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是個埋頭吃喝不停的節奏(笑)倫敦的週末絕對要去逛市集打牙祭到每個攤位前都湊湊熱鬧的啊!

話說 半路上遇見了白兔先森跟愛麗絲))這次的旅遊還真的是進入了一場Love夢遊仙境

B.jpg

 

好咧))手上捧著好有趴踢派對感的鳳梨現榨果汁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日前往Portobello市集的穿搭了

畢竟這套在INSTAGRAM上被大家反覆問翻))但IG上真的好難仔細回答穿搭問題啊。。

加上問題也好容易OP我就要千百遍回答到天邊(眼神絕望)

就讓我在Blog上好好整理好照片跟找出身上單品資訊來回答分享給大家吧:)

C.jpg

大家都好喜歡這件又像寬褲又像長裙那我們就統稱它為寬褲裙吧的單品(笑)

當然!我自己也好喜歡))很喜歡這樣輕柔的顏色 正如同它的蠶絲質料一樣輕柔

更喜歡的是它褲頭的打摺線條優雅迷人(只是弄皺的時候要燙就麻煩到很想直接找乾洗店專員XD)

K1.JPG

平時穿著的時候這件寬褲裙的線條真的就已經很迷人了

當跨出步伐前進或是微風吹拂 害亞!那隨風擺盪的線條跟垂墜感真的是迷人迷人太迷人!!!

就是個愛死了我的老天爺啊

L.jpg

這天還特地選了雙跟寬褲裙同色系的娃娃鞋來搭配

金色跟銀色我向來是喜歡金色多一些 但鞋子的話金色跟銀色我自己會喜歡銀色多一些

亮亮的卻又優雅低調 總覺得有點像童話故事的玻璃鞋吧(笑)

M.JPG

好喜歡這雙來自巴黎的Bagllerina小羊皮手工製作平底娃娃鞋 跟身上的寬褲裙一樣柔軟非常

鞋底鞋外就連鞋袋都能看見法國女人的優雅魅力以及對於時尚細節的堅持

不僅裡裡外外全是小羊皮 就連鞋袋也是!鞋底也是皮革底而非一般摺疊鞋的塑膠底

這雙銀色娃娃鞋一眼就吸走我視線 灰色的滾邊跟鞋帶與銀色鞋面形成融洽的漸層

N.jpg

噢對 它是雙很方便同時非常柔軟的摺疊鞋

平日逛街、旅遊、上班、各式各樣想的到想不到的場合我想都是適合

O.JPG

收起來小小的不佔什麼空間 放入包包裡隨時都能輕鬆換穿

然後眼睛好尖!我還有一雙金色的沒錯(笑)這次想說要出國一段時間太需要就帶了兩雙來:)

之後再來跟大家介紹這雙來自巴黎設計師品牌的Bagllerina吧

P.jpg

在倫敦每天都走好多好多的路

觀察了一下倫敦女人們 大家幾乎都是各種不同樣式的平底娃娃鞋或者是Nike類運動鞋

會穿娃娃鞋的女人各種年紀各種穿搭風格都有 穿運動鞋的則多半是學生族群打扮也較為運動風

穿套裝、穿襯衫、穿休閒、穿優雅、穿個性通通都能見到平底娃娃鞋身影 畢竟好穿好走款式花樣又多

D.JPG

這幾日倫敦天氣開始有暖了些 所以從一開始穿的厚毛衣慢慢換成比較薄的針織款式

是我喜歡的米白色:)

I.JPG

脖子後略微有一點點的高領 這件的特色是下擺一邊是開衩的設計(右邊右邊 有看到吧)

K.jpg

這陣子還蠻多左邊或右邊或乾脆兩邊一起開高衩的下擺上衣

好處就是穿高腰褲可以輕鬆將一側的衣服前側紮進褲頭 隨性的線條很加分啊

像是穿寬褲這類一定都比較高腰同時比較寬鬆的單品 把衣服紮起來是很必要的 不然整體就會太像布袋

這件也是之前出國想說溫差大會需要穿到

加上當時SSENSE網站上在打折外加我的最小碼尺寸只剩最後一件就趕快下手!(喜)

J.jpg

『也是』的意思 就是身上這件寬褲裙也是手刀搶到的最後一件(叫我最後一件王)

出國前到小安的店#nude逛到立馬變VIP!她們的衣服真的也太好看又有質感了吧!

這件褲子也是34最小尺寸賣光光 剩下最後一件架上36號

(在這順便回答大家尺碼問題 太常被問到穿什麼Size?我是小個人所以都穿XS 沒有XS就穿S

J1.JPG

天人交戰一輪))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所以最後還是買了!然後再自己拿去裁縫店修改腰圍改小

看看我有多愛XDDD很慶幸自己買下了這條寬褲裙 喜歡一百分噗哈

L1.jpg

很喜歡復古鐵板 每回到Portobello Market都會抱幾塊有好笑或賤嘴的Slogan回家XD

在這裡找到一塊經典英倫的Keep Calm & Carry On

就能在轉頭時找到另一塊Don't Tell Me to Keep Calm!(笑)

R.JPG

週一到週五我跟大仁先森兩人為了省開銷 都是自己到超市買菜回家煮三餐 中午也都帶便當

不然倫敦的物價真的太驚人!!金山銀山真的都不夠吃會吃到兩袖清風家財散盡啊))

像前幾日陰雨綿綿剛好到中國城餐館慰勞一下兩人的五臟廟 結果一盤空心菜竟然要8.8鎊!!

折合台幣也就是四百多塊一盤空心菜啊!!(這是用牛奶慢慢餵養同時聽貝多芬交響樂長大的嗎)

E.jpg

所以週六跟週日趁著市集和攤販都出來的日子就是我們兩人大打牙祭之日!!

畢竟市集的食物還有麵包牛奶蔬果比起餐廳都是又多又便宜完全走澎湃新鮮路線啊

看看這個怎麼了得))完全是用料不手軟的Pizza!而且好好食!

G.jpg

還買了一大盒海鮮炸物 滿到這樣誇張都要炸出來也才5鎊啊(比鑲金空心菜還便宜)

我愛死平易近人又有好多美食可以大啖還有古物可以挖寶的週末市集=///////=

H.jpg

話說在不少人數年來引頸期盼詢問如雪片下 大仁先森終於出道了(大笑)

就請多多支持他硬要用個什麼『梅森路易斯』的花名(畢竟也是你們拱他出道的。喂。)

http://dappei.com/user/MasonLuis

看他在電腦前上傳搭配穿搭 一下害羞一下刷新頁面一下偷開心有人按讚

我在旁邊看那畫面真的是很funny啊))更是沒想過他這害羞人竟然也打開心房面對這一天XD

F.jpg

[1 Day Outfit]

- 米白色下擺不對稱剪裁針織毛衣:Studio Nicholson @ SSENSE

Sale時買的已Sold Out 但大家也可以逛逛SSENSE網頁上頭有很多好看的國外設計師品牌單品:

https://www.ssense.com

- 灰色寬褲裙:#nude

https://www.facebook.com/nnuuddee

- 銀色小羊皮摺疊娃娃鞋:Bagllerina

https://www.facebook.com/bagllerinatw

- 深藍色麂皮包包:PS1/ 幾年前於倫敦Liberty百貨購入

- 巴黎設計師Isabelle Michel銀色COLETTE戒指:#accro

https://www.facebook.com/accrostyle

M1.jpg

Do the things you love with someone you love and in a city you love.

1 Day Outfit Ciao

S.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Mil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