶貝都有甚至滿到放不下要放到別的櫃子上的美甲推車

一般美甲店很少會看到樣式這麼多的墜飾跟水鑽 因為小東西其實全部加起來成本驚人很少人願意進太多

K1.jpg

尤其LuLu很愛買這些配件素材 挑選的品質上面像水鑽都是施華洛世奇水晶而非A鑽

不只圓形的也有水滴形狀、馬眼形狀、長方形、三角形、扇形、不規則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其他的鉚釘跟銅片還有珍珠也是各種形狀跟顏色都買 另外還有所有大家想得到想不到的貼紙樣式等等等

LuLu說『不誇張,不要小看這些東西的成本,我上個月光是叫水鑽的成本就台幣一百萬!』

我倒吸一口氣

E1.jpg

話說LuLu要我挑一個主要的墜飾 我一眼就反射性本能地挑了豹子爺!

可是我很愛水鑽 豹跟水鑽會不會不搭嘎?

LuLu斬釘截鐵地說『不會!鑽跟豹子搭在一起就是賺爆!做這個過年超吉利的啊!』我大笑

L.jpg

LuLu做指甲的動作非常快 我在她對面盯得忍不住出神

因為她有時候坐得筆直有時候整個人趴在桌上 看起來就像個美術系的學生

你們知道美術系學生給人的感覺 就是看似隨性不經意或蠻不在乎但其實每一筆一下去都已經經過思考

所有想法跟構圖都早已內建在他們動得飛快的腦袋瓜裡 他們的專注比誰都還要專注卻不拖泥帶水

我一直覺得美術系人好夢幻啊)))))

S.jpg

這天離開赫司緹雅去上法文課 我一直忍不住盯著自己的指甲看外加一見到大仁先森就先獻寶

我把腳都抬到擋風玻璃上給他看了啊!!(笑)

P1.jpg

第一次踏進到赫司緹雅我真的有種學到一課的感覺 隔行如隔山但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專業與辛苦

不斷進修、不斷學習、不斷互相勉勵 但只要認真做就能被人看見、被人認同、被人肯定

E.jpg

 

平常喜歡簡單基本的色系跟線條穿搭 喜歡加入關鍵性的飾品畫龍點睛也make statement

F1.jpg

關於指甲也不喜歡太誇張的花花綠綠 基本的顏色、該具備的元素、拿捏恰到好處的搭配

G.jpg

不論手還是腳 都喜歡簡單乾淨好搭配的顏色

白色 總是很對我味

_58A1635 拷貝.jpg

白色是一年四季都好搭配的顏色 在手上跟腳上的視覺感也很舒服

同時也不會搶走服裝跟飾品的重點 但卻若隱若現的不會讓人忽略

N.jpg

是說後來我終於想起來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去過赫司緹雅的原因

熊熊想起來我其實有見過LuLu一次 那是在為某家髮型沙龍拍攝季刊跟封面的時候

LuLu是當時的美甲造型師 但為了符合視覺形象所以那次幾組的甲面貼片風格都有點太華麗

H1.jpg

之後我加了她們的粉絲團發現風格真的華麗非常 看得出很驚人的技術跟創意還有仿造不來的風格

但對於當時才剛接觸光療美甲的我來說有點口味太重比較不習慣 心裡小怯步

畢竟你們也知道我是個低調派啊(咦。你們知道吧XD)

以前的我光是十隻手指頭樣式跟顏色都不一樣我就快發瘋了(大笑)

J.jpg

不過現在我也算是老鳥了吧哇哈哈))接受度一整個提升!

加上我這次跟LuLu邊做指甲邊聊天 她自己也說她改變不少

以前很愛把鑽貼到一個極致!真的就是走無敵在華麗跟澎湃路線 但現在她自己比較喜歡簡單的個性

我想大概就是我們兩個都慢慢些微改變了 於是她滿意的作品我喜歡的樣式就達成交點了吧

I.jpg

從過年前做完到現在算算也差不多已經快要一個月了吧

我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看LuLu坐在我面前她的雙手就像有魔法一般

巴黎設計師Isabelle的飾品竟然能夠跳脫到我的指甲上如出一轍地完美呈現

H.jpg

即便快要一個月過去 這樣式還是怎麼看都不會膩啊:))

M.jpg

從袖子裡露出來的低調閃閃亮亮

M1.jpg

我覺得赫司緹雅厲害的地方在於美甲師們會根據妳的感覺、風格、身上的穿搭去搭配出適合每個人的指甲

所以她們做出來的樣式都不是死板板的雜誌款照本宣科 她們認為指甲也該像穿搭一樣顯現不同人的個性

K.jpg

她們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與精湛技術做出來的作品真的就像藝術品一樣 墜飾素材也完全下重本

以上總總也是為什麼她們收費真的比較高的原因之一我覺得

就像LuLu說的 她知道很多人都說赫司緹雅很貴 但真的是因為她們用料都用很好、服務也非常認真

美甲師每個月都要上課一直進修 考試有考過特定項目才能幫客人做該項目

只要去過一次一定不會忘記她們由大處到小處的用心服務還有水準之上的技術跟仿造不來的美感

R.jpg

我自己對於這次的美甲樣式真的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因為連腳上的樣式LuLu都認真不馬虎

尤其左腳大拇指上各種水鑽拼出來的樣式美到我都想把腳跨在脖子上示人了!(就是這樣誇張地喜歡)

最後就來ending附上Hestia Nails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的粉絲團給大家參考吧:))

https://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Z.jpg

#accro挑選引進的巴黎設計師飾品風格樣式 大家如果想看更多也都可以上到粉絲團:D

https://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Z1.jpg

好咧))我要繼續埋頭寫巴黎小書去了))

(最近寫到肩膀僵硬去給師傅推拿他們都很怕我硬到誇張的肩頸會發炎要打消炎針。默。)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