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Bonjour♥ Comment allez-vous? 放了颱風假又過了個週末大家都好嗎:)

終於整理好前幾天第一次舉辦跟大家親自面碰面的#accro巴黎飾品鑑賞活動直擊的花絮內容 謝謝每一位熱情來找我們玩耍的大家讓現場熱鬧跟溫馨滿滿啊

B.jpg

沒錯!!

第一次舉辦#accro巴黎飾品鑑賞 從想法、到提案、場地規劃、道具製作、陳列購買、佈置構思好多好多

C.jpg

接收到大家想看飾品本尊的小心願 埋頭做就對了地真是壓根沒想過還真是一路把活動給成功生出來了!

一切要感謝好多人的幫忙相助 九十度鞠躬感謝我情義相挺的團隊好友們

_58A1891 拷貝拷貝.jpg

當日也派出男神團容合歐爸跟大仁先森來幫大家服務(這次錯過歐爸的下次請早。笑。)

話說我做設計的才華洋溢表哥那天還拿了熱騰騰剛製作好的#accro名片給我

來了還不忘順手幫我調整一下陳列揪甘心啊(之後來跟大家分享表哥幫我設計的名片吧)

O.jpg

更感謝每一個在週三夜晚仍排除萬難來到富錦街日光大道與我們相會的大家

C1.jpg

許多人當日來不了的呃啊扼腕聲我們都有聽見(笑)

好啦好啦))之後#accro Pop-up Shop會再想盡辦法與大家相會滿足所有人的小心願XD

B1.jpg

這陣子都在忙著第一次舉辦的#accro巴黎飾品半日鑑賞會 總算告一段落(捶肩)

P.jpg

之前跟大家分享一點一點在四處慢慢累積搜集的設計師家飾品也都在這日跟大家見面

明明覺得自己已經採買了很多 但實際擺在大桌子上看起來還是小而巧 慢慢地要讓它變澎湃!

D.jpg

在活動開始前只有緊湊的一小時不到進場時間

跟團隊忙著卸貨(大仁先森的車內塞到都看不到後照鏡了)忙著搬桌椅、忙著趕快進行陳列佈置

D1.jpg

就是想要弄出一桌Bon appétit可以開動的感覺(笑)

E.jpg

這次選在充滿藝文氣息的民生社區日光大道富錦廚房舉辦首場活動

原因就是我好愛這處選擇有機食材以歐式烘焙方式料理樂活慢食與供應手作甜點的餐廳

E1.jpg

有機大吉嶺紅茶、各種不同口味的手工杯子蛋糕跟烤餅乾

當天活動的小茶點希望大家吃得開心又健康:))

當天活動我自己不好意思吃點心 一直到活動全部結束晚上十點在撤場肚子發出咕嚕聲

我才忍不住拿幾片餅乾跟咬下一口杯子蛋糕 結果一吃就欲罷不能了(笑)日光大道的茶點真的好美味!

F.jpg

原本真的很緊張活動上能不能看到大家 畢竟禮拜三的時間許多人可能要上班上課或有其他事情無法前來

活動五點半準時開始 一個個可愛的你們走進日光大道、走進#accro第一次舉辦的鑑賞會活動現場

看到大家一起來玩還如此專注投入地在欣賞飾品 啊))我站在大背板前老淚都要縱橫(抽衛生紙)

F1.jpg

謝謝大家喜歡#accro以及當日的陳列擺設 完全沒有先彩排的陳列只在我腦海裡隱約run過一遍

大致就是想走一種法式宮廷饗宴的優雅且澎湃感(笑)

H.jpg

雖然排完跟我原先想的不太一樣 還是謝謝大家這樣捧場一直驚喜地拍照(笑)

M.jpg

下次若再舉辦我一定要先來畫張陳列圖排個更厲害的啊!(所以我接下來要發展的是陳列專才嗎?)

G.jpg

雖然富錦街的交通真的比較不是那樣方便 禮拜三也非週末時間 晚上五點半又卡到下班通勤尖峰

所以看到每一個熱情前來活動會場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的你們真的很讓人感動啊))))

原本的擔心瞬間被滿滿的熱情跟哄哄的活力取代謝謝大家陪我們過了一個好歡樂的禮拜三夜晚

G1.jpg

那接著就來回憶一下當天跟你們聊不完的花絮照吧(笑)

I.jpg

當天看到好多以前因為活動、因為走路、因為巧遇、因為旅遊、因為各種人生就是這樣奇妙而遇見的你們

H1.jpg

也有許多第一次見到的你們 熱情同樣:))

謝謝你們或來跟我拍照、或來跟我小聊、或來跟我擁抱、或幫我帶了杯熱可可跟小卡片

點滴都在我心頭啊!!

I1.jpg

J.jpg

J1.jpg

K.jpg

當天你們要是沒來找我相見歡 我真的一個人站在背板前也害羞(大笑)

希望你們都喜歡那天打卡的小香水禮物=//////////=都是我自己挑選過好喜歡的味道

K1.jpg

然後不得不說我的小讀者們真的都是很厲害的菁英啊!!

有精品公關、有活動策劃、有高階經理人、還有人準備要到美國念博士前進常春藤!!

(我到底何德何能你們快把我嚇死XD)

能夠跟每一個領域好多好多的你們相遇相會互相一起成長一起向前是我從未意料到的事

L.jpg

L1.jpg

五點半到七點半的#accro飾品鑑賞活動再次感謝大家特地前來參與和我們一同細細品味巴黎設計的美好

N.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時間一到的換場#accro團隊也是用不可思議的神速瞬間換場讓七點半巴黎生活文化講座無縫接軌順利開始

P1.jpg

七點半開始真的就是Bon appétit要上菜了

不過上的不是巴黎設計師飾品啦))而是日光大道特地為這晚活動準備的特製晚餐:))

R.jpg

有湯品、有主餐、有紅茶 還有米主編睽違已久的巴黎旅遊講座分享(笑)

Q.jpg

巴黎小書一直呈現好多好多都想塞進書中分享給大家的寫不完狀態(默)

於是就讓我先用一個小時的時間跟你們分享我的小巴黎吧(時間還是不夠完全太短我知道XD)

Q1.jpg

分享了幾處我的私巴黎 看到大家聽得津津有味也吃得津津有味就是我最大的安慰(押韻王)

S.jpg

謝謝每一個你們在分享過程中熱情的參與 也在活動結束後告訴我這日準備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R1.jpg

在沒有麥克風的情況下講了一個小時 隔日起床我喉嚨的灼熱感真不是開玩笑的

但是想到這晚我真的覺得心滿滿暖暖:))

等我三個月後再次在口袋裡塞滿更多小故事回來 我沒有忘記答應你們的la nuit blanche哦

S1.jpg

第一次的『#accro 的半日POP-UP SHOP飾品鑑賞活動+巴黎生活文化講座』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可思議

謝謝每一個大家(然後我們竟然在短短時間說做就做生出來這樣一個又大又豪華的背板!!)

T.jpg

其實當天九點活動結束後 #accro團隊們留下來撤場收拾一直到十點多才結束

當紙箱包裹全部塞到車上後 站在天色跟燈光皆已暗的富錦街街頭才發現一群人都還沒進食

眼睛半瞇我們驅車前往小林海產吃個小小慶功宴!

團隊們也很貼心為這次沒能來現場一同玩耍的大家構思下一回的#accro Pop-Up Shop

雖然這主意真的讓我有點腿軟(大笑)半場活動不是普通的累啊))但下一回 好吧!我也同樣期待

T1.jpg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跟我們一起共享了一場美麗的法式饗宴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也感謝協辦場地與餐點的日光大道 大家可以一同看看他們美味健康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nnentor.tw

#accro期待三個月後從巴黎回來帶給大家更多無法移開視線的精彩與驚喜

這幾天開始在準備打包行李了 小小再次提醒大家『#‎accro官網最後接受訂單購物日期是7/18哦!』

之後有三個月期間官網無法接受訂單出貨 要等11月回國才有辦法幫大家出貨寄飾品包裹哦!

萬分期待這段期間努力找尋挖掘更多精緻美麗的法國飾品們 等回來再跟大家一一分享更多:))

出國期間也會持續在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跟Instagram:http://iconosquare.com/viewer.php#/user/1961798105/

跟大家更新分享許多巴黎

V.jpg

另外大家期待的新品都已經全部熱騰騰數量有限上架官網囉!!

大家手腳飛快 許多飾品都只剩下個位數或沒有庫存了(驚)

那也別忘了把握7月14日法國國慶前的這幾天活動優惠日 #accro之後也會陸續準備小驚喜給大家

--7/14以前消費國內可享免運費優惠

--國際可享包裹升等為快捷服務

--消費滿一萬三即贈送價值$2,400的法國Chloé Love Story淡香精30ml一瓶(每人領取一次)

*詳情請見#accro官網 還可以來看看Chloé香氛影片哦:http://www.accrostyle.com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