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國際攝影師Luis在我好喜歡的巴黎terrasse窗台幫我拍下這張瞬間 也捕捉到許多人詢問的Gag et Lou

#accro自巴黎引進的第三個設計師品牌Gag et Lou充滿法式的簡約細膩又帶著一絲天真浪漫的童趣 一起來看看這樣的獨一無二吧

A1.jpg

 

因為有好多好多的你們  我更堅持與認真地在這個夢想及熱情上

Merci à vous♥ #accro終於架設了屬於自己的官網:))

_58A2326 拷貝拷貝.jpg

在官網跟大家正式見面的同時  來自巴黎設計師品牌Gag et Lou的新品也在許多人熱情期盼下終於上架!

有人說是女人就該活得像巴黎女人(笑)一起點圖片來看看有哪些最新從巴黎抵達台灣的設計師新作品吧

A1.jpg

_58A2113 拷貝.jpg

優雅、精細、帶點童真又feminine女人味十足的法國Gag et Lou設計師手工飾品讓大家久等了

_58A2307 拷貝.jpg

這間原只是無意間在時髦的巴黎街道上閒逛發現的小店

Gag et Lou有我喜歡的溫暖、質樸、與童趣跟純淨的溫度 風格  一覽無遺

A2.jpg

身還在巴黎 心也早已被Gag et Lou俘虜

細膩的法式線條與造型不論如何堆疊混搭都不會太過 只有令人希冀索求更多的風格

B.jpg

如果說Stacking堆疊是個屬於飾品的流行趨勢 那Gag et Lou真的將這樣的精髓發揮到極致

簡約細膩不誇張的飾品風格不論哪種日場穿搭或重要場合都好配戴

B1.jpg

工字戒指可以正常佩戴也能當作指節戒展現不同風格

跟戒指一樣有金銀兩色的工字手環也是Gag et Lou最經典的設計

單獨配戴或堆疊混搭都很能呈現出個人的品味與主張

D.jpg

簡約細膩又帶個性的工字綁繩手環分別有鍍金與925純銀兩種材質

綁上不同顏色的繩線款讓每個人都能依照自己的個性或幸運色來挑選搭配:))

D1.jpg

細膩的線條搭上簡約的風格  Gag et Lou其實不分男女老少沒有太多拘泥與限制

可以當作情侶飾品也很適合作為友誼手環都會是很好的配對象徵

飾品上閃閃發亮的精緻小三葉幸運草更讓這份禮物充滿溫度

C1.jpg

大家的視線會停留在哪一個上頭?其實我一直盯著那片小小的三葉幸運草(笑)

I1.jpg

Gag et Lou的飾品設計大多都很簡單

然而細膩的手工鑄打精緻紋路與溫暖的光澤讓這品牌蘊含更多專屬於法式的美好哲學

J.jpg

或優雅、或性格、或慵懶、或性感 簡單透過飾品的堆疊就能營造各不相同的時尚風格

鑲嵌寶石戒指0 拷貝.jpg

手繩 拷貝.jpg

透過同性質的飾品風格、材質、粗細寬度輕鬆就能協調地Mix & Match混搭讓雙手也擁有自己的流行態度

C.jpg

 

我覺得Gag et Lou很適合當小禮物 許多害羞或藏在心裡的話就用小巧的飾品來傳達吧!

E.jpg

不論是說聲Merci謝謝 或在戴上飾品時Make a wish許個願都會讓心裡的溫度暖暖:)

E1.jpg

搭配著來自巴黎的Gat et Lou話語小收納袋  獻上祝福也獻上溫暖更方便收納與包裝

第一次在巴黎買下它我開心小跳舞了一下(笑)

10848007_1532138333737200_5699121077479919224_n 拷貝.jpg

跟他或她說聲Merci 這是兩人的情侶手環

F.jpg

F1.jpg

『字母Merci手鍊是更可愛也更充滿女人味的本月新品』 很喜歡這個簡單卻又重要的法文字

如果喜歡細膩的飾品風格 我想這條小手鍊也會是很多人的心頭好吧?

G.jpg

送給自己跟自己說聲Merci辛苦了 或是送給媽媽跟媽媽說聲Merci辛苦了

就用不同的風格來呈現母女鍊一人一條的路線 我覺得也是溫馨甜蜜至極:))

H.jpg

喜歡Merci字母手鍊精緻的包裝小盒子跟燙金的Gag et Lou logo

H1.jpg

I.jpg

Gag et Lou最新品還有同樣精緻的『寶石鑲嵌戒指』 我想我會慢慢搜集不同的顏色混搭出更多的自己

J1.jpg

K.jpg

K1.jpg

開心工字戒指還有單圈圓球小戒指也都再次抵達台灣回到我的懷抱再度熱鬧混搭))

不然原本戴在手上的戒指們都被朋友搜刮搶走了 大家黃蜂過境好可怕(苦笑)

K0.jpg

充滿細膩與童趣風格的Gag et Lou最新品還有這個『可當手繩也可當腳繩的麂皮綁帶繩線』

上頭滿滿妝點金色的小配件跟幸運羽毛綴飾 好搭配的飾品同樣大心不分男女:))

L.jpg

M1.jpg

O1.jpg

腳繩1 拷貝.jpg

一共有五種顏色準備灑滿大家繽紛的夏季色彩

R.jpg

R1.jpg

S.jpg

S1.jpg

大仁先森一看到新品就一直在跟我搶繩子 我覺得我周邊的人真的都很虎視眈眈(笑)

M.jpg

包裝同樣細膩可愛 100%原汁原味來自巴黎:))

L1.jpg

手繩一樣可以單一個配戴或反覆多層次堆疊 這是Gag et Lou不變的堆疊佩戴精神

更是設計師對於趣味與創意還有個人化飾品的充分掌握發揮

P.jpg

N.jpg

P1.jpg

Gag et Lou的混搭可以是新潮、是活潑、是青春、是時尚、是優雅、是個性

總之 是古靈精怪捉模不定的法國女人靈魂

Q1.jpg

拉他 一起來妳的世界裡吧

Q.jpg

露出手腳肌膚的夏天 就用飾品來妝點

T.jpg

甚至讓腳踝 也多一份性感:))

W1.jpg

W.jpg

『法式線鐲』也是#accro最新上架的Gag et Lou飾品 四種不同的顏色每款數量都少少

U1.jpg

T1.jpg

U.jpg

不變的簡約細膩 不變的幸運小三葉草標誌

V1.jpg

 

在巴黎一推開Gag et Lou的大門便被簡約卻優雅的飾品設計給吸引

Casual chic又帶點俏皮童趣的巴黎女人靈魂牽引了我的執著與那一份單純的喜歡

Y1.jpg

X.jpg

Z.jpg

關於Stacking堆疊飾品打造屬於自己的品味這件事不要害羞 大膽做出自己的宣言

如果覺得我手上的飾品看起來很多 那真的就讓我來帶大家會會時尚巴黎女人的風格!

Z1.jpg

在巴黎大街小巷中的挖掘而意外進入Gag et Lou的世界))

K.jpg

之後安排時間跟著時尚採購Natalie一塊接連登門造訪品牌設計師Agnès

A1.jpg

看看這兩位時尚界有名的資深設計師跟資深採購 巴黎女人就喜歡獨一無二決不跟別人相同的混搭風格

A.jpg

品牌設計師Agnès很擅長將925純銀、鍍金、掛繩、半寶石等材質透過藝術眼光及創意靈感相結合

將無形化作有形 Gag et Lou就這樣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法國飾品並擁有包羅萬象的豐富設計

B.jpg

多次與品牌設計師Agnès深談 讓原先持保留態度的她終於同意#accro將設計引進台灣

飾品對我來說從不只是飾品 每一樣東西都有故事、都有意義、都有溫度

B1.jpg

引進巴黎飾品除了每季需前往看新品下單的國際來回機票、住宿、交通與其他相關費用

也少不了驚人的國際運費、關稅、匯款手續費、高昂的獨家引進合約簽訂費用跟更多龐大雜項開支項目

還有中間每一個過程與環節投入的精力與付出的時間 所以引進的售價與原產地國一定不可能一樣

_58A2049 拷貝.jpg

中間包含跟需要列入計算的成本有太多太多 但一分錢一分貨我們更想堅持在質感與風格這件事情上

#accro能控制的一定會好好控制 幫大家在品質與設計上認真把關同步找回更多美好的法式風格

工字綁線 拷貝.jpg

也歡迎大家多方比較後做出理性的消費決定再購買

這樣才能購買到自己真正喜歡也覺得值得想好好珍藏的accro style飾品配件:)) 

大工字戒指1 拷貝.jpg

推開那扇門走進去 是個奇妙的機緣

很開心能成功將自己喜歡的東西引進台灣跟大家一同分享 我把Gag et Lou從巴黎搬回來了(笑)

J.jpg

這是我在巴黎每天不離身也不離手的寶貝們 完成我的每日風格

L.jpg

每次的旅行都再更開了些眼界 更累積了些經歷

很開心這樣的我能與你們用心分享更多:)

D.jpg

C.jpg

最後  來個這日的一日穿搭吧:)跟大仁先森到Check-Inn吃了早午晚餐

簡單的深藍色毛衣是在巴黎入手的ZARA 柔柔軟軟100%Cashmere的材質我喜歡舒服的料子

搭了上康熙來了穿的設計師品牌CAMEO刺繡深藍黑色短褲 還有點涼的天氣好適合

E.jpg

我喜歡盡可能將喜歡的飾品Stacking堆疊搭配

我總愛找最適合混搭的單品與湊在一塊毫無違和感的風格設計

F.jpg

F1.jpg

隨性的風格 用飾品就能輕鬆切換想要的路線

N.jpg

Gag et Lou品牌的工字綁繩手環共有10種不同的繩線顏色

依照喜好與個性挑選最符合自己跟最適合送禮的獨特之選:)

G.jpg

最新又加入了四款新色!每種顏色就好像不同的你我他個性 哪個顏色一眼看到會讓你想到誰?

G1.jpg

充滿法式簡約細膩又帶著一絲天真浪漫童趣風格的Gag et Lou飾品設計包羅萬象

在巴黎經歷多次開會討論決定初步精選我自己最最喜歡的風格給大家:))

M.jpg

Y.jpg

更多的Gag et Lou 就讓我們慢慢蒐集累積、慢慢Stacking堆疊上去吧:)

D1.jpg

因為染上飾品與時尚愛好重症  努力發掘引進自巴黎與世界各地設計師的精緻手工飾品而誕生了#accro

希望能讓對設計、質感、與獨特性都同樣要求的你們感受到設計者的執著與細膩、熱情與溫度

_58A1461 拷貝.jpg

#accro 有時候 就只是單純地喜歡一個美好的東西而已

Une surprise pour vous. Dépêchez-vous de trouver le bijou parfait sur notre site

_58A1479 拷貝.jpg

大家會想用什麼樣的Looks戴上你或你們的#accro bijoux?快來官網逛一逛吧:))

http://www.accrostyle.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Z1.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